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奔向东海最远处的岛屿,东极岛,后会有期!(更新中)

桃夭 (台州) LV.9
2016-09-12 00:38 217/6

太晚啦!最近疯狂迷上马蜂窝…一发不可收拾啊!拾掇起以前的旅行~
  东极岛,太美了!整理照片又一次惊叹它的美!
  大家先看图吧!内容我慢慢跟上整理哈!

这是一场青春协奏曲~八位小伙伴,四男四女,男生负责开车、攻略、带路、买票~女生各种玩、各种拍、各种美貌哈哈 !嗯,分工明确,完美还有就是桌游少不了!一行人出去玩,可以带着桌游牌~
  来自各行业的小伙伴,共同的爱好,就是热爱生活、热爱旅行、还会拍照!嗯,会拍照,这很重要!

!小贴士:夏天去旅行必带 防蚊虫叮咬的药水或者防蚊手环等必备!长裤或者长裙比较靠谱哦!岛上会有小虫子~还有防晒霜!海水紫外线可强了~

day1:周五晚上,粗发,一路向东,海风微醺

打包好行李,一人一个背包,潇洒上路咯~
一行八人两辆车,六点从台州出发,导航到舟山本岛,四小时~

高速上休整一会再粗发~

一路向东

初夏的晚上,还是有点冷嗖嗖哒,我们住在码头边的酒店,江边就可以看到灯塔啦~

预定的是 凯萨大酒店,里面还蛮新的,也很有特色,进门就是各种船上的工具、方向盘、锚等,还蛮有意思~出去夜宵和早饭也很方便,出门就是美食一条街~

晚上,宵夜必须来一顿!

day2:朱家尖~只有心中有景,到处都是风景

一早酒店退房,可以闲逛过去买船票,还蛮近的。早上八点,下午两点各有一班船去东极岛
  我们七点去买票,结果被告知,早上的船票已售完(此处失误啦,应该网上订票的),后来直接买了下午两点的船票。
  anyway,既来之则安之咯~小伙伴们准备出去周边闲逛一下,吃个午饭再去岛上也不错哈

我们两个车就直接停在了酒店附近,然后坐上观光大巴车,通过朱家尖海峡大桥,横跨海面,去了朱家尖

这个还蛮有特色,是不是有点像拉萨哈哈

我们在旁边逛、一条马路,就可以玩拍很久~

旁边的栏杆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哈哈

好有爱的一张,被朋友抓拍下来了

早上一阵瞎转,两点开始上船咯~
 去东极岛要俩小时,大船,大概有三百人左右。然后,我们再换小船,再坐半小时,最后到啦东极岛的 东福岛!最东部的岛屿!

可以看到海水越来越蓝

到啦,俩小时不容易啊

海水越来越美了,我们稍作停顿,就转船去了东福

这个标牌很可爱啊

这会已经有辗转了半小时,一路向东,到了东福岛

岛上很多仙人掌哈,长的很茂密

我们选了一家比较靠近码头的客栈-海风宾馆,名字也很海风~晚饭也在这吃啦,好多海鲜,这边基本都是住宿配套餐饮噢!

超美的,我们到达东福,太阳还没下山,稍作休整,就奔出来拍照啦!另外,等待日落!

这边拍剪影超级美的

俩好基友,好和谐啊哈哈 于是就有了这一张画面

来一张大合照,后面还有一位乱入的大哥哈哈

day3:东福岛,看遍每一角落的山和海;下午回程玩东极岛,体验海

日出,小伙伴们实在起不来啦~不然可以早起看日出哈哈因为住在这里出去看很方便的哦!大家可以尝试下

这边晒着好多海带

旅行中,带一个会拍的小伙伴,真棒

岛上的石头屋石头路

呆萌的小狗哈哈,可有镜头感了

逛完一圈,我们准备去东极岛本岛吃午饭,然后再转转

这里又好多海鲜辣条哈哈,可好吃了!还有鱿鱼丝 鱿鱼条等,口水啊,建议带点回去~

最原始的做法,最美味,我们一人一大碗海鲜汤面~料可足啦!

这边有个展览馆,很漂亮,很有民宿民风哦

必须到此一游呀

这个往码头走,一个很有特色的青旅,我们下午就宅在这里玩UNO,还和青旅其它陌生的小伙伴搭伙玩,一下就熟络的打成一片啦

回程的时候,特意拍了照片,可以供大家参考哈!这是去年6月份更新的

如果晕船的,建议买下仓,比较稳,然后像我一样,不要坐在船里面,我基本全程站在外面… 看在外面,不容易晕船哦!

又要往回咯,依依不舍啊

下午回来的时候,有点起了雾

最后散步出来,就是停车场啦~可以自驾到这停着车,回去直接可以开车啦~
恋恋不舍,东极真的很赞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20:28

引用 guishunfeng 发表于 2016-09-12 20:28:04 的回复:

回复guishunfeng:嘿嘿 好的呢,昨天先传了图,攻略介绍会更新的~都是在东极岛哈

2016-09-12 21: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09:50

很漂亮。东极岛是个神奇的地方

2016-11-04 12:34

引用 奇先生 发表于 2016-11-04 12:34:02 的回复:

很漂亮。东极岛是个神奇的地方

回复奇先生:是啊 你的游记很美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