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风,海韵——三亚

2016-09-12 14:27 599/2
  • 出发时间/2015-12-17
  • 人物/其它

时间过的真快,写这篇游记的时候已经过去九个月了。
2015年12月17日—12月20日四天三晚的三亚之行,从首都机场出发。
其实此次三亚之行并没有去那些比较有名的景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休息,照片也基本都是酒店拍的,所以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大家,写这篇游记不过是为了记录下来这一次的经历,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简洁的叙述这几天所做的事情。谈上不上攻略。
机场买了一本老人与海打算在飞机上打发时间。

出发

到达

大约一点左右到三亚机场,等待行李的时候看见水池里有几只海龟还挺可爱的。

有点儿阴天,三亚一直很热的天气今天确有点凉,我穿了长袖刚刚好。
这次入住的酒店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太阳湾,前面是壮丽的南中国海风光,后面是郁郁葱葱的青山,酒店环境是不用说了——很美!只是离市中心好远,每次出去都要做好久的车。
大堂办理手续

这个是大堂的后面,从这里延伸出去就是海,我在大堂隔着玻璃拍的,如果想出去,要从正门绕出去才行。

同行的有好几朋友,办理完入住各自回到房间休息了,我们住的是一层,服务员带我们拐来拐去走了好远才到我们的房间,不知道这个这个酒店设计师是怎样的构思,整个酒店像个迷宫一样,反正一出门就容易迷路,在这儿住了三个晚上,最后临走的时候我都没记清楚怎样走到大堂,可想而知这格局是有多复杂。

坐在外面喝茶还是很舒服的,微微的清风很凉爽。

嘻嘻在房间休息,我一个人跑到三楼的电梯间俯拍了几张酒店的外景,由于阴天海水看上去不够蓝,不过也挺美的。

因为我们住一层,所以从我们房间旁边的门就可以走到外面,环境很美也很幽静。

天气不冷,但是海风很大,从椰子树的风向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我简单参观了一下就回去了。

傍晚的时候大家集合一起出去吃饭,走到大堂对着外面拍了这张照片,还是隔着玻璃拍的,但是已经开灯了,感觉不一样了吧!

这边有好多餐厅和音乐酒吧!就在海边,但具体是什么位置我也不是很清楚。

吃完饭回到酒店准备休息了,夜里很美,这张是我走到外面拍的。

酒店门口,夜晚手机像素有限,拍的不是很清楚。

早上起床和嘻嘻去吃早餐,又是拐来拐去的走了好远才到早餐厅,说实话我都找不到回房间的路,这个酒店分布实在复杂,不体会是真没办法感受啊!这是通往早餐厅路上的一个大甜甜圈,对面是海滩,从这个台阶下去就到早餐厅了。

早餐厅的天花板全装饰的很有特色,华而不俗,我喜欢!

今天天气不错,空气很湿润,吃完饭和嘻嘻在酒店里散散步,早餐厅门口,这是一个室外泳池。

一张全景照

健身房健身,这是随便拍了一张健身房的一角。

这里位置很好又比较高,可以看见酒店全景,天气很好喔!阳光甚好,海在蓝天的映衬下像一群跳跃蓝精灵!

今天大家自由活动,所以各自安排自己的事情去了!我和嘻嘻选择在酒店里悠闲的散步喝茶聊天!
中午在西餐厅吃了饭

天气真是好啊!这个季节来三亚市最好的选择,虽然也很晒,但是很凉爽!

海水很清澈,确实比北戴河山东的要美!

躺在这里倾听微风吹过海面带来那一阵阵浪花的声音,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魅力,一个让我们身心得到放松的地方。

路过室内泳池,参观了一下。

散完步之后回房间的路上,需要走过好几个这样的回廊。

喝茶看书,真是惬意。

在这里的第三天了,天气不是很好,风比较大还有点凉,这是一早的海滩,看的出来风很大吧!

今天的安排是乘游艇出海,所以大家约好中午在酒店门口集合,准备出发!!!

坐了好久的车来到这个地方,应该是叫鸿洲游艇会,我不太记得了。

没拍几张照片,就这些。

玩儿这个水摩托挺刺激的,但是我

找了一个位置停下来,大家都下海玩耍去了,我天生晕水不会游泳,所以没下去,一只直玩儿到天黑了才回去。

最搞笑的是同行的五个朋友坐橡胶艇,没走多远就侧翻了,所有人游回来的,这张照片我想拍的是夕阳,但是刚好左下角就是他们五个人侧翻之前的照片
 晚上吃了三亚的土菜,还不错,不过我没拍照。

最后一天了,c天气很哈喔!

酒店的100米室外泳池,这几天水有点凉,没看见有人游泳。

吃早饭的时候嘻嘻遇见了熟人,我一个人跑到外面拍照去了。

我把太阳镜放在这里拍照片,一个大爷很好奇的走过来问我在拍什么

回去找嘻嘻过来帮我拍照片

我们本来想走到对面的礁石那里去,但是由于今天的海浪有点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把我们拦回来了,说是危险不让我们往前走,我就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他还一直在赶我回去,配合人家工作嘛只好回去了。不过对于我这个晕水的人来说这海浪确实挺汹涌的,手机像素有限,只能拍出这样了。

这几张照片我觉得很美,没有经过ps过。

中午躺在在沙滩椅上晒晒太阳,等待下午回北京了。

穿过书房可以到这个平台上,大家退了房以后在这儿坐着聊了会儿天才出发去机场,下午天气有点转阴了。

此次三亚之行结束了,虽然没有到那些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但依然感受的到这里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都赋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城市。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7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