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们跑去看! ——记2016.9.11人生首个10K马拉松

人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虽然只有10公里,但是小女子我激动的心情堪比全马啊!!!😂

两天的海岛之行虽然圆满结束啦,但是这难忘的经历却一直激动着我……
先放一张赛事官方宣传图,感受一下青春的活力!💪

激动的时刻一般都有感言:首先,要感谢邀请我一起参赛的康康同学,是她开启了我的马拉松之旅😘;然后要感谢“大连·趁早跑团”的阿仔、静娴及其他小伙伴们,从赛前到赛后的全程辛勤付出和周到安排,让我享受到了纯净的海岛之旅👍;还要感谢在参赛过程中结识的各位好朋友们,大家互相鼓励和加油的状态点燃了我!💪

关于康康同学的简介是酱紫~
是一位严重的拖延症患者、
是带80%家当一起出门的行李巨人、
是睡前、赛前各种前都会精神紧张的手抖星人、
还是经过我两天突击培训能给我拍出180大长腿的摄影师、
是我耐心又超级可爱的康康妹妹、
是我欢乐马拉松之旅不能缺少的呆萌系小伙伴~👯👭

昨天:
早上六点多集合乘船从大连去往长山岛……途中,听海的声音、望海鸥追逐、我们享受着九月的大连温柔又失不个性的海风吹拂~☺️

安全到达海岛,午饭后在去领参赛包的途中,因为细雨,临时cos的具有180大长腿的狼外婆~🤓

ps:这次赛事的设计,真是太喜欢了!画面简洁、色彩清新,大面积留白的使用真心高大上啊。👍

在领取参赛包的场馆偶遇了熊本,某颗痴迷各种毛绒型动物的少女心就抑制不住了……cos熊本的美女,你辛苦了,我知道你只是想亮个相而已,没想当赛事的留影背景🐻

计划没有变化快,原来的逛岛之行因为瓢泼大雨而取消了……但是,没有任何状况能影响我们自嗨的节奏~出不去,那就室内玩吧😜我给装备拍图,康康妹拍我

在我们充分做好了冒雨跑的心理准备后,大雨就像来时让人措不及防,说停也就在那一瞬间~~(请自行脑补李玉刚唱腔~)停了、停了、雨停了!😭😭😭明天可以得瑟起来了……不,今晚就要出去浪一下,出了酒店就是临海公园,夜晚的、尤其是雨后的小岛在静谧中用她的美景为明天的我们加油……

今天,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我和康妹,作为跑步届的菜鸟,就要正式的开始了我们

——继续菜鸟的旅程了😂
10K,我们在家自己也跑过,但是在不熟悉的路况和陌生的环境中会怎么样,第一次参赛的我们真是——不、害、怕,因为这次赛事10K的时间是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就满怀期待的开始了一路玩、一路拍、一路吃,然后顺便跑个步的欢乐马拉松!

去赛场的路上,还是昨晚那个公园……受阿仔(大连趁早跑团的大帅哥一枚)启发,终于拍到了有意境的鱼船……

到了现场一看,哇塞!这不像是一场赛事,这更像是一场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爆表的大聚会啊!
😱😱😱👻👻👻👹👹👹👿👿👿

先来一张大连趁早的集体照,认识你们真好👍

发令枪声响了,人生第一个10K跑程就开始了……

图中笑容灿烂的美人鱼和马里奥,也是我们此行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一大波阿拉蕾袭来,大连趁早来了……😊

马里奥家族抓拍好荣幸啊~

这张也是我特别满意的照片,迎着太阳奔跑!如果青春是座岛,愿她永远是起点……👊

哇,这片区域的海景太美了!小伙伴们不能一直跑啊,我们要留下美美的照片啊~~康妹跳、康妹跳、康妹跳完我来跳……😝😝😝

五公里到了,第一个补给站也到了!
完赛才会懂得,世界上最难撩的妹子,就是你自己!

又一个补给站到了,新鲜的冒着热气的海鲜补给就不要客气了……😋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还有最后的三公里,让我们尽情的奔跑起来吧!去享受跑在跨海大桥上的感觉,去享受那种身体疲惫精神愉悦的撕拉感,去迎接那个更好的自己的到来……💪💪💪

谢谢借我这张奖牌图用的小伙伴~我也打上水印了~

世上时时有人嘲笑每日坚持跑步的人:“难道就那么盼望长命百岁?”我却以为,因为希冀长命百岁而跑步的人,大概不太多。怀着“不能长命百岁也不打紧,至少想在有生之年过的完美”这种心情跑步的人,只怕多得多。(by村上春树)

把这段话送给今天的自己,也送给坚持跑步的你!

2016.9.11回程火车上

不负韶华,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嘎嘎

2016-09-12 07:27

哈哈,我们要一直跑下去……一直一直

2016-09-12 14:0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3 12:26

引用 kecai 发表于 2016-09-13 12:26:21 的回复:

回复kecai:谢谢亲的好建议下,第一次写还不是太完善,下次有机会写的详细些……

2016-09-13 19: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2:50

引用 ( 亻专 訁 兌り 发表于 2016-09-19 12:50:09 的回复:

回复( 亻专 訁 兌り:谢谢亲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