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上海市旅游 >  崇明岛旅游攻略 >  落叶知已秋#崇明刘家村农家乐亲子游

落叶知已秋#崇明刘家村农家乐亲子游

相关目的地:   上海   崇明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2 17: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9 09:50

好乖巧的小姑娘,稀饭。

2016-09-20 15:22

刚刚还想查查看这里有没有崇明采摘游的游记,一打开崇明游记就找到了,感谢分享,女儿也很可爱哦。

2016-09-26 10:50

感谢分享崇明岛游玩攻略。

2016-09-27 11:42

很有意思的农家乐,还有草莓采摘,太赞了。

2016-10-09 16:20

2016-10-15 16:12

引用 hfaijia 发表于 2016-10-15 16:12:55 的回复:

农家乐怎么收费的

回复hfaijia:我们上次去刘家村农家乐是150元包吃包住的,一天三餐,还有一晚住宿,娱乐什么的都是免费提供的,不知道节假日是不是一个价,你要么打个电话过去问问看,18917O63491,老板姓吴。

2016-10-31 13:20

最近有去崇明岛周末游的计划,怎么觉得很多崇明的游记里面都有说到这家崇明的网红农家乐的,其他一些UGC平台也是,崇明糕,农家菜,采摘blablabla,准备预订这家农家乐的住宿和晚餐,好期待啊

2017-01-16 10:28

去崇明就一定会去刘家村农家乐,因为好吃的农家饭菜,因为古法老灶蒸制的崇明糕,因为是崇明唯一一处开在花卉主题公园里的农家乐,可以尽享十万樱华入梦眠的樱花季美景。

2017-03-13 17:41

刘家村农家乐是崇明东部地区体验最好的一家农家乐,我这次入住的是他们在长江大桥附近闹中取静的采摘休闲农场,农场出乎意料的大,估摸有200亩以上的面积,分为采摘,住宿,餐饮,垂钓四个区域,老公比较喜欢垂钓,原本打算在这里找一处野河浜钓鱼的,看到垂钓岛上的风景不错,就询问了老板在这里垂钓区钓鱼的价格,12元一斤,还是比较合理的,由于农场里的绿化覆盖率比较大,虽然是正午将近30度的室外气温,有树荫的遮挡,倒也没觉得十分热,战果不错,钓了一条7斤多重的花鲢鱼,三四条三四斤的草鱼,竟然还有一条红色的锦鲤,是老板之前的池塘里养的,后来放生了,由于采摘季还没有到来,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还是参观了他们的采摘农场,有火龙果,葡萄,水果玉米,草莓,棚子里比外面要炎热一些,我们呆了10分钟已经感觉有点微微出汗了。之前看点评说他们家的农家菜特别好吃,我们预定了团餐,菜量很大,食材都是农场地里种的,少有的脆嫩粘连,不禁回想起小时候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和着夏夜的凉风吃饭的场景。

2017-06-01 16:11

农家乐怎么收费的

回复hfaijia:我们在点评上面订的包吃住单人套餐:涵盖一份午餐,一份早餐,一晚住宿,第二天的早饭是免费赠送的。他们家的农家菜是特色,蔬菜是田地里现摘的,鸡鸭是他们自家的农场林地里散养的,无论是住宿还是用餐记得一定要提前预定,提前预定,提前预定,为了保证住宿和餐饮的品质,他们对于接待的人数是严格控制的,如果没有经过预定前往,很可能没有座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