韩国首尔四天三晚半自由行

空白页 (烟台) LV.4
2016-09-12 00:22 618/7

提前透支春节假期,告别枯燥的工作,带着爸妈看看外面的世界。鉴于第一次出国,又是陪着两位老人家,选择的韩国半自由行,只需要自己办好护照,其他的交给旅行社就好,倒也简单方便。但是有两天自由活动时间,所以提前做好攻略很有必要的

2016-1-30

傍晚从烟台蓬莱潮水机场出发,大概一个小时左右降落仁川国际机场,真的很快。可是到入关时傻眼了,好多人。不过也有好处,各种美女,露腿的韩国MM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大概一个小时后出关登上bus,开往宾馆。宾馆在乐天免税店附近,逛街还是很方便的

2016-1-31

今天是跟团玩,其实白天就是免税店一通逛,团餐可想而知,没拍照。紫菜博物馆上面可以体验穿韩装,看到了小熊,好开心

看到这种小摆件,好喜欢,导游姐姐说是用贝壳做的,所以有点小贵。

终于挨到晚上,乐天世界我来啦,!盗图,跟团没有门票可拍。

乐天世界的外景,晚上很漂亮

进去时花车表演已经开始,放几张没虚的。

来几张人物照留作纪念,可惜忘记合照了😹。

由于入园时间太晚,好多店家都已经关门,只剩园内的小吃店,不贵也不难吃。依旧盗图!

因为是购物团,在里面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出来了,只玩了旋转木马,还好离家近,以后再补上。回宾馆洗洗睡了!

2016-2-1

今天是自由行的第一天,老爸急切想吃点好的,考虑到老爸的胃,果断选择本粥,位置很不好找,在旮旯里的二楼,韩国群众很热情,各种帮忙打电话,帮忙带路

选择了三份粥和一份汤饭,外加一份小吃。全都干掉,分量足,味道佳,RMB200!可惜忘记点的是什么了……

今天的计划是上午去免税店买烟酒,中午回宾馆休息,晚上去逛东大门!老爸买了N瓶皇家礼炮,外加两条香烟。不知道和国内的有啥区别,男人的世界不懂。

晚上逛饿了,在商场的地下一楼随便吃点,味道还不错。

东大门有多家商城,报价普遍较高,妈妈没买到合适的衣服,有些失望。心情不美丽,没图,回宾馆洗洗睡!

2016-2-2

自由行第二天,走起吃早饭,今天去喝汤

位置很好找,但是服务态度实在一般,感觉受歧视了

泡菜很好吃,是自助的,吃完从桌子右边自取,人民币200左右,有点小贵,口味佳!

今天的计划是上午逛街买衣服,中午休息,傍晚去弘大转转!下图是乐天young plaza,很好找,就在乐天百货旁边,适合年轻人逛,品牌店,不砍价,能淘到不少东西。

晚上逛的弘大,正好赶上小年,遭遇堵车,打车RMB100,好心疼。看到韩国MM露腿,真冷啊!弘大还是值得逛的,淘到袜子和围巾,虽然有些小贵,但是实在喜欢。晚饭找了一家烤肉店,口味不错,价格RMB400。

有个小插曲,看到图中右上的绿瓶子,本来想点烧酒,结果点成啤酒,味道很清淡。天很冷,明天又要跟团玩一天,吃完早早回宾馆休息!

2016-2-3

今天是旅行的最后一天,吃过早饭先来到青瓦台前的广场。主雕塑是一只凤凰,在韩国是权利的象征。凤凰四周各有一个三口之家,象征四面八方家家和谐幸福。导游姐姐说这个广场三面环山,风水极佳!好可惜,天太冷,草都黄了。

青瓦台不能进入,只能远观,依旧盗图,留个念想。

为了避开旅行团高峰,导游姐姐带我们从神武门入景福宫,其内有大大小小10余座殿,其中最有名的是勤政殿,直接上图,黑压压全是人。

别致的小亭子,纳凉观景不错。

接下来参观的国立民俗博物馆,用导游姐姐的话就是讲述韩国人从生到死所经历的一切。讲解很详细,接近一个小时。韩国人的确很注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这点我们的确要好好学学。

出景福宫,很遗憾没有看到光化门,下回补上。乘车前往首尔塔,首尔的地标性建筑,夜景更美!

看到韩国电视剧必备场景,我也只能说现实真的很骨感,上图!

很可惜泰迪熊博物馆取消了,只保留商店,进去逛逛解解馋!

走马观花地看了一圈,还有小半天干嘛呀,当然不能少了广藏广场!我作为奔跑吧兄弟的迷妹,可是把推荐的都尝了一遍,真的不好吃,坑钱还坑胃,不开心。买了个纪念品,冰箱贴,晒一下!

对于我来说,旅行已经结束了,就等着去仁川机场取货,不过老爸老妈还在继续血拼。提醒一下即将去韩国的MM,一定不要忘记在乐天或者新罗线上免税店购物,便宜方便!

2016-2-4

凌晨抵达蓬莱潮水机场,吼吼,大烟台我回来了,真冷啊

引用 空白页 的文字:

早晨醒来当然要喝一杯牛奶来补充能量啦,既然来了就尝尝韩国的香蕉味的牛奶。图没了,网上盗一张吧。味道不错,里面的确没有香蕉成份!

咖啡的口味也不错

2016-09-12 14:40

只喝了香蕉味和哈密瓜口味的,下次去尝尝!

2016-09-12 14:5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2 15:26

2016-09-15 08:0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09:57

引用 乌大胖 发表于 2016-09-12 15:26:23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乌大胖:购物方面东大门的东西不便宜,好多是淘宝款,慎入。乐天免税店对面的明洞步行街,有假货,建议小心购买。

2016-11-09 19:23

引用 tuzima 发表于 2016-09-19 09:57:4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tuzima:因为半自由行,只是提前做了餐厅的攻略,在蚂蚁窝选了几家,不过也只去了两家,其他都是随意去的,没有特意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