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大峡谷,zion, 羚羊谷,马蹄湾5日游记

2016-09-12 15:40 365/6
  • 出发时间/2016-09-03

先放个全部的行程镇楼:
1. 第一天晚上到达vegas,入住treasure island
2. 第二天出发大峡谷,在大峡谷看日落,入住大峡谷内部的lodge,晚上看星星
3. 清晨看日出,途径desert veiw,然后到达羚羊谷,下午去马蹄湾,晚上开车到达zion下的小村入住
4. 悠闲的吃了早饭,出发zion著名的水路the narrows,往返接近6个小时,赶在日落前去了overlook viewpoint,晚上回到vegas
5. 在cosmopolitan入住,各处闲逛,看看各个酒店最新的装饰,吃了凯撒的自助,晚上看了le reve
6. 早上在cosmo的14层泳池游了一个泳,下午继续闲逛加赌钱,晚上就回去啦

————————————————

趁着labor day出发las vegas,开启了5日的旅途。这次旅行的安排前紧后松,基本上和回去上班无缝衔接。周五晚10点飞到vegas。因为提前在avis租了车,所以坐机场的shuttle去租车大楼取车。因为是美国节假日,所以出行的人特别多,shuttle都是等到第二辆才上去。到了租车大楼,已经排起了长队。如果你是avis会员的话,可以直接去停车场取车,节省时间。无奈我们是在expedia上订的车,于是只好乖乖排队啦。

本来是订的full size四门,临时被换成了一辆小的suv(三菱),同样的价格,于是我们也就欣然接受啦。但后来据ld说,开起来很不给力,油门加不上力,还飘。。。可能是沙漠本来风就大吧

第一晚随便在vegas订了treasure island,抱着只是过个夜的想法,事实证明自己又天真了。在vegas,5星以下都要慎重啊!hotel位置还好,但除此以外基本一无是处。。。省略n个字的控诉,大家且订且珍惜。第二天一早就踏上了去大峡谷的征途啦!

大峡谷分南缘和北缘,一般从拉斯维加斯过去是到南缘(south rim), 南缘和北缘之间虽然只隔了十几mile,但因为没有在直接的交通方式,开车需要接近5个小时。于是诞生了很热门的rim2rim的健步路线。这条路线是步行从南缘到北缘或者北缘到南缘,全程接近12-14个小时,是对身心都非常严酷的一个挑战。一般走这条线的都会做好各种准备,毕竟在谷里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滴。。。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不然天就黑了这种意味。因为是9月,大峡谷上面温度在25-27左右,但谷底据说会热很多,接近35左右,对于健步来说会是很大的挑战。
拉斯维加斯到grand canyon开车大概是4个半小时,图中风景很单一,基本就是荒漠一片,人烟都很稀少,途中会看到著名的route66的标志。
在大峡谷中,很多路线是没有地方停车的,所以大部分的交通要靠园内的公交(shuttle)。我们开车进园的时候还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事。一进园,就堵车了,开到跟前才发现有一群鹿在路边吃草,我们第一次脸皮比较薄,没有停留照相就继续往前开了。结果开不多一会又堵上了,所有的车路过某段都会停下来,我们就猜测肯定又有动物出没,果然是一头悠然吃草的鹿。这次我们也停下来给他照了一个特写!

因为这天晚上我们订了住园里(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打算看日出!),所以我们就直接先去check in啦。园里开车其实还比较近,从visitor center到我们住的lodge大概10分钟的路程。lodge有自己的餐厅,离我们一会去看日落的hopi point的shuttle起点走路5分钟左右。

放下东西,我们就赶去看日落啦~注意看日落的人很多,因为车没法开进去,大家都要坐园里的公共交通,所以可想而知队有多长啦。建议要去看的小伙伴一定提前足够多的时间去排队,我们去的那天7点左右日落,我们6点15左右到了,结果坐上车到那里才刚刚好,好几次我都觉的赶不上啦

折腾了两天终于搞明白怎么继续编辑了。。。
——————————————————————————————我是无辜的分割线

在大峡谷看日落的话,注意太阳一下山温度就直线下降,最好要带一件防风的外套哦。
如果不住在园内,就要坐班车返回游客中心取车去园。因为我们就住在园里,所以就坐到一半就步行回去啦。在lodge的餐厅里吃了饭,餐厅有好几种不同的选择,美式/中式(米饭)/墨西哥式/披萨,味道不好不坏~对了,园里的lodge只有餐厅那个楼是有wifi的,住宿的楼里并没有网络,所以晚上我们就只好去看星星啦!

因为光源很少,所以基本可以看到所有的星座,推荐一个看星星的软件(sky guide),可以认出所有的星座!夏夜的话,大熊座,小熊座,大蛇座都非常的好认哦!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看到银河!!因为没有高端的设备,拍不下来星空的美丽,就脑补一下吧。。

接下来就是洗洗睡了准备第三天早起看日出啦!日出的时间大概是6点,看日出的话,基本园内东边的几个点都可以,因为觉得起不来,就选了visit center边上的观景点(开车10分钟)。早上迷蒙的起来稍微准备了一下就出发啦!到那里才发现已经有好多人了啊~~~然后不多一会人群就开始骚动了,才发现天边的云越来越红,慢慢的就整个出来啦。

看完日出,我们就踏上了第三天的旅途啦。先是往东开出园,一路上又会路过很多的view point,我们在其中一个停了下来,真是美的都不想走了!有些景色真的要身临其境才会感受到那种壮美,坐在canyon边上觉得自然好伟大。

往前继续开一段路就到了dessert view。这里有一个小碉堡一样的建筑,看装饰是印第安人造的,从楼上可以看到更广阔的canyon的景色。

接下来我们就向羚羊谷出发啦。。。待续。。先放个图镇楼吧

继续写一下羚羊谷。说到

2016-09-12 16: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2 16:38

互相关注支持一下

2016-09-12 18:05

美西确实不错

2016-09-13 00:34

lz回来啦。。lz以为可以发表了继续编辑啊!天啊,写了一半没办法改是什么鬼

2016-09-13 11:34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