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日塔敏查干&大青沟

Im-Vivian (沈阳) LV.4
2016-09-12 13:29 4718/7

购票后,继续前往沙漠入口的路途

继续前行,因为之前下过雨,所以沿途有积水和泥泞,如不是开吉普类的车辆估计自家的车会有点心疼吧,但是想开就好了,出来玩嘛,最在乎的是心情才对!

走进沙漠的一瞬,整个人就疯狂了,不在乎平时的尘土或是鞋里有什么沙子了,放肆的跑啊、跳啊,但是说实话,真是体力有限,折腾一会儿整个人也更跟沙子一样松软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临幸沙漠,还是极度兴奋的。尤其听到沙漠内玩越野摩托和改装吉普的发动机轰鸣声,我也瞬间被融化了,发誓我以后也要改装一台越野车去沙漠驰骋!由于阴天、就没有等到日落的美景,提前离开,去库伦镇寻找酒店,车来的路上看到很多自驾的房车,帅极了,美哭了,看从车上拿下来的油都是十斤装的,估计此次行程会很遥远吧,愿她们一路顺利开心。路上在积水处我们犹豫怎么通过的时候还看到了自驾的车队看拍照是大连的车队,里面坐的人大概都是四十多岁的样子,看到我们大声说,过吧没事!看到他们的那种笑容和热情,我简直也是要疯狂的节奏呢!

大青沟我们走的并不彻底,去了趟原始森林,并没有看到阿凡达所在原始森林的场景,去了趟,小青湖,湖水很平静,遇到了几辆辽A的车,大部分以老年为主,并且听游客说已经过了旅游的季节所以好多参观旅馆都已经是闭店状态,骑马场后来没有去,因为以前我老公去牙克石带回过很多牛乳和牛肉干,所以这次也没有在路上买那些东西,也许是个人喜好的问题,也没有再去尝试当地的美食。库伦镇看起来少有落后,所有也没怎么逛,新区路倒是很宽阔,就是人烟稀少却在路上精彩能看到外地的吉普车,估计都是去沙漠和大青沟的吧!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2 17:34

引用 Im-Vivian 的图片:

特意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楼主去的是哪里~

2016-09-12 18:49

很好找 主要选个好天气就完美了

2016-09-13 15:02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09-12 18:49:20 的回复:

特意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楼主去的是哪里~

回复还没想好:嗯 如人在辽宁去还是蛮方便的,我是从沈阳去的锦州再去的库伦旗,在沈阳走非常近

2016-09-13 15:03

引用 小蘑凡 发表于 2016-09-12 17:34:1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小蘑凡:您有哪些疑问可以提,我出去玩都是很随意的走,很少做攻略,因为我是一枚粗妹子,如果我知道的都会告知

2016-09-13 15:0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9 13:50

引用 坏坏坏女孩eva 发表于 2016-09-19 13:50:23 的回复:

回复坏坏坏女孩eva:暂时还没有遇到,女孩子去建议穿裤装,不要穿裙装,傻子非常细,连跑再打滚儿,满身都是沙子!在里面走要注意车子,低洼的地方人闲着很渺小!穿戴颜色的衣服比较好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