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越南人】春哥带你去追越(一个月、越南、泰国、香港,跟随自己的心走到哪里就是那里)

春哥 (双流) LV.3
2016-09-12 06:20 458/6

自我介绍

大家可以叫我春哥(PS:不是所有叫春哥的人都是男的)
本人是行动派、身未动心已远那种
这是春哥第一次出国游、乡里人出门看世界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大家都懂。出发前没日没夜看攻略、把有用的全部深深的记在脑子里,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因为规划的很好、一路像开了挂一样通畅(PS:说明春哥人品好)

春哥放张艺术照来找点自信

行程大概

成都—🚅—昆明—🚅—南宁—🚅—凭祥—🚗—友谊关—🚗—河内—open bus—会安—open bus—岘港—open bus—芽庄—open bus—大叻—open bus—胡志明—✈️—曼谷—✈️—普吉岛—✈️—曼谷—✈️—清迈—✈️—香港—🚇—深圳—🚅—成都

🚅:巨省钱的火车、巨难忍受🙄

🚗:汽车拼车行

Open bus:魔幻大巴(自己想象一下什么可以被称作魔幻😬)

✈️:做了5趟飞机的我、内心是崩溃并快乐的

🚇:香港的地铁

人员:春哥和闺蜜桃子

住宿:   Agoda 预定(便宜又好的、偶尔睡哈机场

吃: 啥子好吃吃啥子、啥子有特色吃啥子、啥子长得奇怪吃啥子、啥子便宜吃啥子
耍:基本靠摩托and走路(最远一天走10多20公里)

景点:提前攻略的景点、摩托车随意开到的景点、走路走马观花的景点

汇率:
1⃣️人民币-越南盾(1:3000)/在友谊关口提款机取钱在门口小贩处兑换越南盾
2⃣️人民币-泰铢(1:5)/提前在国内办好华夏银行储蓄卡、每日首笔取款无手续费、可免费查询余额2次

电话卡:
1⃣️越南卡:在友谊关口小贩处购买(30块可以无限上网)
2⃣️泰国卡:在廊曼机场购买happy卡(价钱记不太清了反正比淘宝贵多了、建议提前淘宝购买😭)
3⃣️香港不需要买卡、因为你在购物哪有时间玩手机☹️😂(句句都是良心话)

越南电话卡😁

关于语言:

1⃣️越南:基本的英语外加指手画脚就够了、越南旅行社还有酒店前台英语都懂点英语、交流起来无问题、open bus有中文咨询特别方便、建议大家多记点词汇、语法无所谓、说中式英语也能懂

2⃣️泰国:英语被这个国家说出了一股泰国味、听不懂😅不过还好的就是基本的英语单词还是够用了、不能深入交流、每一句都出幺蛾子,不知到为何在清迈pai县有很多人居然会说四川话、可能由于有个中国村的缘故😂,你想象一下在国外你主动给人家说英语、结果别人给你回一句四川话😂我反正是笑出了声、好尴尬有木有😱

3⃣️香港:简直就身在港片拍摄现场一样、反正是努力去听、但是只能听懂个别字🙄,香港的人天生优越感比较强、不管你多么美、多么不得了、来到香港夹紧屁股做人、排外比较严重、深深被伤害过几次

关于购物:
1⃣️越南:多吃水果、滴漏咖啡、越南美食小吃,当地旅游产品较少、唯一可买的是当地产的越南香水、瓶子很有越南特色。还有越南当地才有的特有咖啡很出名,建议带回去送人。
另外越南集中夜市比较少、买的也是一些海洋延伸产品和吃的、建议逛逛就好、越南人比较朴素、坑人比较少、建议购买当地很火爆的小吃不要提太多建议、老板会不卖😂

2⃣️泰国:简直不摆了!泰国的药和化妆品是出了名的好用还便宜,美食也特别多。春哥建议多买点酸痛膏、青草膏、还有蜈蚣止咳片。效果确实棒棒的!👻
化妆品的话建议多买点蛇毒系列的东西(面膜、洗面奶)效果出神入化、我反正黑的跟鬼一样、半个月就白回来了🤓。
泰国蚊子比较大只厉害、建议购买防蚊水、不然后面的日子有点不好过😂,而且泰国壁虎到处都是(连床边都是)所以怕壁虎的妹子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晒前有防晒喷雾、晒后可买芦荟胶(街边药店、和boots都可以买到,另外在泰国制、卖假药是死刑,大家可以安心购买)

夜市:
曼谷的帕蓬夜市(Patpong Night Market)【春哥只逛了这个夜市、基本没啥可买的、建议去唐人街那一块批发市场逛逛会更有收获】

清迈的周六、周日夜市(必逛、只有每周六、日才有,错过了就要等一周,看见喜欢的东西不要犹豫、错过了就不一定买得到了、也是还有超多美食、建议早点逛、根本逛不完、太大了)

Pai县一到晚上就会自成夜市、主要卖些包、衣服、吃的、较少、价高,建议在清迈夜市购买

3⃣️香港就不多说了购物的天堂、去呆了两天基本都是在化妆品店里度过的、化妆品多的感觉这辈子都认不过来、建议一定去龙城大药房、也可以去逛逛莎莎、卓越,会有比较大的折扣,建议买个大包背一包回去、用不完还可以卖😂不要像我一样回来选了半天一张面膜也没有后悔的想死🙄

6月28天气晴天、内心却是崩溃的

一大早就起来收拾、兴奋、激动、笑容满面😃,吃好中午饭就打了个滴滴去东站赶火车去西宁、结果!结果!结果!贵阳泥石流塌方前方道路不通、火车开不过来、此趟列车取消了,明后天的此趟列车也不一定通车、需要等通知👿此时内心简直受了一万点伤害、想打人有木有、打自己脸有木有、认识的人全都知道我们出发了、结果!提起箱子背起包包回去了😤好尴尬😡😡😡

害怕泥石流一直不通车,所以临时改票换线路,先到昆明再到南宁😔

最后傻兮兮在东站思考人生:我到底是提起箱子回去呢、还是回去呢😑算了滚回去😑

6月29日天气依然☀️、内心是焦灼的

昨天没走成晚上约了场五毛麻将安慰自己、今天和小桃说好了要是再走不了就去死😐,打个uber内心万分焦灼的赶到了火车北站,取票、进站坐在候车室里。听!得不得再出幺蛾子!还好终于听到检票、内心一口气松了、我和小桃拥抱了哈、终于上车了、要是今天还走不成、再回去就不是尴尬的问题了😂

6月30日天气☀️内心终于放晴

硬座熬一夜到达、全身都是火车上酸爽的味道,拖着箱子疲惫的随大部队出了站、在德克士休息了半个小时存了包准备去滇池玩一转。坐上双层巴士直奔滇池疯癫🙄

高跟!没错我就是这么屌、出去旅游带恨天高🙈

民族风情园在滇池旁不远、没啥逛的、超级无聊😑逛完双层巴士回火车站、下午4点的火车去南宁、我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南宁😅

七月一日到七月三日 河内

5点到达南宁、依然德克士里刷个牙、蹭个网、吹个空调坐等火车去凭祥🙈出门在外啥德克士、肯德基、麦当劳简直就是真爱😋,南宁凭祥的火车十分的空旷、完全可以躺过去的节奏、火车虽然古老、但是舒适干净、简直悠闲死了😍就是车上一直打广告:牙膏牙刷洗头巾、皮带手套白虎膏😨一直没停过😜不过心情好听啥都开心。这一趟列车到了居然舍不得下。

小桃美吧😋

走出车站、外面全是些等客的面包车、随便上了一辆、没一会儿就坐满了、一车都是去越南的小伙伴、到了友谊关、一下车全是些兑钱、卖电话卡的小商贩、因为没带现钱好心老板用摩托载我去不远的提款机取现、所以就在他家兑钱买卡了😊,凭护照就可以免费进入友谊关。

走了很久很久到达出入境大厅办理入境手续,😠又个小插曲,前几个没说啥就盖章让走了、到了我就是蹩脚的普通话10块!!!我装作没听懂的样子、一脸茫然🤓(演技太高了)混了过去没给小费☹️。出了大厅外面阳光灿烂、和小伙伴们坐了电瓶车出去、出去一排车可供选择。

我直接上了阿花家的面包车,13万越南盾很值因为一边开师傅一边给我们说又过了一个市了、又过了一个县了、马上要过一个省了😂真的是感觉分分钟越过了好几个省、一路上望着窗外、感觉真的是到了越南了、景色终于不是那么熟悉了、新鲜感强烈🤓、越南的房子很窄、楼层不高、感觉都是小独栋、修的真的很漂亮、完全不觉得越南有多穷,反而觉得越南人过得很幸福

路上认识的小伙伴👻

入境大厅外面

电瓶车把我们送出去做汽车

姝姝强烈要求把她名字打对😂🙄这不是为难我吗

阿花家的面包车、去越南和一群小伙伴一路上有说有笑还加了微信、还建了微信群,开心的飞起来😍可惜小陈殊殊、和小朱不决定在河内停留、所以刚见面就要分开了😵不过一路上都可以联系

中间休息站停下来、好多好吃的😍

上车就把酒店地址给了司机、司机把我们送到离得近的地方、下了车拖着箱子看着手机地图找寻酒店、河内真的好多人啊、真的是人山人海、而且不建议随意购买街边小吃、容易被敲竹杠、我反正一开始不是很会算钱、结果花了15RMB买了只值5块的东西😡怪我自己😥,找到酒店办理入住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澡!一身都馊了😞太热了、河内真的是站一分钟衣服湿完的地方

河内的老外真的是超级多、帅哥美女的看都看不过来,晚上还剑湖周围的酒吧真的是嗨翻天了、简直是老外的天下、很多攻略说河内没啥玩的、没啥景点不必停留、但我强烈要求大家在河内好好呆几天、晚上去街边酒吧感受气氛、白天租个摩托去四周逛逛、再去当地批发市场看看、吃点泡面、喝点咖啡,真的觉得人生都完美了、我反正是超级爱河内、整个越南只有河内才能感受到那种独特open的氛围

河内不论白天晚上河内街上的人多不是盖的😅有背包客聚集地之称、名不虚传、老外到处都是、酒吧到处都是、一到晚上开启不夜城模式😃

这个泡面很出名、好多人吃、但真心不好吃、有个特别的是越南没有醋、柠檬汁是天然的醋😂

来教堂拍结婚照的新人

夜晚的还剑湖的小贩

酒店供应的免费早餐😜好吃得后面一直想

废弃的火车轨道

酒店对面的洗头店、够复古👻春哥的头盔还帅气吗?😳

火车呼啸而过、请把阳台的内衣、火炮收好免得风大吹起跑了🙄

见过这么美的蒙娜丽莎没有🤒

你还在迷恋韩国泡菜?搞错没有😒来尝尝越南的换个口味

三个帅哥袭来😊

小桃说河内的每一个老外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那就是都能一只手把她举起来😂

小零食批发市场、只要去找你就会发现😋

越南飙摩托

这个景点是租摩托车闲逛发现的、因该是个游乐园由于淡季所以摆满了鹅形状的船

越南不要打车无任何一个地方、因为你只是差一辆摩托车、有了它你会发现这个城市更多的魅力

订了新咖啡open bus 的通票、河内的假咖啡太多了、防不胜防、建议大家看仔细地图、真的新咖啡对面一条街全是假咖啡、而河内只有两家真的。下面有真咖啡名片😅,好多攻略都有新咖啡的介绍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晚上睡在炫彩的魔幻上数着窗外的漫天繁星、太浪漫了、而且魔幻大巴上好多俊男靓女、看不过来、👻

河内岘港晚上睡一觉就到了👻

魔幻大巴上的各种美女帅哥

这是等车认识的一个日本

帅哥就睡在我旁边、我看了一晚上、忍住没流口水😂

7月4日到7月6日 岘港

一大早到达岘港、睡在车上看日出简直浪漫😇

卖法棍的可爱母女俩、太有爱了、最舍不得就是她家的法棍、便宜还超赞😚

放张图给吃货们

这个🐲桥好别致有木有

这是桥的远景、有点像一条龙盘踞在层层白云间

岘港美溪海滩、天气不大好、所以并没有那么美、在海边走走也挺闲适的

美溪海岸边的酒店

左边是个地标建筑、忘记名字了😨

这幅图应着天气拍的太有意境了有木有、我最爱照片之一、虽然我不是专业、但我可以是热爱😜

这张也是超爱不解释、太佩服自己的摄影能力了🤑

岘港有个大型现代化的游乐场、骑着摩托走外面绕了一圈、挺不错的、装修、设备都很现代化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女神

越南更多的是受了法国的影响、教堂比较多、街边的一大特色

住的酒店顶楼夜景、没有很高的房子、一眼望不到头、好喜欢这种感觉、而不是高楼耸立:你在对面洗澡、我在这边看你🙄

好梦幻犹如泡沫一触就破🙃

钓的不是鱼而是寂寞🤗

在淘宝上买了个充气的白马王子气垫船😜简直就是全场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们这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马儿后面还卖掉了🙈奏是这么厉害😃

我不惧怕黑夜迷失了我的眼睛、因为我是近视眼、总是看不大清

越南民族服装挺好看的😃

各式各样的头盔、好喜欢、真的美爆了、摩托车国家别样风情

黄色的出租车、租一辆摩托车沿着海岸线一路风光扑面而来

看到这一幕觉得从未有的放松、岘港孩子们真幸福、沙滩就是足球场、决战到天亮又何妨👻

我只是想出海打打鱼

建议清晨一大早来拍照、很多渔船别样壮观的场面🙋🏻

大家注意防晒不要学我、因为怕油腻就不擦防晒乳、黑的跟鬼一样😭

刚修好不久的桥、桥上还有施工队

7月6日 会安

会安是一个过路站、简单吃点逛哈就要上路、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晚上的灯会、我们反正是错过了我们唯一没错过的就是吃吃吃逛逛逛😱

还是法棍还是那个味道、只是吃胖了自己😂

好看不好吃的东西、看外观有点像肥皂

Open bus 上的小正太

七月7日到七月8日 芽庄

芽庄街头、芽庄就比其他地方现代点、旅游设施也要完善一点、游客很多

芽庄坐船认准Funny monkey ,它家船有节目、气氛最嗨、最活跃、反正耍得最开心的一天!别问我在哪里订、我在住的酒店订的(下图)、运气好刚好就是funny monkey😁

船上的勇者游戏、从船顶跳下海里即可获得一杯茶饮😄不会游泳的就拍照吧像我一样😂

除了最右边的韩国欧巴、其余全是越南本土帅哥🙈

歌唱的一般、气氛是嗨爆了、其他船全部停下来看我们这条船的表演😄

船上的自助餐

吃完饭就是活力四射跳舞时间💃老船长带大家一起嗨

我只是给你们看哈帅哥😂

这衣服够浮夸是我的味道😂

趁休息深潜海底去看看神秘的水下世界价不贵150RMB大概15分钟、还不错算是深潜初级达标😬

这个东西不贵还好吃、回味无穷、下次你看到千万不要错过了😂

成品展示、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滑翔伞200RMB大概10分钟、建议去泰国100左右RMB能搞定

春哥是背影杀手

自恋的人必须来张侧面

老船长幽默可爱、他给我印象最深刻了

春哥和小桃

说起韩国欧巴就尴尬白天游船回来约我们一起吃饭、吃了过后我们AA付钱之后再也没有理过我们😂我和小桃后面在想是不是我们给钱他不高兴了、可是他也没有要帮我们给的意思啊😂尴尬的晚餐

七月9日到七月10日 大叻

坐open bus 去到大叻的路上山路18弯、没吐的是英雄、刚夸完自己是英雄、结果一下车冷成狗熊😂估计只有10度左右

一下车就是这种情况、有衣服的穿衣服、没衣服的瓜起冷😂

看看当地居民穿得你看多防风、在看自己冷到想哭😂

不知名教堂

越南别墅

著名景点crazy house😱挺疯狂的

Crazy house 里的酒店、好有爱有木有、白天供参观、晚上还可以供游客住

各种颜色的房顶、总有一种是你需要的、你所想要的大叻都可以给你💪

和老外合影必须霸气🙄

有木有🐙的感觉

请忽略我😑

大叻街头暴走、还是那双高跟🙄

大叻的小埃菲尔铁塔、大叻以前是法国的殖民地、当地的建筑风格、吃的东西都受到了极大影响、所以法棍是真好吃😭好想来十打

下午集市开始了一直到晚上、你都可以吃个不停、人有点多、习惯就好

牛油果🤓

花花包装得挺别致

你猜这是啥水果?

卖菜也能卖出五颜六色😜

好浪漫的、这是什么

还是的你的芭比😬

身处法国的感觉、有木有

榴莲就是白菜价、10到20就可以买一个、不过我吃不来、还废了一个😫

高跟配短裤☹️我真的啥都穿的出来

大叻火车站偶遇越南帅哥😳

大叻火车站超级复古没有之一🙂

地面有很多垃圾、没有就更完美了

外观拍的不好需要检讨😂

挺想和那两个师傅拍照的、但他们挺严肃的、算了😹

湖是超大人工湖(据说),真想坐到永远

法国殖民过的痕迹😏

大叻是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时间充足的小伙伴建议常住😏

七月11日 胡志明

Open bus 最后一站去胡志明

天气变幻无常、经历了三次下雨然后又放晴又下雨😂简直没谁了😅

于晚上11点左右达到曼谷廊曼机场、看了很久的酒店、机场附近超贵评价也不太好、其他地方离机场又太远。遂决定在机场过夜😂
不要问我怎么睡,简单点就是在大厅找个位置空旷的地方、把贵重物品抱住、穿厚点(泰国机场冷气特别足)然后搭个衣服找个四连坐倒下就睡🤓。脸、刷牙均在厕所搞定😉出门在外睡睡机场也是挺不错的经历😜(不用担心掉东西、春哥睡了四晚机场没掉过😂不要睡得太死就好😏还是要有点警觉)

七月12日到七月15日 普吉岛芭东

泰国机场简直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真的没有夸张、早上是被冷醒的,你知道七月份的泰国有多么热吗!但是机场大厅像冬天一样冷😂。赶紧跑到厕所洗漱、洗漱完就做到位置上上网(PS:泰国机场的免费Wi-Fi真的是超级感人、网速超快没话说😜)下午直飞普吉岛的飞机刚好在廊曼、所以乖乖上网那也不去是明智的、毕竟外面暴晒成狗、我还是宁愿在机场冷死😏。

饿的不行了、于是和小桃商量出机场大厅出去吃个饭、对面的酒店修了通道与机场相连接、很快我们就到了对面的街道。太阳真的是毒到感觉没有未来😂,分分钟汗水流成河!街道右边全是小饭馆、价钱不贵40B左右就可以吃个饭还是挺便宜的,问了路人711位置、直奔711去了,泰国的711简直就是救星有木有、一进超市不想出来了、各种吃的喝的看不过来、选了几桶泡面、水、纸巾、酸奶、火腿(强烈推荐711和全家的酸奶与火腿、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出来买了份小吃5RMB,小桃吃了份80B的套餐午饭,两人又迫不及待地回机场避暑了真的是太热了、分分钟要死的节奏😭

回来到机场一个字冷!不对是凉快😂,赶紧连起wifi 上哈网、准备进候机室候机楼了,廊曼机场分两栋,一边是国际到达/出发(很陈旧、小桃说感觉不出来是国际机场该有的样子😂)一边是国内到达/出发(比较新、干净亮堂感觉不错、候机室也设施完善)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开水、想吃桶泡面都不行😂
重要的是泰国真的很照顾中国游客的感受、机场几乎所有标识都有中文翻译、超级贴心啊、侧面反映中国大量游客对于泰国旅游业的巨大影响😬,在泰国机场再也不用担心走丢啦😅。

太美了、忍不住偷拍几张给小伙伴们看

航班是泰国的雄狮、挺不错飞行途中还有饼干零食和水,比起亚航啥都没有简直爽翻、而且座位挺宽的、做起来特别的舒服😀,亚行的座位窄的我一身酸痛☹️,建议大家泰国境内都买泰国本国运营飞机不建议亚航、对比价格差不多🤔。
飞机一个小时内就到达普吉岛普吉岛机场很小而且位置很偏、出机场大厅就有miniBUS,minibus 可以到普吉岛芭东、车票大概是40左右一个人,比起在淘宝上订接机两个人的话还是要便宜划算些、人多的话接机就比较划算了。车开得很慢、路也很远、下午上车到酒店天都黑完了🙄,不过也还好一身都馊了在酒店洗个澡看看电视吃吃泡面也还不错🤗

订的酒店超级有泰国特色、而且房间干净还有小阳台、卫生间超级大、冰箱空调齐全、超级完美🤓,把东西放好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桃去逛酒店隔壁的全家、买酸奶吃😏

一觉是睡到中午11点、奏是这么任性🙄,起来洗漱完收拾好看哈地图、准备出去游荡了😘晚上定了7点的西蒙人妖秀、所以先熟悉哈周围路线🙂准备去芭东海滩、商业街逛逛

西蒙人妖秀还在翻新、但是不影响营业、在淘宝订的票、直接凭电子截图在售票处领取票、提前15分钟就可以进入剧场了、人超级多但是大半都是中国人、简直也是醉了😂,进场每人发一瓶矿泉水、犹豫人妖秀禁止拍照、所以只能认真的看、周围全是安保、只要一发现手机拍照就会被警告、不过大家还是蛮自觉的😉,这点点个赞😄,话说人妖秀服装真的是华丽啊、个别人妖也是美出了新高度、节目全程精彩啊、几乎所有国家出名的歌舞轮番轰炸、唯一容易出戏的就是全是对口型、个别人妖真的是男性特征比较强、一眼就看出来了、不多大部分人妖真的都脱胎换骨变成美人儿了😂

看完表演演员都在出口站成一排、给100B就可以找到你最喜欢的人妖与之合影、人山人海、但是合影的人不多、大家都在观望、想找最美的人妖🙄在我的怂恿下小桃去和她最喜欢的人妖照相去了😆刚开拍另外一个人妖就凑了上来、给钱的时候瞬间变成200B,小桃感觉被坑了、但是想了哈钱不多也还好😬(大家注意、你找人要拍照一定要注意这点、万一有人凑上来、你就要制止、不然给钱的时候凑上来合影那个人也会要小费😅)不过建议大家都合影照顾哈、毕竟人妖还是不容易、生命有短暂、表演也挺给力的

看完人妖秀必须去吃点东西压压惊、赶忙到了夜市吃美食去了😏价钱都不贵粉60B起、炒饭60到80,其他的泰国小吃也蛮多价格都能接受

走回酒店再来一杯酸奶🙈

必须多次出境让你们记牢它的模样🙈吃了才能安静的睡去

一大早起来看哈地图、出发去逛江西冷、我们酒店离江西冷很近、走路大概20分钟,一路上有说有笑、就这样愉快的开始了逛街。一路上街边的各种店各种吸引、简直走不动的节奏、走一路看一路、半个小时还没到江西冷😂

泰国的水果确实好吃啊、特别新鲜、建议不要尝试麻辣味、太酸爽了怕你承受不住😂

带几个回家装饰、完美😅

江西冷负一楼是类似于跳骚市场、啥都有、名族手工制品、服装包居多、收获颇丰富、买了好多大象包、还有些小东西😋

江西冷除了负一楼、商场其他楼层毫无新意、跟国内商场差不多、衣服、化妆品、首饰、咖啡、快餐🙄没啥逛的、我们还是决定去海滩看看、毕竟虽然一路看海过来、看腻了快、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去芭东海滩看看

东海滩一般、由于下午天气不是很好、海滩人很少、但是看见很多老外在跑步、有沙滩的地方就很悠闲😄果然一点也不假。

看了海继续出发往回走、结果东转西转不知道转到哪里去了、两个人也不赶路就这样愉快的逛起走了,中途看到一个衣服店、扎进去再也没出来😂,开启买买买模式。泰国的衣服与国内差不多、但是老板是个大美女又热心、还给免费搭衣服、价钱也便宜、所以开启疯狂试衣🙈

大包小包提出门、挥手告别老板、出来继续赶路、天微微黑了、一天又过去了😅

到酒店默契的直奔全家😂太默契了、还是酸奶、太好吃了、一天3.4杯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话说泰国超市外几乎都有体重秤、价钱1B就可以称、从超市出来零钱一大把、每次都称、整的泰国游下来、称体重不知道投了好多硬币进去🙄老板太有心机了

回到酒店洗漱完躺在床上订了明天的游轮去皮皮岛、淘宝是真强大、在泰国真的超级给力、票价是105来回👻超级便宜有木有,还包汽车来回送到码头和酒店、真的是太给力了。还是在淘宝买、然后会给你一个电子截图、凭截图就可以上车。

看好时间收拾好东西就在酒店安静的等待接车司机🤓对了票上车去坐游轮,挺方便一点也不麻烦。车上还认识了几个广东帅哥、就这么愉快的一起上游轮了、游轮很大、有点晕(春哥从来不晕车晕船的人都说晕)大家记得带点晕车药备着、小桃晕车一上船就睡了😂,春哥必须得出去游荡哈

我变了个色调🙄怎么像漫画😱

到达之后有上岛费不贵、人山人海下船、一下船通向岸的桥上站满了酒店来接人的接待、妈呀可惜我们酒店没有这个服务😒,我和小桃站在船头感觉找不到方向、太尴尬了、算了先去711里吹空调吃杯酸奶悠闲哈😙

引用 春哥 的图片:

这是在干嘛

2016-09-12 15:26

老船长带领游客跳舞、我有视频、加我微信可以看看当时的气氛真的是嗨爆了

2016-09-12 16:29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12 19:27

引用 jolin恋 发表于 2016-09-12 19:27:03 的回复:

回复jolin恋:越南挺美的、人也挺友善、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那么差、一定去看看、有不懂的可以咨询我

2016-09-12 19:31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19 19:50

引用 nicksysu 发表于 2016-09-19 19:50: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