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掠影之《米兰》

fiesta LV.7
2016-09-12 11:59 105/2

米兰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意大利最发达的城市和欧洲四大经济中心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剧圣地,世界艺术之都。
之前我所了解的米兰仅限于米兰时装周,AC米兰等。
米兰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因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闻名于世。米兰都会区生产总值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的4.8%,是欧洲人口最密集与工业最发达的地区。米兰火车站,大教堂,艾玛努埃尔二世长廊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米兰大教堂,与前面看到圆屋顶的罗马式教堂不同,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确实别具一格。它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规模居世界第二。于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965年完工,历时五个世纪。
米兰过后,即乘车火去往瑞士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2 18: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