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世外桃源-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2016-09-12 14:44 1191/12
  • 出发时间/2016-07-12

Amazing Holiday Zone

前几天跟朋友开车游逛在清迈1269号公路上,这条被称为“咖啡之路”的山路,路旁除了各种数不清的特色咖啡馆,还有很多不错的别墅酒店或民宿。我们不经意间“闯入”了这个显示版的童话世界。

童话位于在杭东—沙孟之间的山腰上,十几间色彩缤纷的小泥屋散落在蓝天白云之下,红花绿树之间,鲜艳的色彩像极了上帝打翻在山间的调色盘。

置身其中,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童话世界真的存在!

漫步在花丛小径中,眼前的一切都让人惊喜连连!

童话世界的主人叫Lek,是来自泰国南部的艺术家,他和同样是艺术家的妻子Aed共同打造了这个山间的童话世界。

这里的每一座小城堡都是Lek都是自己设计的。

每一间小城堡不仅外部形态或颜色各不相同,内部也都别有洞天,根据主题的不同来摆设或装饰,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匠心独具。

这些小城堡就像一整个巨大的艺术作品,而组成这个作品的每个小细节都堪称完美。一张椅子、一个花瓶、一个雕塑……看似漫不经心,信手捏来,实则是设计者的奇特构思,每一样东西总能巧妙地出现在它应在的位置上。

童话里并不都是骗人的,住在这些彩色小泥屋中,一定能满足你的童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