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苏州盘门休闲游。。。

yaoyao LV.7
2016-09-12 15:15 592/5
  • 出发时间/2016-08-14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悠闲出游盘门景区

一转眼暑假就进入尾声了,乘着小朋友还没开学,再出门来个短途游吧。在天天35度的高温下,苏州是个不错的选择,挑个周日天晴,我们出发。刚巧看了湖南台的一个综艺节目,一群美女在苏州盘门做节目,我们的宾馆也就选择了与盘门景区紧邻的吴宫泛太平洋酒店。选了中午到达宾馆,退房和入住的客户在排长队寄存了行李先去吃午饭,根据地图选了附近一个泰华商城,走过去1公里左右,B1层类似美食广场选择还蛮多的,吃完又在卖儿童用品和玩具的楼层逛了一会,回酒店这下顺利入住。

稍作整理休息,四点左右出发了,凭房卡从酒店后门直接进入盘门景区(这扇小门大概下午五点一刻关闭),盘门是个很有特色的景点,景区里有瑞光古塔、水陆城门、吴门古桥。。。。其实更吸引小朋友的是很多很多的鱼,景区里还在办一个风铃节,铃声伴随着夏日灼热的微风,时有时无,别有一番情趣。。。。

逛了半个景区,乘着小门未关回到了宾馆,路过露天泳池似乎人少了不少,马上回房间拿上游泳装备加入游泳一族。室外泳池的水质没有室内泳池干净,所以我们一家三口选择了室内的泳池--简直是包场,水深从0.3m--1.7m,可惜没有救生员对于我这种刚刚学会蛙泳的菜鸟来说还是有点小紧张的。一个小时的游泳很尽兴,运动完毕,也不高兴外出觅食了,选择了酒店的自助餐。。。第一天就在酒足饭饱之后悠闲结束啦。

第二天 文艺逛市区

苏州真的来了很多次了,什么拙政园、狮子林、虎丘。。。。。有名的园子基本都逛过了,这次我们选择了比较小众但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耦园”,耦取的是佳偶天成的意思哦。

耦园确实有其独特之处,值得好好逛逛,至于独特在哪大家问下度娘可以知道书面的东西,身心的感受还需亲自前往哦。。。出了耦园坐地铁来到苏州诚品书店,先在必胜客来个清凉午餐。

吃饱喝足,我们可以去做文艺青年啦。。。

文艺青年做好,回酒店小憩,准备晚上的夜游护城河,酒店离新市桥码头不远,网站上团的票实惠又方便。在酒店隔壁的清华酒楼吃的晚饭,踱步到码头正好上船。。。

第三天 登塔

今天要回家了,早上睡醒收拾完行李,带上房卡再次出发盘门景区,还有瑞光塔没有看呢。。。

轻松悠闲的三日游至此结束,我们高高兴滴回家啦。。。期待下一个行程

2016-09-12 16:1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7:26

互相关注支持一下

2016-09-12 18:0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9 09:58

引用 最爱波斯菊 发表于 2016-09-19 09:58:20 的回复:

回复最爱波斯菊:O(∩_∩)O哈哈哈~,其实是因为比较懒所以写得少了,需要哪方面的信息,你问吧,我尽量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