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我给5分的国家 !

泰国也许就是在《泰囧》等等一系列的电影过后走近了大家的旅游目的地,我说了我是个俗人,所以免不了跟风,我印象里泰国就是佛的国度、马杀鸡、人妖秀让很多跃跃欲往的人兴奋。但是我只是想去跳伞,这里不是最佳跳伞的地方,塞班、斐济比这里不知道好多少。因为近啊、便宜啊,所以我去了,但是首位任务跳伞没完成.....变成了放松.....

之前有看别人的攻略有说在泰国出海的经历,感觉还不错、照片上大家懂的,害得我澎湃了5分钟。第一天我是到的曼谷,因为堵车,我到酒店都已经下午5点了。(我自由行、一切用淘宝)事先从agoda定了酒店、淘宝上定了接机、定了导游,所以我一切都很顺,一定要说一下曼谷定的这个酒店甚是不错。

睡得挺好,心情很愉悦, 接着说说我第一天到达并安顿好后就去了四面佛,离我酒店炒鸡近,走路5分钟不到 ,在我的贴心导演给我讲解后就开始拜拜拜..,听说很灵,四面所求的不一样,一定要顺时针开始拜的,平安、健康、财富、婚姻,看自己想要什么吧,就把蜡烛和花放在想要的那一面。

请个导游聊聊天、一边玩一边听听这个国家相关的事情也不算傻玩了。

因为我上一个行程也很赶,所以到泰国没想太赶,主要以休息身心、愉悦为主。去了四面佛因为时间关系,我直接去了摩天轮夜市,结果是这个选择我很满意,堵车过去差不多6点半,看到摩天轮的时候心情变很好,一点都不觉得累,果断坐了,300🐷一个人,转了5圈吧,眼皮下就是泰国夜景,湄南河夜色...very good

吃的就不说了,懒得打字,大同小异吧。吃了一顿泰国菜后因为好奇买了个鱼饼结果好大给我扔了,太可惜了...啪啪打脸,浪费粮食。

这个市场上好多买丝绸一类的东西,大多喊价偏高、有个外国人还被我挤了一下,我大概意思告诉他,这个东西China很多 。哈哈

太难打字了.... 第二天我就直接去了Pattaya,第一晚的Pattaya酒店刚进门我的心情就down掉了,跟曼谷的完全是两个风格,只是我不是很喜欢。但是不算差,在agoda上人气不错,4星半,外国人住的偏多,亮点就是顶楼的无边泳池,简直是装B利器。

也算是对我心情的宽慰了,早上游个泳、晚上喝个酒不要太舒服好伐。重点是N多外国帅哥,洗眼睛。

住了3天,第二天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酒店的好,到哪里都近,还有最主要的吃饭这个大事,因为想融入当地嘛,第一餐我在外面随便找了一家,很随便的点了菜,很随便的就是1000来🐷。第二天我懒就想着去酒店吃算了,结果BBQ,700🐷随便吃,卫生 环境好、味道鲜....我喜欢

再来说说玩~
我真的很懒,基本靠淘宝,但事实证明还不错,省事、省钱、省心.. 本来就是休假,实在不愿意劳心。

每天一个行程、从早上8:30司机把你接走到下午5点左右把你送回来。就像一键搞定,反正就是省心,很适合我。因为时间不多,我就定了两天,一天出海、一天是东芭乐园+水上市场。

人妖是自己没事晚上溜达去的,离我酒店200米,每天晚上7:30开始,事先订好票就好了,合照100🐷,近看都很丑,在舞台上很耀眼。Tiffany很出名,我也是去的这个,票订成85人民币,简直值,堪比春晚好吗,很用心呐,没看以前觉得很庸俗、看完觉得就一个中心思想“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各个国家的元素都有.. 只要不是去看性爱秀、人妖show还真是让我眼亮了。

其实坐车、玩什么的都是小事,强调一下小费这个事情、这里是我见过要小费最直接的国家,正面、侧面你来见识一下就知道啦,但是给小费我自愿的部分都还不错,态度、服务100分吧。

连大象要小费都训练有素...

恩,就这样,我要睡觉了。

2016.09. 1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2 15:1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