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操蛋的自由,我当然也得去趟印度(请原谅这里没有硬货,只有水货)

Beard Xu (绍兴) LV.3

2没有攻略的行程
3走到哪算哪
4被五十度高温逼去加德满都

印度,对于一些已经在路上或者已经有过一些旅行经历,你当然从他人的嘴里听说过这个国家,各种脏乱差,满火车的神行太保挂在车身上,各种强奸意淫的镜头从脑海里略过,当然还有那里的建筑,风景,大麻,咖喱,已经让你的膝盖血肉模糊,至于历史,那我就不从百度上拷贝过来了。我要说的是怎么会去那里,而且非得去。
       今年四月份在泰国过完宋干节,第一次过泼水节,谁知道泼水日不是三天,提前两天就已经开始,一共会有五天左右,混迹在曼谷的主要场地,15号拖着懵逼的身体到的清迈,在那里修整。本来打算在清迈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去尼泊尔徒步EBC,因为没定机票,所以一直拖着,后来在青旅认识一哥们,闲谈着旅程,他说28号曼谷加尔各答,问他加尔各答在哪?“印度啊”,噢,原理印度啊,当时没多想,继续扯一些废话。26号他提前去了曼谷,那天晚上有个声音从脑力闪过,去印度吧,反正迟早都得去,后来我问他印度签证的问题,他告诉我找淘宝,给了我他办电子签的那家店,然后第二天醒来办了签证,顺便定了机票,也是从曼谷加尔各答,我后来想,去印度就应该突一言不合就去,想想都会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乐呵。后来在微信上跟朋友聊起,我要去印度,其中一姑娘跟我说,她也要去,结个伴,我操,又一个一言不合的,来就来呗,说不定。。。哈哈跟我一起意淫吧我告诉她我的行程,她也立马定了跟我同一班航班,还有签证,不过她还在珠海,我们约定在曼谷接头,顺便跟互相认识的一个朋友小聚下。我们是五月二号凌晨五点左右的航班,没办法,因为便宜。我们一号在曼谷碰头,一起去见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吃了饭,然后在曼谷各种夜市逛了一圈,之后去机场候机,一直等到凌晨三点左右才chick in ,因为我想买些烟 绿色MEVIUS(中文七星)然后拖着她翻遍整个烟酒铺,尽然一包都没找到,听说这烟在国内价格抄的有点高,我他妈在想,会不会是那些国内的烟贩把这里的烟扫光的,没办法治能随便买点别的烟,浑浑噩噩的去候机。航班没有延误,好像三个多小时到了加尔各答,机场还不错,换了三十刀的卢布,(全世界的机场汇率都不高,谁让我不是土豪,只能精打细算),出了机场,然后傻逼了,没做攻略,连去下一站的目的地都不知道,之前我想着机场肯定会有WIFE,但是,但是这个机场的WIFE需要先办理当地手机卡才能使用。还好这姑娘不傻啊,提前做了些攻略还写在纸上,哈哈,这姑娘不白带啊(忘了介绍,她叫娜娜,认识与一年前清迈青旅(呵呵),然后坐上大巴去桑德街,出了机场就是各种脏乱差,还有那油腻的空气,下了车,出汗之后就没有干,加尔各答地区湿气特别重,比重庆还湿,两个人拖着油腻的身体开始找住处,正好在路边看见有首电话卡,然后两人先办了电话卡,(一个小时后才会有网)我们一边等一边找青旅,可是街上根本没有看到青旅和合适的酒店,一小时过去了,我们开始在booking和hostelword上找青旅,总算找到一家还算过得去的旅馆,好像叫sunflower hotel ,需要坐小电梯上去,这个还算有点意思,有点像《布达佩斯大酒店》里的那种,到现在还没有照片是有原因的,因为从曼谷加尔各答的反差太大,满大街的牛马羊,还有各种屎,睡在路边的流浪汉,根本没有心情去拍照,只想着住下来,休息。孤男寡女同一个房间,双人间,本应该是每个人都该有想法的,但是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我们各自洗漱完之后,开始找吃的,咖喱是必须要尝的,去了一家还算看的顺眼的餐馆,第一顿觉得吃的味道还不错,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糟糕,填饱肚子后,开始顺着街道小逛了会,但是满身的汗,实在受不了,只能又回酒店,睡上一觉再说,顺便用TripAdvisor(猫途鹰)APP查了下附近的有什么好玩的,跟很多人一样之后去了维多利亚宫殿教堂之类的一些地标性建筑。到傍晚,我们休息的也差不多了,然后出门看看晚上的桑德街,然后路过一家旅行公司可以定火车票,然后我们一致同意买了第二天晚上去瓦拉纳西的火车票,(AC3空调二等仓卧铺多少钱好像100人民币左右一位),换了钱,买了票,开始瞎逛,虽然有去过斯里兰卡和尼珀尔,但是那时候还是不适应那里的环境。夜幕降临,街上人多了起来,流浪汉,还有拖家带口的流浪汉,接头的小贩,形形色色的人,还弥漫着淡淡的屎味,好像没有什么咖喱味,一心想不应该啊,咖喱味去哪里了。那么多人,但是没什么背包客,偶尔零零散散的会碰见几个,不知道都去哪了,还是我们没找对地方,晚上我们穿梭在灰暗的街头,内心是懵逼的,但理智告诉我会适应的。大概九点多的样子,我们回了酒店,各找各床,各自睡觉。第二天,我们按着猫途鹰的推荐,去了BLUE SKY餐厅吃了早餐,我想应该是在加尔各答最满意的餐厅了。然后按着计划去了昨天查的地方。

第一次坐印度火车,没有看到趴火车的人,可能应该是晚上的原因,想象中印度火车应该是糟糕的,至少当时是那么想的,事实上印度的火车可以用很理想来形容,没有异味,地面干净,厕所干净,只是车体旧了些,比中国的绿皮火车好多了。坐了一夜的火车,我们来到了瓦拉纳西,破旧的火车站,拉活的突突车司机,一上来拉客就烦,查了地图,花了200卢布到了青旅,后来那个傻妞还给了小费,已经被坑了还给小费,下车后一顿骂瓦拉纳西的青旅环境很不错叫STOP HOSTEL,看到很多背包客,心情一下子大好,因为到了那才十点半左右还不能chick in 只有在青旅等着,用小学生英语跟青旅的人扯着一些有的没的,chick in时间到了,住的六人床位房,然后在青旅遇到一些中国人,然后比较有意思的其中一个朋友,我们有共同认识的朋友,还有一个一面之缘,后来在杰森梅尔认识,发现我们也有共同认识的朋友,在外面玩的人圈子太小了,只要说起来总有可能都是朋友的朋友。晚上我们好像去了横河边看祭河神,心情好了,拍照的心情来了,所以跟之前拍的照片比高了好几个规格。说说瓦拉纳西,我对这里的历史其实不怎么了解,只知道横河还有唐僧取经的终点,别的知道的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在印度是我最爱的那个城市,对可以用爱来形容一点也不过之,横河边上的建筑,涂鸦,几百年来每天祭河神,每天来观看的当地人和参与的祭司人员,这一切一切都已经让我内心激动,我告诉自己我下次来一定会待的更久。待在那里的几天,我每天睡到中午起来,依然把睡好吃好放在第一位,别的都是顺其自然,想到去哪就去哪,所以那几天一直没有早上起床去看日出,我的习惯也传染了娜娜,晚上信誓旦旦要早起,到后来跟我一样,睡到自然醒,懒是会传染的,而且传染率是比较高的。其中一小伙就是之前提过我们有共同认识的朋友,叫学良

发一组娜娜的照片

跟着我总不是白跟的,总要捞点好处给娜娜

瓦拉纳西待了四天之后,坐上去阿格拉的火车,在火车还认识了四位朋友,正好我们都在同一个车厢,一个是在青旅碰过面的加拿大小伙,一个韩国姑娘,一对情侣男的是南非的,女的是德国,那个南非朋友说在之前,他见过我三次,每个人都非常友好,我们一起开着各种玩笑,还闹出不少笑话,对了,韩国姑娘还借我30卢布,我说到阿格拉还她,可是之后再也没碰到过,加拿大小伙吃晚餐,不小心把咖喱汤撒的全身都是,而且屁股和dick位置也全是,在我们取笑下,擦拭了半天,我们也笑了半天,我们还为火车买奶茶的叫唤声,随着节奏我们几个人唱着闹着,欢乐直到十二点我们各自睡去。虽然我已经记不起他们的名字,但是这一小段快乐的行程,到现在还会时常想起。第二天我们到了阿格拉,我和娜娜准备待一个晚上再走,他们直接坐晚上的火车到斋普尔,所以我们在火车站分别了,后来也再没遇上。虽然阿格拉有泰姬陵,但是真的只有泰姬陵,后来才发现当天离开那里是明智的,娜娜约我第二天早上去泰姬陵给她拍照,但是当天下午去了泰姬陵后面的月光花园,看到对面人山人海的泰姬陵,让我感到不舒服,所以第二天娜娜是一个人去的泰姬陵,而我还是睡到中午才起来。虽然没去,但我一点也不感到遗憾,就像之前去过三次拉萨,至今还还没去过布宫和洋河纳木错,我认为最好的景是路上遇到的事和人,而不是伟大的建筑或美丽的风景。起床后去火车站买票,顺道去了红堡

只拍了背面的泰姬陵

红堡内

因为我是拿相机的所以我的照片真的很少很少

我们坐着晚上的火车离开阿格拉,来到了斋普尔印度之后到过的在像样的城市,看到了大马路,还有几座略高点的建筑,这已经让我们满足了。晚上到斋普尔,我们定了酒店,房间弄错了,给了我们一个大床房,大床房,哈哈,我的机会来了,你们意淫的机会也来了。但是我们真的只是睡在一起,啪啪啪最多也只在梦里。斋浦尔是颜色四城之一,pink city粉城,见到的粉色就像老妇女的粉内裤,锈迹斑斑我们没有去琥珀堡,去了对面的老城墙,能一览半个斋浦尔,琥珀堡后面有个很有意思的阶梯井,非常特别,风之宫殿从背面看还是很不错的,至于里面也就那么一回事,可能是看多的缘故。还给娜娜拍了一组穿沙丽的照片

神奇的阶梯

偶尔也会出现下

对面看到的琥珀堡

琥珀堡对面的城墙,我去的时候看到一些当地人在这约会

告别斋浦尔,我们来到蓝色之城,焦特布尔,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热,而且是热的你蛋疼,白天温度到达五十度,已经没有什么兴致出门浪,也只有傍晚出下门,这里是贫民窟组成的城市,除了刷上蓝色漆的贫民窟也就看到梅兰加尔古堡,还有一些寺庙看上去还像个样子。下榻好住处之后,一直待在房间里,等待时间过去,直到傍晚我们才出门,我们第一天顺着梅兰加尔古堡方向走去,可是上去的已经关门,也只是在门口逗留了会就回来了,第二天,我们还是待到傍晚才出门,去了另一边的梅兰加尔堡,走着走着我们没走游客路线,我已经不想走,她拉着我走上了一条小路顺势而上,走到了半山腰,爬上了半山腰的山坡,纵览大半个蓝城,而且没有一个游客,就我们两,然而在那给自己拍了张逼格不错的照片。

接着第三天我们逃离焦特布尔,来到了杰森梅尔,这里更热,甚至比焦特布尔更热,下车的那一刻,真想立马坐上巴士,或者直接去火车站,别说拍照,吃饭的心情都没,我还一直闹脾气,后来两人一起闹,反正在梅森杰尔那两天几乎都没怎么给对方好脸色。来都来了怎么办,我说直接去沙漠待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去新德里,她也同意,我们就直接让酒店的人报了个沙漠一夜游,还让酒店直接定了第二天去新德里的火车票。过了没多久,酒店就安排车子把我们送到进沙漠的入口处,下车之后就是骑一个小时的骆驼到营地,那一个小时差点让我中暑,那是我人生当中至今为止温度最高的时候,想起那里,现在写的文字都有点语无伦次,到了营地,起初以为只有我和娜娜,后来坐了会,一小哥骑着骆驼,慢悠悠的晃过来,我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他叫艾伦,德国人,19岁,清秀的小伙,很健谈,也很友好,我们吃完晚餐,三人开始一起聊天,他告诉我们他是在印度教英语,在印度有了印度家庭,他在印度认了干爹干妈,他在德国的父母已经离异,高中毕业后,他们政府有个类似于政策,送到别的国家实习,尤其是一些特别的国家,就像印度中国非洲一些国家,政府会给他们一定的补助,还有一些当地学校的薪资。他已经在印度待了七个月,现在是休假时间,到周边地区转转。跟他的聊天中,我觉得他的思想特别成熟,根本就想中国人的29岁的思想,甚至比很多更年长国人更成熟,但是他也非常单纯,他说他有个愿望,希望以后可以离开地球去天上,当时觉得很可笑,但是冷静下来想想,现在去天上,太空,是可以实现的。聊着聊着我的眼睛因为之前发炎,又加上五十度的高温,所以先躺下了。他和娜娜还聊着,前半夜是热的,热的根本睡不着,后来慢慢睡过去之后,凌晨两三被冷醒,张开眼睛,一片银河出现在你面前,这是我除了可可西里之外,第二次看到这么清晰的银河,只有在那时才感觉到杰森梅尔还有那么一点点舒服。第二天我和娜娜回了酒店,艾伦报了两天两夜的行程,他还要去下一个营地,我们在早上告别。我和娜娜回到酒店,闲着没事就在微博附近搜索,看看这么热的天还有哪个傻逼跟我们一样在这,然后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就是在瓦拉纳西遇到的一个姑娘,因为有他自拍照,出现过在我的朋友圈,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发过她的照片,认出了她叫一一,而且还是绍兴的,跟我一个城市,我们彼此加了微信一直在奇怪,在这还能遇到,而且我们还有共同的朋友,但之后我们的行程不在同一个时间点,也没有再遇上。到了晚上我和娜娜坐火车去了新德里

愿他将来在天空翱翔

新德里印度的第二大城市,但依然那么热,到了这里的当天我就定了去尼珀尔的机票,我好像在德里待了三天,几乎也不怎么出门待在青旅里,晚上出个门,找点吃的,好像离开瓦拉纳西之后,感觉每一顿饭都像在吃屎一样,看到咖喱就反胃,但你也必须得吃,因为你不吃就得挨饿。好像是23号离开的印度,也和娜娜分别了,谁知道她后来过了两天也到了尼珀尔,之后又见了一面。印度之旅就只这样结束了,这么快离开印度,不是因为那里的脏乱差,真的是因为太热了,去的时间不对,下次应该选个冬天的时间再去,提前办好签证,在那里慢慢待着,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印度的,它是那么的特别,在印度的时候或者离开印度,我一直在思考,印度为什么会这样子,那里的艺术造诣和医学都是世界级的,那里的人的形态各种不同,我一直找不到答案。印度的一切让我的膝盖根本不够站不起来,希望下次回印度会有更多的认识。

你好,想问一下泰姬陵可以带手机进去吗?谢谢!

2016-09-17 21:22

引用 Beard Xu 的图片:

好喜欢这张!抓拍永远是最自然最喜欢的

2016-09-18 15:39

想起了宫殿游戏!

2016-09-18 15:40

头图好像杨坤  -  -

2016-09-18 15:41

引用 emmamei 发表于 2016-09-17 21:22:56 的回复:

你好,想问一下泰姬陵可以带手机进去吗?谢谢!

回复emmamei:可以的,相機不行

2016-09-20 11:41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9-18 15:40:16 的回复:

想起了宫殿游戏!

回复曾帅的爸爸:我那位朋友也這麼認為

2016-09-20 11:44

引用 爱吃雪糕的女人 发表于 2016-09-18 15:41: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