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北美洲旅游 >  加拿大旅游攻略 >  加拿大,一封写给自己的情书!

加拿大,一封写给自己的情书!

相关目的地:   温哥华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张依- 2016-09-12 14:50:40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12 18:27

引用 yanyi_lu 发表于 2016-09-12 18:27:01 的回复:

回复yanyi_lu:加油啊,赶快写出来,有的时候坚持一下就写好了!其实好多事情也是这样的,只要坚持一下!

2016-09-12 19:14

我竟然都看完了,Canada果然是好山好水好风光!有些美景是留给自己欣赏的,有些美景是要与爱的人共赴的,生命的长度我们不能选择,但生命中的精彩我们可以自己做主!感谢作者用清丽的文字,带我们一同领略大洋彼岸的另一个世界,好像自己也跟着经历的一次涤荡心灵的旅程,收拾好行囊,再出发!

2016-09-14 08:12

引用 姚晨 发表于 2016-09-14 08:12:43 的回复:

回复姚晨:风景是好的,但不只要看风景,也要在意在风景中自己的心情,或许不经意间的小云朵,也可以抚平内心的很多忧伤和困惑,也可以给自己更多的灵感和勇气,所以,愿你带着你的好心情或者坏心情,也可以在旅行中找到让自己心安的那片美景!

2016-09-15 22:06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9-19 12:50

引用 eilada 发表于 2016-09-19 12:50: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