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灵山户外之旅

平常的一个周末,跟驴友一起包车前往。

坐标为北京门头沟河北交界的东灵山,本次继续穷游,并折腾下安逸的生活。

大巴从复兴门出发,摇摇晃晃的经历了4个小时的路程抵达了灵山脚下,因为穷游所以不走正门,野山进入。

此次花费,包车+进山费一共是每人80元。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如有希望前往可以留言给我,我会推荐给大家户外的团队,并非打广告,只是给大家一个选择,跟他们两次出行了,大家都很团结,人很好,户外无非就是团结和毅力。

因为是野山,山路不好走,尽量的穿着一双舒适的登山鞋。

山上有很多茂密的植被,尽量穿长裤长袜长袖,再说天气也冷了,山顶比较冷,特别登顶后将近傍晚了。

几经攀登,终于抵达半山腰,此刻已经连续走了2个小时,初见群山迭起。

鄙人屌丝一枚,周末出行将就的是简装易行,非专业户外人事,各位见笑了

此路是我这过半路程走过的最好的路,所以说有双稍微专业点的户外运动鞋还是比较重要的,要不然你那脚就不是自己的了😁。

恩,弹跳有所提高,🏀基本还是勾手。哈哈哈。。夫人让来张特别的,摆拍略显骚气,对于pos更是一脸迷茫,只会立正站好,一脸游客脸,只能发挥我的弹跳之力了

历经3个小时登上山顶,已有小分队抵达,我这龟速也是待提高。这里就必留下自己的标准姿势照了。

来,这里一张。

一览群山小。

灵山算是五台山的一部分了吧,这里的群山耸立,更有云层的点缀。

其实达到山顶还有个石碑标注海拔,大约2300多吧。由于拍照人太多,就不挂在这里了。

伪文青的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登山户外,不走寻常。虽经历坎坷沟渠,陡峭山壁,终达顶。

旅行者始终会保持进取和坚持,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

这里想引用伟人的一首诗词代表此时此刻的心境。再读水调歌头,感受到的是宏大的气魄与从容的气度,触动是心灵,历经风雨,感同身受。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过了黄洋界,险处不须看。

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 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请大家多多支持,马蜂窝待得时间不长,书写水平请海涵。欢迎访问我的博客留言http://blog.francissoung.com/2016/09/06/zhi_you_ken_deng_pan/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8:58

2016-09-12 21:18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9-12 21:18:1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tks

2016-09-13 00:42

引用 wanganqiangel 发表于 2016-09-12 18:58:1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wanganqiangel:好哒

2016-09-13 00:42

2016-09-13 09:24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09-13 09:24:11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

2016-09-13 13:1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20:50

引用 tianxin 发表于 2016-09-19 20:50: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