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难忘之旅

2016-09-12 09:07 293/3

关于行程

8月11日晨,我们一行四人从古城西安出发,前往青海西宁

下午七点左右,我们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青海西宁市。在开始行程之前,我在美团上搜索了一家经济实惠的宾馆-林安家庭宾馆。也正是因为这次的选择,才使得我们的青海之旅一帆风顺。

酒店的老板娘热情好客,给我们推荐了自已家的包车旅行,说实话,真是比报团玩的尽兴,划算。宾馆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到了青海的下午,我们的包车师傅-马师傅去火车站接我们到酒店,让我们在异乡也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8月12日早七点,我们准时从西宁市出发了,开启了我们的青海湖-茶卡盐湖之旅。

第一站,我们抵达塔尔寺,领略了不同的佛教宗教文化,佛教信徒的虔诚给我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站,我们前往青海湖的途中,看到了很多牦牛和马,Mr马靠路边停了车,我们就下来活动活动,看看风景。虽然天气不是很给力,但是心情还是蛮激动的。

马师傅的拍照技术真的挺6的,看看他拼命的姿势。你就懂啦。

第三站,拉鸡山。每次会想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挺逗的。冷的我们果断的穿上了棉袄😂

不知路途奔波了几小时,我们到了第四站,青海湖了。门票这个问题还是很感谢Mr马,因为他是当地人,可以走藏民开辟的小道直达湖边,只用了几十块钱我们每个人就解决了门票。马师傅为我们省了好多钱,我们玩的特别好。看图你就懂了。

青海湖出来,马师傅特意为我们的行程增加了一个景点,我们在山头看到了青海湖二郎剑景区的全景,尽收眼底,太美了。谢谢马师傅。

我们在去青海湖前,马师傅带我们去一个镇上吃了饭,那个面真不敢恭维呀。因为地域差异,水质不同,面条的感觉还是有点吃不下去,早知道就该吃米饭啦。后来,从青海湖游玩结束,我们就前往了黑马河镇,马师傅发小的蒙古包,黑马河附近。我们晚上得留宿一晚,因为茶卡盐湖距我们还有几个小时的路程。

蒙古包我们吃了米饭炒菜加花卷。真心好吃。虽然对于学生党而言有点贵,但是毕竟环境条件艰苦,卖的贵点也可以理解。味道还是不错滴。

天气不是很好,特别冷,不过晚上没有下雨,老板就给旅客们举办了篝火晚会,这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旅程,不枉此行。蒙古包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可惜忘了拍照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13日早,原本定于5点40起床看日出,可是天气不太好,我们就多睡了会。起床洗漱完毕,太阳竟然忽现了,就拍了几张,不过过了会还是没了。

经过了两小时,抵达了第六站,茶卡盐湖-天空之境。天气不算太好,不过美景还是让人折服。Mr马给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不过我们还是没有玩尽兴。可惜就是没有坐上小火车,去湖深处游玩,毕竟时间有限,下次去了一定要去深处看看。

最后一站,来到了金沙湾。门票又是因为马师傅的缘故,我们比其他人少了20,马师傅还多给了我们一个项目的门票。玩的项目很多,每一项都玩的不亦乐乎。马师傅还热情的为我们拍照,真是一个大好人哪!!

大概玩了两个小时,我们才想着回宾馆。两天短暂又紧张兴奋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好不舍。感到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选择了林安宾馆,我们选择了包车,我们遇到了小马师傅。如果日后有机会去青海,我们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他们。
谢谢Mr.马,带给我们别样的旅行。之前因为好多事没时间写游记,但是最近才觉得这个旅行必须得记录下来,这才是美好的回忆。(放几张沿途风景,不愧是大美青海!)

再见,青海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这张真棒 有海贼王的感觉~~

2016-09-12 14:1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5: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