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必须任性走一趟「马六甲-吉隆坡-兰卡威-槟城」

终于等到手机APP可以写游记啦!对于我这种常年不用电脑编辑的娃来说,真是太太太太好啦!!!自从2月旅游回来,一直想写篇游记,记录一下第一次出国游呢!👏🏻👏🏻👏🏻

写在出发前

选择过年的时间出国旅游,原因很简单:
①逃避家里一直催婚的无限隐形鸭梨🍐
②国内去哪都要价格翻几倍💸
③一切没去过的地方都是新奇好玩的🐒
广东的冬天又湿又冷,避寒去🌧
⋯⋯

不出发的理由有很多个,只要有了想走的决心,一切理由都不是借口⋯⋯

以上俩图,就是预计出发,挑选目的地时,费用明细预算档案,供滨滨先生选择并且拍案决定

本来打算去丽江的,号称中国艳遇浪漫的最高几率地!但一想到过年的云南,一定是费用翻几番,人头涌涌的看人堆,也没啥意思。于是就看看东南亚国家!毕竟也没走出过国门

于是就在亚航去看了一下机票,最后就锁定了马来西亚

出发前准备

订机票——都是在亚航上买的,没有➕飞机餐,没有➕托运!事实上真的没有测过重量,超重也不大问题,只要是20寸行李箱就可以携带上机了!
订房间——都是在Agoda上预定的,都是直接预定付款,到店就无需再给费用了!其中马六甲就是在booking订的房间,是预定是填一份信用卡资料,到店付款!个人觉得,agoda比较方便,不需要再现场刷卡。因为我们住的很多都是民宿小店,不知道现场刷卡是否安全!
签证➕保险——淘宝伯程。简单方便!只要证件照➕回执、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原价就可以了!提前七个工作日提交就OK了!

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就需要开始为细节做攻略了!年轻人必须善用现代科技,那肯定是全智能,将所有需要知道的攻略地图➕路程指示截图通通存在手机,开个相册专门保存,方便查找!
🙌🏻🙌🏻🙌🏻必须称赞一下蚂蜂窝APP,感谢各位蜂友的帮助,遇到问题,直接在APP提出,出来的答案比百度还全面靠谱

等楼主正式出行的游记~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