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鲸鱼日环食——这很留尼汪

cs-timelapse (成都) LV.28
2016-09-12 13:24 2667/170
  • 出发时间/2016-08-24

围观,点错的都看一看了啊!

留尼汪是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的,所以带上护照和两张2尺照片,再约上几个小伙伴,就可以出发辣。

哦,对了!
      我最近很想涨点粉,你们要不要关注一下我呀!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3732627693/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你不点一下吗?

微信公众号是:cs-timelapse
      关注我,你有可能约到我一起旅行哟!

哦,对了!
      本篇游记有部分辣眼睛内容,18岁以上的童鞋请在18岁以下的童鞋陪伴下观看。

不务正业的延时摄影师——秀

岛主惯例,先来一段吊爆视频

这次作为一枚不务正业的延时摄影师,拍了好多人像,所以在此我只能说:哎哟,感觉自己拍的棒棒哒!
啊哈哈哈哈哈哈

平静的锡拉奥冰斗小镇的日出

这应该是国内2016留尼汪日环食唯一的延时视频吧!我趟在地上拍了4个小时,直接重感冒了。。。。。。

留尼汪 LUX*Ile de La Reunion酒店的日落

留尼汪内日峰的星空,这应该是我看银河看的最清楚的一次,别问我为什么,请叫我雨神

不过话说,这地方真特么冷

于我而言能和这巨灵合个影,人生也就圆了起来!

8月24日 上海,见面熟

人一辈子会遇见很多人, 有的人见面说不到两句就不聊不下去了。但有人习惯性的把"相亲相爱"说成“互相伤害”的一瞬间,我就知道,这些人就是我失散多年的亲戚。

樱桃:女神……不解释!我只配帮她提行李。
还不快去关注一下她

女 DaDa:自由潜最大深度50米,静态闭气5分钟,动态2分半,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真的是条美人鱼!美人鱼啊!

Lorie:
英文不太好的法文翻译。

她是一只白羊!

海盗王基德:
我逗懒得介绍他。
我只想说,我和他是同一天的生日。

AJ ackie:
他简直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经纪人!
恩~~~~~~感觉那里不对!
算了!

他是一只白羊!

男DaDa:
牛逼的摄影师一枚。
一只有双重人格的老北京!镜头前的镜头后的他判若两人。

少爷:
无所不能的瞎扯淡,能作会玩爱保养的好青年

Eric:
航拍小王子,成天嘴上跑火车的纯情骚年!

蛋哥:
VR小霸王,这次伤势最严重的小伙伴,我当时以为他应该会比我先挂掉。。。。。。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记住这样照片,因为后来呀.........

8月25 留尼汪,我们来辣

飞了11个小时总算到了毛里求斯,到毛求迎接我们的,依旧是一场一如既往的雨。简直不枉我:雨神的称号。
       毛里求斯待4个小时,转机目的地:留尼汪

法属留尼汪岛(法语:Ile de la Reunion,英语:Reunion Island)是西南印度洋上马斯克林群岛(Mascarene Islands)中的一座典型的年轻火山岛,西距马达加斯加650公里,东北方向距毛里求斯190公里,与巴黎北京的直线距离分别为9200公里和9270公里。全岛呈椭圆形,长约65千米,宽约50千米,海岸线延绵207千米,从空中看上去像极了一只巨型海龟。

从1946年起,留尼汪岛正式成为法国的海外省。尽管遥远,却充满着浓郁的异国情调,完全按照欧盟标准的基础建设和高质量且绝对安全的生活环境,留尼汪岛可谓印度洋上发展程度最高的海岛。2010年,留尼汪岛超过40%的面积更是以多样性的风景、高低起伏的险峻地貌,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用火山、冰斗、瀑布群、黑沙滩、热带森林的壮丽,与香草、咖啡、美女、朗姆酒的曼妙,完全颠覆了人们对海岛休闲度假那套陈词滥调的固有观念:在一次旅行中,你能领略到各种不同特色的风景,沿着优美的海岸线吹着海风,看看夕阳;在冰斗里面的花园小镇听听瀑布,闲庭信步;再到喷发时火光四射,岩浆滚滚的活火山来一场体力的较量,徒步登上火山口,感受传说中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豪迈情怀。可以说,留尼汪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海岛,它更像是漂浮在海上的一座被绿色萦绕的“仙山”。

留尼汪岛还是享誉世界的“户外运动大本营”,更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举为“印度洋最后的冒险乐园”,每年有近百场国际赛事在此举行。探寻这座岛屿魅力的方式不胜枚举: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滑翔伞、跳伞,帆船、冲浪、观鲸、海钓、潜水,溪降、漂流,徒步、攀岩、火山溶洞探险、山地自行车、环岛骑行⋯⋯你会在这里寻找到想要的一切!

机车劳顿后,大吃一顿!

留尼汪的第一餐,阳光,沙滩,海浪,还有一桌正中法餐,还要多美好。

酒足饭饱后,我们就直接入住酒店—— LUX*Ile de La Réunion
      留尼汪岛唯一五星级度假村
      酒店外就是艾米塔日泻湖,游客可以选择驾驭单板(Paddling),又或者浮潜和乘坐玻璃底船(Glass kayaking)观赏丰富的珊瑚群和海洋生物。
      这片泻湖由于禁止捕捞,所以海底有巨多的黑乎乎,黏答答的海参,所以踩到不必打过惊慌。

这南半球的星空就是那么清晰可人。

既然今天住在留尼汪西部,就稍微介绍一下这边吧!
     留尼汪西部有白沙滩和黑沙滩,沙滩旁坐落着众多的酒店和餐馆。这里还有一片面积高达3500公顷的海洋自然保护区——艾米塔日泻湖,小伙伴们可以在全年清澈温暖的艾米塔日泻湖里尝试各种水上运动。
   西部还有圣吉尔市的水族馆等待您来发现奇特丰富的海底世界,这里的火山斜坡道珊瑚花园,五百多种鱼类等待您安静悠闲的观赏。
        还有明天我们就会去到的圣勒市的海龟博物馆。
        在南半球的冬季,运气好的小伙伴们还能看到海洋明星座头鲸,不敢下水的小伙伴甚至可以在海边直接欣赏到它们跳跃或与小鲸玩耍,激进的小伙伴更可以乘船追寻它们的踪迹,小水和着海洋的巨灵合影留念,这将是你一生的最最最精彩的篇章!
   帆船爱好者也可以来一次海上浪漫之旅,在夕阳西下时,凝视险峻的海岸峭壁,看黑色的火山岩石如何延伸至绿松石般的印度洋里。钓鱼爱好者可以前去深海骚扰蓝马林、魣鱼和剑鱼等。水上运动爱好者在这里会被宠坏的!帆船、皮划艇、水上滑雪、风筝冲浪……整个西海岸都属于他们!各种欢乐的圣地、夜生活蠢蠢欲动、美味的餐厅、迷人的音乐、精彩的音乐会、表演全年都丰富多彩。
   在西部的高山地区,玛依多观景台将向您呈现留尼汪岛最著名的美景之一,清晨在漫漫云海扑面而来之前来到玛依多,欣赏玛法特冰斗让人屏气凝神的壮阔全景。

今天的伤情报告:
伤员:蛋哥
病况:实在太过兴奋,一个下海就被珊瑚把右手给扎成了马蜂窝!

8月26 今天内容很多呀!

直升飞机环岛

早晨7点就出发,直升机环岛巡游,因为据说只有去的最早的人才有30%的机会能看见富尔奈斯火山的全貌。

铁幕大瀑布是留尼汪岛最奇特的景点之一。这是一个深250米的深渊,瀑布从中倾泻而下,形成一部壮观的自然电影。在萨拉济饱览铁洞的景致有多种可能,出了坐在直升机中置身于这个壮观的景点外,还可以从萨拉济小镇徒步到这里哟。

这宛如月球的地表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爱心小火山

所以那,我们果然就是那30%的人,看的非常清楚,而且整个飞行没有云雾遮挡,宝宝很满意。

一条绵延到海洋的火山大裂谷

岛主也终于开始自拍了!

周五圣保罗集市

巡游完正好遇上留尼汪周五集市,所以就去逛一逛咯!
据说这里的商品几乎都是当地人手工制品!

留尼汪特色坚果

这家老板强行要求拍一拍他家的菠萝

这个辣椒是真辣,作为一个四川人我觉得我也能抗的住一颗!

这是一家陀螺店,感觉他的陀螺样式比某宝的要好看很多呀!

就在这家明星片小店,我们都是来买买买的,就基德居然差点挣钱了,简直。。。。。。。

随时都要不忘拍一拍女神们

能在这美丽的沙滩旁开一天小店,感觉真的棒极了。

这手工的渡渡鸟,简直呆萌

感觉像是不想走路的熊孩子!

女神!

女神经!

据说这家海景餐厅很吊,所以今天就来试一试咯!

我很喜欢这一组照片,我觉得这样的樱桃很放松,很真实。

女神,女神经,简直切换自如!

海龟博物馆

好了,前方高能预警,通过留尼汪旅游局的协调,博物馆居然同意了我们在海龟池里拍摄美人鱼,简直了!

看到这用废弃的饮料瓶制作的海龟突然想起最近的一条:“您随手一扔,我却用尽一生!请手下留情!”的公益!感觉必须再次支持一下!

这家海龟博物馆不光是展示海龟,它同事还兼备海龟研究,海龟救助的工作!
这就是一只残疾的海龟

我怎么感觉到这是一只非常傲娇的海龟,瞧这小犀利的眼神,仿佛在说: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美人鱼要等登场辣

不说话,好好看!

我喜欢抓拍人像,我绝对只要在拍摄对象不知道镜头在拍摄他们的时候,他们的表现才是最真实的,看这个小宝贝儿是我见过最使劲的参观者。

游着游着还引来了一条小美人鱼!真是beautiful litter girl。
丫头的爸爸是位潜水教练,所以也有意的培养小姑娘潜水。

东西方,黑红发,大小美人鱼,这一幕是超出预期的美好的存在。

晚上心血来潮,想拍光绘
我:樱桃,拍两张光绘吧!
樱桃:好啊!
此刻的我,热血澎湃

光绘是以光的绘画为创作手段的摄影作品,任何光源都可作为成像效果。这次我就是用手机手机的照明灯画的,当然手机照明灯的亮度很强,所以需要找一些东西(比如餐巾纸什么的)挡在前面,以起到降低亮度的效果。
利用相机长曝光模式拍摄光源的移动轨迹,剩下的就是发挥创造力在三维空间中用光画画吧。

伤员:基德
病况:伤心,他的手机随海而去了。。。。。。。

8月27日 出海

Whale watching cruise!Go!
在南印度洋上寻找每年7-9月从南极大陆洄游至此的座头鲸群。当然,在途中可能还会遇到数量庞大的海豚家族,有潜水经验的可以下船与它们一起浮潜。
不过这一切都得

在这里我教大家一个拍风景的重大诀窍,这个诀窍适用于没有心情拍照时,没有找到好构图时,拍不来风景照等极端情况。好下面我就给大家演示一下在闲来无聊时如何使用这种拍摄诀窍的。
    当~当~当~当~~~,闲来无事,拍张全景吧!

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像吗?那是因为这次神奇的出海我们居然连一条鱼都没看,这都让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不过还好,还记得那条小美人鱼吗?她的爸爸就是一名潜水教练。这下面的视频就是他们拍摄的,并赠送我们,希望这些视频很让更多人看到,让更多人了解留尼汪和这片海洋的巨灵们,感恩感恩。

海豚在前领路,座头鲸在后跟随

多成对活动,性情温顺,同伴间眷恋性很强。每年进行有规律的南北洄游:夏季洄游到冷水海域索饵,冬季到温暖海域繁殖,洄游期不进食。游泳速度较慢。每小时约为8~15公里,所以很容易接近它们!

座头鲸宝宝紧贴着的它麻麻!

雄性座头鲸每年约有6个月时间整天都在唱歌,而且其歌声中敲击音与纯正音的比例与西方交响乐中两者的比例非常类似。这种庞然大物至少能够发出7个八度音阶的音,但它不是毫无章法地在吼叫,而是按照一定的节拍、音阶长度和音乐短语来歌唱。
研究人员还发现,座头鲸还十分擅长用一种人类歌唱家常用的“A—B—A”格式来演唱,即先演唱一段旋律,接着进一步阐述,然后再回到稍加改变的原旋律上来。此外,它们还会进行“艺术交流”,印度洋的座头鲸移居到澳大利亚的太平洋海域后,不出三年时间,澳洲“土著”座头鲸就放弃了它们的传统曲目,转而演唱这些外来户带来的新曲。

座头鲸宝宝

收工回酒店

我就问你辣不辣,哈哈哈哈!

今日伤情报告:
伤员:出Eric,lorie
病况:集体被晒伤
伤员:樱桃,AJ ackie
病况:晕船吐的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8月27-28 锡拉奥冰斗+内日峰

今天开始无法描述的冰斗徒步之旅。
       据说锡拉奥冰斗是留尼汪岛三个冰斗中最阳光明媚的一个。令人震撼的地势和众多湍流使其成为户外运动的天堂,这也是攀登内日峰最近的一个冰斗。
       友情提示,在进入锡拉奥冰斗之前会经过一个叫400道弯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提前做防晕车的准备!

今天出门就看见两根彩虹,简直不要太美好!

留尼汪冰斗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景观,被称为神奇的”岛中之岛”,冰斗地区处于自然保护区内,景色瑰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锡拉奥冰斗是三大冰斗中唯一圆形环绕的一个。坐落在海拔3071米的内日峰脚下,这个冰斗着实让人惊叹。这里是延绵80公里的徒步路线的起点,初学者们可前往柳杉森林,高水平者大可挑战内日峰。如果在10月末来,还能赶上留尼汪大马拉松的越野跑步比赛!路线由南向北,贯穿三大冰斗,途中更有一个温泉盛产地。天然气泡水,红酒和小扁豆也是冰斗的特产。

从锡拉奥攀登内日峰是一段非常非常非常艰难的徒步,但却是最受欢迎的路线。
        介绍说第一阶段到达在高山小屋Gîtes de la Caverne Dutour需要4小时,我个人感觉那是登山向导的速度,普通游客其实需要6小时,比如说我们,所以在带上足够的水和补充体力的食物后,劲量的轻装简行(当我背着大概30斤的器材上山的时候,我满脸痘写满了尴尬,但是当我看基德背着40斤的器材时,我心里就舒服多辣)大概在行程的一半位置有一个补水的小驿站。
        还有就是山上真的很冷,不是介绍说的有好几度,而是零下好几度,我半夜拍星空的时候,看这地上的冰碴子往上长。

还有就是一定要穿运动鞋或者登山鞋,不要穿牛仔裤什么的,那样你真的会被走死的哟!

看这开心的,吃根法棒至于吗?待会儿就是各种要死要死爬不动的苦逼了!

这是留尼汪特有个一种鸟,叫什么来着,忘记了,知道的留个言,万分感谢!
这鸟有个最大的特效就是圆滚滚的,不怕人。

今天住在距离顶峰3公里处的高山小屋Gîtes de la Caverne Dutour,明天凌晨4点正式登顶!

当~当~当~当~~~,孤单寂寞,拍张全景吧!

这群忘恩负义的人,拍完星空,集体回小屋睡觉了,留我一个人在外面拍了整整6个小时,简直冷~~~~~~

说实话这次是我第一次拍成功银河,我个人还是很开心的,只是这次实在是太累了,而且对周边环境非常不了解,所以并没寻找好的地景进行拍摄。不过还是那句话,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的,我已经用的洪荒之力来爬山了,拍摄嘛,就这样辣!

凌晨4点开始登顶内日峰。
      内日峰形成于三百万年前,陆地与大海两个板块的碰撞形成,高达3071米的内日峰带来了2512平方公里丰饶土地。这座昔日的火山如今屹立在全岛的中心,它也是感受最独特留尼汪日出的地方。

登顶这段路就是一条昔日的熔岩沟壑,所以攀登难度远远大于钱半程路段。

当~~~当~~~当~~~当~~~,疲惫不堪,拍全景

对对对,就这个山尖尖,就是印度洋最高峰,内日峰——拜拜您嘞

这是一张会痛的照片,出了集体被晒伤意外,现在的感觉是,出了没人疼以外,全身哪都在疼!

近两日伤情报告:
伤员:全体
病况:基德,少爷,我,樱桃,AJ ackie感冒
          樱桃把脚给扭了
          全体再次被晒的伤上加伤
          蛋哥又一个激动,把自己右脸摔了个小整容!
          基德的心又受伤了,他的无人机说飞就真的飞了。。。。。。。。

8月30-31 玛法特冰斗

玛法特冰斗里面没有公路,游客们只能徒步前往冰斗中的小镇,前往拉努维尔或马尔拉村建议从牛峰启程,而从卡勒河进入更方便前往奥瑞尔村,需要2个小时,我觉得这是登山向导的速度,我们其实走了4个多小时。

由于时间关系,第一天的徒步很赶时间,所以并没任何的拍摄,直接一路下到La Nouvelle村庄,入住Tamareo宿营地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
一群坐等吃饭的特困生。

早晨的La Nouvelle村庄简直给人仙境般的感受。
我只想说,只要这里有川菜,我能待很久很久。

留名,或许在这里留下的几个字符远比这几个字符本身更有意义吧!

上幼儿园的小可爱!

好了,这就是我专门提到的拍摄的地方,在徒步到La Nouvelle村庄路过的一片树林,实在是太魔幻,这里简直就是摄影天堂。

离开玛法特冰斗又回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海边了。
今天可是樱桃宝宝约的我拍光绘哟,简直开心

看的懂了这光绘的,请留言

今天就到这里,好好睡觉,明天就是这次旅行的重头戏辣,有点小激动。

近两日伤情报告:
伤员:全体
病况:所有人,全身那都疼!

9月1日 2016 日环食

人一辈子只有为数不多的人能完整的观看一次日环食,我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

这次日环食会经过赤道几内亚加蓬刚果共和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坦桑尼亚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留尼汪等地区,而最好的观测点只有非洲中部、马达加斯加和留尼旺岛。

下图红色的位置就是这次日环食最佳观测点

知识小科普时间:日环食是由于月球挡在太阳和地球之间,但是距离地球较远,不能完全遮住太阳而形成的。

而这次日环食,是当地时间12:22分开始,而14:09分火焰之環开始形成,而火焰之环的时间只持续了短短的两分钟。

所有人都在摩机擦镜,准备好好晒4个小时的太阳吧!

我也准备开始了!

躺着看日环食会很爽哟!

端可乐喂饭的一个都不能少!

遮风挡沙的样样齐全

来个大合照吧!

对,就这样,没赤道仪,没有电控,全程手动,而且是第一次拍摄日食的我,就这样把它拍成功啦!
我都想问我自己:为何你这么屌

伤员:我
病况:趟地上拍日环食,再再再次被晒伤,感冒变成重感冒。。。。。。。

9月2日 上个天下个地

今天我们8点半就出发前往世界著名的滑翔伞竞标赛赛点St.Leu,从海拔800米的山顶一跃而下,体验激动人心的滑翔伞飞行,拍摄壮阔的山景、令人着魔的泻湖和延绵的海岸线。

我们这次是参加的Planete Parapente的滑翔伞体验,滑翔伞的时候有20分钟,30分钟,和45分钟,价格分别是65欧,75欧和95欧.
由于我们人数较多,我已分为两波出发,我,男DaDa,AJ ackie,樱桃,第一波出发。

这又是一项胆儿肥就能玩的项目。其实可以玩很刺激,也可以玩的很舒坦。
作为一个热血青年,给我来把刺激的吧!啊哈哈哈哈。

远处的lorie成功抢镜

起飞的姿势很多种,可展翅高飞,也可以摔个吃狗粮

感谢男DaDa拍到了我

不过我也拍到了男DaDa

看他像不像黑客帝国2的白衣双子病毒

留尼汪的餐厅都很多僻静的地方,所以我也实在是说不出来,这是哪里,不过这又是一顿克里奥尔菜!

饭后,我们就来到富尔奈斯火山下的熔岩之路,这条公路会因为火山喷发导致道路被岩浆冲毁,所以叫做熔岩之路。
而我们今天就要吓到这凝固的熔岩之下,去体验真正的洞穴探险。

在进洞前洞穴导游会教导大家带头盔,手套,护膝来保护自己。

这就是我们熔岩洞穴探险的入口。

进到这里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佩戴这些护具了,洞穴非常狭窄,高度大概只有40厘米,必须爬行,而四周凝固的岩浆非常坚硬锋利,很容易受伤,我整个探险过程不知道撞了多少下头。

熔岩洞穴是因为岩浆流动时,其外层冷却凝固成硬壳,而内部炽热的岩浆继续潜流,岩浆流尽,便终成地下熔岩洞。

洞穴导游告诉我们,如果有人愿意深度探险,可以随着这条熔岩洞穴可以一直走向大海。

来都来了,还是要好好装个逼的

1个多小时的爬行后,我本来以为会原路返回,但没想到,不知道从那个地缝就爬了出来。

伤员:蛋哥
病况:身体开始过敏!

9月2日-4日 富尔奈斯火山

最有一站我们将去到富尔奈斯火山
这里的地貌庄严壮阔甚至不真实的存在!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去往火山将穿过勒唐蓬,一个海拔不断升高的城市,直到卡夫尔高原。沿着蜿蜒曲折的火山之路向福尔奈斯火山进军。静寂之中,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氛不禁越来越浓。直到抵达火山前面的平原。通往火山的公路是用火上沙直接修建的,呈现出自然而美丽的红色。沿途一路而上经过红色环形山,我们给这里取个很中国的名字:红色平原。是不是很大气

今天我们住了这里了:火山之家

十人混住,这下这些小伙伴终于可以知道JK的呼噜有多牛逼了!

号称“世界上最容易接近的火山”,也是南印度洋上唯一一座还在活动的活火山,,坐落在留尼汪岛的东南部圣菲利普附近,已有53万年的“活动史”,至今仍有火光定期喷发而出,成为世界上最活跃且最引人注目的火山之一。火山的喷发令人对大自然的神奇充满敬畏,最为壮观的一次是2007年的4月,持续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喷发照亮了这片地区!

如天气允许,您甚至可以沿着凝固的火山岩浆一路爬到火山口,在到达火山口的那一刻,之前的一切辛苦都将得到回报:整个留尼汪岛的全景将在眼前展开,视线直达印度洋上的地平线。

冬天的火山气候极其干燥,所以一定要多喝水。

从火山回到沿海的路上,不要错过火山岩浆遗址,或光滑或粗糙,一直延绵到印度洋,路旁有火山岩形成的年份标注,这让我们更加了解当地植物生长的速度。

虽然我们并没目睹火山喷发,毕竟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可就在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9月11号,它就喷了。。。。。。对,它就这么没有一丢丢防备的喷了!简直~~~~~~~~

赶紧慌个神,感受一下,他像不像杰森·伯恩

拖着疲惫的身体,依然见镜头就微笑!

到这里,我们的留尼汪之旅也将收尾,那就让我们在印度洋上的印度庙做个道别吧!

今两日伤情报告:
伤员:所有人
病况:每个人都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掏空了~~~~~~~~

最后我想说的的是,我真的吃不来克里奥耳菜!

沙发。。美人鱼好安逸!!

楼主可否介绍一下怎么样延时!!谢谢

2016-09-12 14:25

2016-09-12 14:26

引用 cs-timelapse 的图片: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大鲸鱼

2016-09-12 14:27

2016-09-12 14:28

速度啊!上午微博看到图片这边就收到新游记提醒啦!

2016-09-12 14:30

引用 cs-timelapse 的图片:

哎呀 呀,捉到这么大一条美人鱼啊,你好福气呦!

2016-09-12 14:35

这这这……

2016-09-12 14:38

2016-09-12 15:07

岛主这次竟然拍了这么多美女照片!

2016-09-12 15:08

美人鱼

2016-09-12 15:44

2016-09-12 15:45

这这这也太棒了。太美了。

2016-09-12 15:47

2016-09-12 15:50

2016-09-12 15:51

楼主真是棒哒哒!

2016-09-12 15:58

火前留名!!

2016-09-12 16:02

开个盘  得不得上蜂首

2016-09-12 16:27

2016-09-12 16:30

2016-09-12 16:31

引用 cs-timelapse 的图片:

不呼吸还保持笑容,怎么做到的?

2016-09-12 16:35

2016-09-12 16:40

欣赏了

2016-09-12 17:33

2016-09-12 17:45

楼主的动态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2016-09-12 18:00

2016-09-12 18:57

好震撼!好魔幻!

2016-09-12 20:19

2016-09-13 09:21

好照片

2016-09-13 10:25

引用 Thinker 发表于 2016-09-12 14:21:48 的回复:

沙发。。美人鱼好安逸!!

楼主可否介绍一下怎么样延时!!谢谢

回复Thinker:这要说的就太多了,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s-timelapse,点教程,里面有一些初级的教程。

2016-09-13 10:38

引用 小吉Wiki 发表于 2016-09-12 14:24:31 的回复:

为何是你画的,后期合成?还以为是女神画的呢

回复小吉Wiki:光绘,肯定是当场画的呀,不过你提醒了我,确实也可以后期制作!

2016-09-13 10:39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9-12 14:24:52 的回复:

首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

2016-09-13 10:39

引用 luluyouzi 发表于 2016-09-12 14:26:43 的回复:

回复luluyouzi:文字呀,这部分是最艰难的!

2016-09-13 10:41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9-12 14:28:30 的回复:

回复马家坪:

引用 若谷 发表于 2016-09-12 14:30:03 的回复:

速度啊!上午微博看到图片这边就收到新游记提醒啦!

回复若谷:哈哈哈,实在是没忍住,还没写文字,就发了!

2016-09-13 10:42

引用 远山 发表于 2016-09-12 14:35:47 的回复:

哎呀 呀,捉到这么大一条美人鱼啊,你好福气呦!

回复远山:嗯嗯,回家炖了,吃掉

2016-09-13 10:43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9-12 14:38:49 的回复:

这这这……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2016-09-13 10:43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09-12 15:51:46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

引用 ada 发表于 2016-09-12 15:07:02 的回复:

回复ada:

2016-09-13 10:44

引用 喵小姐拳打镇关xi 发表于 2016-09-12 15:08:25 的回复:

岛主这次竟然拍了这么多美女照片!

回复喵小姐拳打镇关xi:对对对,都拍美女去了,哪来时间拍延时呀,哈哈哈哈。

2016-09-13 10:46

引用 石上流泉 发表于 2016-09-12 15:16:15 的回复:

美景尽览

回复石上流泉:

2016-09-13 10:47

引用 秀明_02 发表于 2016-09-12 15:18:19 的回复:

大师啊  拍的辣么美

回复秀明_02:

2016-09-13 10:47

引用 在路上,遇见 发表于 2016-09-12 15:20:07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在路上,遇见:

2016-09-13 10:47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9-12 15:31:07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

2016-09-13 10:48

引用 Angie媞小媞 发表于 2016-09-12 15:36:18 的回复:

那先来赞一个

回复Angie媞小媞:

2016-09-13 10:48

引用 xiaomao 发表于 2016-09-12 15:47:51 的回复:

这这这也太棒了。太美了。

回复xiaomao:

2016-09-13 10:49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09-12 15:40:31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

2016-09-13 10:50

引用 扬帆 发表于 2016-09-12 15:58:10 的回复:

楼主真是棒哒哒!

回复扬帆:谢谢!

2016-09-13 10:51

引用 cs-timelapse 发表于 2016-09-13 10:42:24 的回复:

哈哈哈,实在是没忍住,还没写文字,就发了!

回复cs-timelapse:其实可以先只放你那张,辣!眼!睛!就足够吸睛了!

2016-09-13 10:51

引用 张幻想 发表于 2016-09-12 16:02:57 的回复:

火前留名!!

回复张幻想:嗯嗯,感觉这次又要火了!到底火不火那,请看下篇游记

2016-09-13 10:52

引用 若谷 发表于 2016-09-13 10:51:20 的回复:

其实可以先只放你那张,辣!眼!睛!就足够吸睛了!

回复若谷:我其实开始也是这样想的,哈哈哈哈!

2016-09-13 10:53

引用 何程鹏 发表于 2016-09-12 16:02:58 的回复:

开个盘  得不得上蜂首

回复何程鹏:我觉得,应该可能也许但愿会上吧!

2016-09-13 10:54

引用 yoko onno 发表于 2016-09-12 16:35:34 的回复:

不呼吸还保持笑容,怎么做到的?

回复yoko onno:潜水,她是专业的!

2016-09-13 10:55

引用 某时某城市 发表于 2016-09-12 17:33:56 的回复:

欣赏了

回复某时某城市:

2016-09-13 10:55

引用 路虎 发表于 2016-09-12 17:45:44 的回复:

回复路虎:

2016-09-13 10:56

引用 不白的百合 发表于 2016-09-12 18:00:24 的回复:

楼主的动态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回复不白的百合:动图是GIF图,用PS做的

2016-09-13 10:56

引用 几寸言 发表于 2016-09-12 18:57:35 的回复:

回复几寸言:

2016-09-13 10:57

引用 玉米 发表于 2016-09-12 20:21:46 的回复:

技术大神果然名不虚传,PS表白偶像王基德

回复玉米:好的,我会转告基德宝宝的!

2016-09-13 10:57

引用 斜角巷 发表于 2016-09-12 23:31:18 的回复:

感觉好棒!

回复斜角巷:

2016-09-13 10:58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9-12 23:54:07 的回复:

回复土尘:

引用 luc 发表于 2016-09-13 00:31:30 的回复:

回复luc:

2016-09-13 10:59

引用 taotie 发表于 2016-09-13 08:09: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