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大阪贪心游记 part 3

八仔、 (郑州) LV.6
2016-09-12 07:29 323/5

Day 5 富士山

一大早坐巴士到河口湖。

路上遇到富士山。闺蜜说没有白帽子一定不是。我说就算不是这山也好看就拍了。结果被事实打脸。这还真的是🗻

到酒店。服务员一开门的瞬间我都想尖叫了!这大大的落地窗也太美了吧。眼前就是湖远处就是富士山

纯日式榻榻米。超酷的

某姑娘开启了疯狂拍拍拍模式

傍晚

换上酒店准备的衣服。这么正式要去干嘛呢?

自然是吃吃吃啦。预定的和牛料理。据说主厨是米其林三星哟~

精致前菜。每个都好吃怎么破

松茸汤配上柠檬汁。松茸淡淡的的香味带着柠檬清爽的口感。这个mix给满分

鱼生~鱼生

主菜。和牛

肉肉脂肪均匀分布。真的怎么烤都不会错。五分熟和十分熟都一样好吃。

和牛寿司🍣肉肉下面还有酱料。入口好几层味道。真是不能以貌取食物。

果冻一样的口感。好像加了贝类海鲜

主食寿司。没错。一碗寿司。虽然量大。但因为太好吃也吃光光了(˶‾᷄ ⁻̫ ‾᷅˵)

黑黑的是海带。软糯香甜的海带。从没吃过的口感。形容不出来了。就是好吃!上面是金箔哟

甜点是在另外的休闲区吃的。淡淡烛光。丝毫不影响观看窗外富士山绝美的夜景⋯⋯

稍晚一些去泡汤了。因为不让拍照。所以并没有图片。温泉不但设在顶楼。而且有室外区域。可以一边泡汤一边欣赏富士山美景真的是看醉了~

Day 6 三鹰

五点多点。起来看日出。发现太阳是在背后升起拍了带金边的山尖尖之后又睡了个回笼。

早餐选了一份日式的一份西式的。只能说日本在食物方面都很精细。连西餐都做的很精致多样。但日式的还是好吃

一边吃饭一边看景。简直不想走了

酒店的图书室。日本特色。各个角落都不放过。每个角落都是景。

打个广告。你们一定也都感兴趣。湖山亭酒店。坐落于河口湖沿岸。我们预定的两人间是一晚3900软妹币。包含一顿晚餐(怀石料理)和一顿早餐。温泉免费。

预定了下午去吉卜力美术馆。所以并没有赶早。又补了一觉。结果刚好赶上托马斯小火车富士急专列简直人品爆发

一上车就开始疯狂自拍

到三鹰之后。出了车站沿着指示牌。慢悠悠走到美术馆。

美术馆里不让拍照。进去只能瞪大双眼仔细扫描。在外围随便拍了拍。你们感受下吧。总之一定要去啊!宫崎骏老爷爷真不是盖的。他的世界是很值得去探索的

五点多参观完毕。赶晚班新干线回大阪。「吐槽:我们也不想这么赶路哇。但票预定晚了。只能根据票的日期来敲定行程。想去的同志们务必提前一个月订票啊!」

这次买的便当成功多了。蛋包饭放心买。不会错。

引用 八仔、 的文字:

预定的和牛料理。据说主厨是米其林三星哟~

想知道贵不贵~~~

2016-09-12 15:27

是包含在房费里面的。房费一晚3900。一般的米其林三星怀石料理也就是1000+一位

2016-09-12 15: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17:26

引用 satcom 发表于 2016-09-12 17:26:35 的回复:

回复satcom:谢谢建议。但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所以有一些事项就忽略了。因为订票啊赶路啊并不是主体。毕竟看到的美景和吃到肚子里的美食才是正经事。

2016-09-13 00: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