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补充完整】木兰围场金秋记-塞罕坝-乌兰布统草原

仓库花 LV.9
2016-09-12 10:24 677/2
  • 出发时间/2016-10-03

2016年十一黄金周,我们打算继续去木兰围场自驾游,这次主要还带上了我家的宠物~~~~

【注意】十一期间白天温度还算可以,夜晚就很冷了,我穿薄羽绒服,白天要穿冲锋衣,下雨的话,就更冷了···夜里可以达到0度····

安排:为了避开高峰,我们1号2号在家里休息2天;

10月3日凌晨4:00出发,走京承告诉,开往围场。

住宿:我们入住机械林场中的农家院,3、4、5入住3晚家庭房,280元/ 间/晚
推荐:常乐农家院,新装修的,很暖和,联系方式:15231405766或13785372800 苗女士(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

6号一早在游玩半天,中午返京

北京出发到围场最后一个服务区叫做钓鱼台服务区可以加油,机械林场和乌兰布统中心都有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各一个!!!!

游玩景点:
月亮湖:从正门进入的第一个景点,人很多,可以等回来那天顺道看一下;
点将台(亮兵台):可以登高看到塞罕坝一个全景,很美;
神龙潭:有水,有山,有马
七星潭:人多,景色挺美的
泰丰湖:景色不错可以拍拍照片
白桦坪:天然大氧吧
太阳湖:可以看日落,彩霞
五彩斑斓:不容颜色尽收眼底
五彩山:现在已经修好了公路,景色也很美··据说秋天可以看到7种颜色呦····
蛤蟆坝,公主湖:现在都不单独收费了,景色也不错
盘龙峡谷:新建设的路,值得一看

下面发一些新图片呦······这次我们第一天晴天,云少。第二天,上午下雨,下午阴天。第三天,多云与晴天交替·······哈哈·····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