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城之行

海娜绘 个人很喜欢 大概1周就会掉干净 很多地方都有

来了 丽江就是体验这边的慢节奏 去玲琅满目的小商品店逛一逛

丽江古城的街道 每拍一处都是风景 小桥流水 悉心感受

古城初步探索 四方街处于古城中心地带 五一街和七一街可以吃好吃的喔

来了四方街的小吃城 味道有点腻 当地人不推荐去小吃城 卫生不是太好

晚上就要去灯火通明的酒吧享受一下氛围 我的酒基本没动 也去民谣慢摇吧 享受 和当地刚认识的一些朋友一起 非常享受 都是少数民族 人很朴实 看见我喝多了 没再劝酒 感恩相识

No.one coffee 靠近古城山顶

早上起床 去喝咖啡 看风景

挑了一家风景好的吃火锅 真心不喜欢吃腊肉 还吃出了头发 服务态度不好 为了争取我的权益 和店家杠上了 如果期间有认错态度 诚恳的道歉 也就算啦 调整之后继续出发

花马街的火锅听说不错 去了喜羊羊 不好吃 沱江鱼府的鱼肉鲜嫩 凉皮好吃

黑龙潭公园 有古城维护票是免费的 挺安静 我去的时候下起小雨 很喜欢这种氛围 喜欢园内的木桥

轻轻我心

步行去龙潭湖公园 继续喝咖啡 这次点的是云南小粒咖啡 味道还不错 发呆一个小时

早上去吃小吃 下午去附近的景点逛一逛 喝咖啡 再享受古城的静谧 我去的时候8月29日 正好是淡季 人不多

继续看美景

丽江很多小店都是浓浓的商业化 物品也是全国各地 淘宝均有出售 让我很喜欢的是它们的色彩 装饰

每一家都不一样 每一家都是一幅风景 为每个丽江老板点赞

我们要很悠闲 很悠闲 静静的等待

木府最触动我的地方就是土司的智慧,在审时度势之下归降大明朝,免去了战乱之苦!尊崇女性的地位,把凤雕于龙之上!主动学习汉文化,信奉道教,在木府最高处就修缮了一座正宗的道教寺,进门看见“道法自然”为了方便百姓,在后院修建了一条通往四方街的捷径之路!真的是,做的好的人,都是有大格局,能够为更多的人着想,在关键时刻才能作出更智慧的决定

木府离四方街很近 在官门口里面 最顶上还可以俯视丽江全景 出行之前都说是下雨 来的这几天 天气晴朗 明媚 偶尔下雨 很快天晴 别人说丽江拼人品 哈哈 感谢老天爷

东巴文 喜欢

自己是一个人出行 希望和美丽的风景 朴实的文化来一场艳遇

喝咖啡 去喝杯咖啡吧

骑车溜达溜达吧

留下故事 这几天认识了一些朋友 还赠送我小礼物 谢谢你们的照顾 感恩相识的缘分

忍不住多发几张 就喜欢小桥流水 虽然我是一个地道的北方女汉纸

这个是在古城最上边的观景台拍的 天气好的时候 古城全套风景一览无余

喜欢它家的木雕 好看 有韵味 和小哥多聊了几句 人很好 喜欢目前做的 满意现在的生活 不忘对艺术的追求 挺好挺好 认识你们真好啊 突然发现 风景再美 人也要应景

束河古镇逛半天 继续逛逛 悠哉悠哉

一个叫麦培的咖啡厅 咖啡一般 歌手唱的真好听 听流水声 看树木青青
认识了一个画家 聊了很久 为我画了一幅肖像  本来想请他吃顿饭 以表感谢
可惜临走时匆匆辞别

这个我要啦 老板新疆人 异域风情 很帅啊

进了阿里巴巴的小宝库

喜欢绣花 刺绣 民族风之美 爱到极致 方有奇迹

束河古镇 博物馆最有逛头 体验到老房子的韵味 壁画展现的历史 仿佛回到了某个时期

蜘蛛🕷️怪树

到处都是细微的美好 告诉自己以后不管生活到哪 都要去发现美好之处 最美好的礼物 就是有一双看见 美好 的眼睛 能感受美好的心💕

好想要一间这么大的老院子 每天发呆 看花 看树 踩石子

喜欢床头有窗 打开听鸟语闻花香

这家靠北门的客栈还不错 喜欢这个风格 给我来两把锁🔒

云海之上

结束三天古城悠闲之行
披星戴月 晚上三点睡 早上4点50起床 5点20集合 去泸沽湖 离丽江古城7个小时车程 如果新修的道路没有被泥石流堵塞 大概3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啦
开启三天的泸沽湖之行
风景就是这样 几人喜欢 几人厌
最重要的还是风景背后带给你的感受
而不是别人的评价

在路上讲讲 不得不说的小插曲 本来在束河古镇南门集合 我定了北门的客栈 最后商量 同意来北门接我 驴友圈户外俱乐部 真心给他们打个广告 非常体贴 非常周到 纯玩 尤其是领队 各种赞

开车技术真好 稳稳稳

感谢司机师傅和我亲爱的领队 后面领队对我非常照顾 还拍了美美哒照片 有你真好啊

晚上歌舞表演 摩梭人的天下 了解了一些摩梭人的文化 尊重 尊重 走婚 不接受 我特意问了领队 走婚女方 可以拒绝嘛 可以 放心啦 好像也不关我的事

好吃好吃 看大众点评来的

阴天 冻的我在温暖的被窝里发抖了一个小时 大家准备一些厚衣服还是很明智的 海拔高 变幻无常 夏天直接到冬天的节奏啊

祈祷老天爷 以最适合我们的状态呈现 还有明天和后天呢

领队阿哥 没说话 直接给取回
谢谢

湖水好清澈 天气越来越好 徒步完 天气放晴 太阳公公出来啦

泸沽湖 下面有水穴  385天更新一遍湖水 自带强大自动净化功能
我也需要 需要 链接 链接

我嘛
还能有谁
好吧
自从得了神经病 .....
精神好多啦

拉市海之旅
看湖骑马 骑马对我还是有点突破的
一个是穿了裙子 一时兴起 决定尝试骑马
茶马古道 崎岖的山路 颠簸的行程 信任 我想 是我旅行的课题

骑马大概1个多小时 游船一个小时 就没别的可做啦 拉市海的游玩还是很简单的 不过听牵马的小哥说天气好可以骑马去山顶玩滑翔伞 感觉还是非常刺激的 下次想继续尝试

旅行就是很随性 去拉市海没有任何计划 偶然决定了 人生很多美好都在计划之外 随遇而安 多美好

纳西族的房子

拉市海小瀑布 什么七仙湖 殉情谷 听听故事就好啦 基本没看头

观音峡 我来啦

领队阿哥陪我来的  等待的时候有点小不耐烦 想直接买票就去得啦 最后找人给我们开的后门 省了2张门票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赞叹他好厉害啊 哈哈

让奔流的河水 净化净化

好想生活在这里

阿哥 不敢走玻璃栈道 有阴影  最后还是突破啦 为他点个赞

喜欢田地 喜欢 喜欢 喜欢
中间去了宋城千古情 领队阿哥买的团体票
喜欢看演出的 效果还是不错 以另外一种方式了解当地的文化

回家 吃美食啦 回北京 提醒自己 珍惜当下 要不然我有那么多选择 可以过不同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为当下的选择负责
如果不快乐 10年又有什么意义呢

活的鲜活

喜欢喜欢

2016-09-12 15:06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9-12 17:58

引用 luyixiaohan 发表于 2016-09-12 17:58:15 的回复:

回复luyixiaohan:谢谢 刚刚备注了一下行程地点和路线 希望可以对一些自由的小伙伴有点价值

2016-09-12 19:31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9-19 09:50

引用 zxzxhphp 发表于 2016-09-19 09:50: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