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行——2013年5月,纪念下大学时光的出现

一如既往 LV.3
2016-09-12 14:06 226/2

庐山印象:雾,雾,冷,雾
和游同学一起游的庐山

一路盘山公路上的庐山,所幸上车前吃了晕车药还一直在嚼着口香糖,路上竟全无大碍,还兴致勃勃的看着山里的雾气
在车上看到前方雾气茫茫,一片白茫茫,那个时候,很有一种其实自己是在奔向天堂吧 的感想
到达山上,第一感觉就是冷,之后便是,果然是避暑圣地
住的是小文艺的青旅,话说还是第一次住青旅。四个人的上下床铺

到的有些晚,所以晚上只是在镇上逛了逛,然后吃了顿饭—好坑的饭,不好吃又贵
后来发现山上其实是需要还价的,可怜我们出行经验少又不是那么能言善辩,老老实实按着菜单的价格买的单
回到青旅就在一楼上上网,等着同房的妹子回来
最后会面的时候是七个人,约了同在青旅的大家一起游玩
然后商量了下第二天的路线,便是上楼睡觉了

第二天,走了很久的路,很久的路就省略了,就是很久,到了含鄱口,看了云海

但是去的不及时,海完全变成了海啸,吞了整个山,只剩下最高的某高峰给我们远远瞻仰了下

还害得我脸晒伤,所以说阴天更需要防晒有木有!
去完含鄱口便上去看了下某亭,然后下山去往五老峰

又是很久的路,很久的路到了五老峰
然后说是山路楼梯们太陡大家就绕着马路走向了瀑布
其实我去就是为了爬山的额

到了瀑布往里走,之后因为时间来不及走了一半还是回去了,决定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过来
话说路上听他们讨价还价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第二天的便是大雨,一大早还是困得要死的状态下又是一段公路坐车上了缆车入口
然后一路下台阶向瀑布收费口走去,不想写过程了额
反正大多数是下台阶,走的时候就在想等会回来上台阶肯定要吃不消啦

一路的台阶终于到了瀑布!
瀑布还是很伟大的有木有!

雾不是特别大,然后站在瀑布下,感受着水声还有水汽铺面而来的感觉,真的有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虽然那时候还是觉得是古人高楼看的太少了…
等到享受完瀑布,已经全身湿透了
话说在那里丢了一次学生证一次相机,都被好心的人们送回来啦,太感谢啦
最后去完瀑布又是一路艰辛爬回缆车口
其实我楼梯走得很没压力很轻松有木有~好得瑟
最好还是坐得缆车上山

然后那天就下山回家啦
最后…好想见一见的很宽的瀑布啊!还有黄河!

一路的台阶终于到了瀑布!
瀑布还是很伟大的有木有!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2 17:2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