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实用上海迪士尼攻略,拿走不谢☺️

Sally (上海) LV.15
2016-09-12 17:56 7221/47
  • 出发时间/2016-09-11

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还有别具一格的六大主题园区——
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面对人山人海的排队长龙,如何才能巧妙的利用时间游玩更多的项目?只要选对了游玩日期,用对了策略,是可以错过拥挤的人潮,享受到相当好的游玩体验。

对于本宝宝游乐园狂魔来说,也许上海迪士尼并不是最好,但是仍有许多精彩之处,接下来我会分享所有的经验和实用信息,希望能有帮助。

初步了解地图划分

✨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从大门入园后是宽阔的米奇大街,玲琅满目的商店让你不知不觉驻足凝望。千万不要停留,晚上多的是时间慢慢逛慢慢买。向探险岛飞奔起来吧。。。

上海迪士尼酒店攻略:
有2家酒店。
1.迪士尼乐园酒店(高端型定位)
乐园酒店一共拥有400间左右的标准客房和7间左右的套房。标准客房大致分为三种类型(价格平日价为1900起,周末价格会再高600元左右)
2.玩具总动员酒店(经济型定位)
玩具总动员酒店是迪士尼旗下的经济型酒店,设有800多个房间。在玩具总动员酒店基本无法看到迪士尼乐园,即便是乐园景观房看到的也非常远,房间内部大小比乐园酒店略小一些,但是也足够一家三口使用了。所有设计都以玩具总动员为主题,看上去更卡通更可爱,事实证明,孩子们也都更喜欢住在这个酒店里。

✨小贴士
1.乐园内有提供WiFi吗?-有。
2.哪里可以给手机充电?-有充电宝可以租借。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处的闸机后,即可看到充电宝租赁点。
3.可以携带哪些物品/食品进入乐园?-封装食品,未开封的瓶装水(玻璃瓶除外)。
4.哪里可以寄存物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右边美妙记忆屋有可以寄存物品的地方。
5.什么地点可以租到宝宝车?如何收费?-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处的闸机后,即可看到宝宝车租赁点,每部每天的租金为人民币¥50元。只需在一天游览结束后将童车返还至租赁点即可。
6.迪士尼经典人物在哪看?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梦幻世界,灰姑娘、长发公主、贝儿公主、睡美人或白雪公主等。-米妮和朋友们:米奇大街,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布鲁托等。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的星球大战迪士尼朋友:明日世界,C-3PO机器人、达斯维达等。漫威英雄总部和漫威超级英雄们:奇想花园,美国队长、蜘蛛侠等漫威动漫人物。-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探险岛,猩猩、树懒和狮子王等多位迪士尼朋友。

✨乐拍通(拍照必看)
①迪士尼景区内有多个乐拍通拍照点,只要看到身穿带有“乐拍通”标志马甲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找他们帮忙免费拍照,并且领取一张乐拍通卡,每张乐拍通卡都有唯一的一个编号。
②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从线上下载这些照片。你可以通过一张乐拍通卡来绑定APP,所有摄影师为你拍摄的照片都会同步过来。
③但注意,这个APP是看不到清晰照片的 ,需要花钱购买才可以下载或打印,每张照片的价格是59元,你也可以选择升级为「一卡通」,付费369元则可无限次的下载所有照片。

✨推荐游玩路线
1.童趣路线【梦幻世界】奇幻童话城堡 → 漫游童话时光 → 金色童话盛典演出 → 小熊维尼历险记 →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晶彩奇航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明日世界】太空幸会史迪奇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奇想花园】小飞象 → 幻想曲旋转木马
2.刺激路线【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 喷气背包飞行器 →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晶彩奇航 → 【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 → 绳索挑战道 → 雷鸣山漂流 →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划重点

1.务必入园前下载乐园的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查询时间、地图。
2.一定要在9:00之前入园。检票的时候拿地图,然后往右跑,跑,run!直奔快速卡,拿《飞跃地平线》的FP,拿到快速卡之前所有游客都是你的排队对手,落后一点时间,之后排队的人数就会成倍数增长。
3. 安检时未拆封的食物和水可以带入园区,园内有免费的供应可饮用自来水的地方,一般在洗手间旁,也可以买水或饮料,水10元一瓶,饮料15。带好零食和充电宝。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不能携带自拍杆和三脚架(曾经有游客的自拍杆掉落在游乐设备里导致项目停运,安全第一)。
4.根据经验,首先拿地平线、再拿创极速光轮tron或小矮人的fastpass。其他不值得拿。
5.利用好单身汪通道。设有单人通道的设施:加勒比海盗沉默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
6.当天查看《雷鸣山漂流》是否开放或是检修,若开放,入园第一件事就是去单人通道排队漂流,结束后再去拿地平线的快速卡,否则要排两三个小时队,一天时间都浪费了。
7.创极速光轮项目随身包果必须寄存,手机可以带入,准备1元硬币,记得带上门票。
8.园内的食物,一份套餐价格在50以上,传说中最好吃的火鸡腿在宝藏湾,下午2点才开卖,55元,一千份卖完即止。把握好时间是关键。如果觉得贵,可以出园在旁边的迪士尼小镇吃饭,出园进园有门票就行,步行10分钟即可,小镇的餐饮30-200不等,有生活大爆炸里penny打工的那家店,叫芝士坊,评价不错。
9.《晶彩奇航》一定要等天黑了再去。夜晚的游船很有意境。
10.晚上8点半烟火表演,提前20分钟去城堡正门占位。
11.建议带孩子的可以选择2天一夜体验一下迪士尼酒店,1.2m以下的宝宝推推车逛逛休闲游,1.2m以上的宝宝可以体验部分项目,有些大型项目也不要随便让孩子体验,太刺激有时候也不是太好。
12.一定要选晴天去玩,宁愿被晒死也不要选雨天去。
13.一定要穿最舒适的鞋,竟然有人穿高跟鞋,谁穿谁知道。
14.一定要穿最舒适的衣服,再好看的紧身衣/短裙还是留给其他场合。
15.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没有交通卡的乘客需要提前买好返程票。自驾的停车费一天100。

正文

9点入园,往右跑,直奔快速卡,预计先去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卡,然而当我经过快速卡的时候,排队已经排到街上了,再看看APP上显示的排队时间,地平线只需要30分钟,完全可以接受(因为网上说一般地平线都要排2个小时左右,更有游客排队三小时,玩乐7分钟。。。)
于是我临时决定直接去排队,比预计要久-排了40分钟,腰酸背痛腿抽筋,然而当我玩到的时候,终于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模拟飞翔的梦幻境界,巨幕裸眼3D非常真实的场景再现仿佛身临其境。对于旅行的热爱之深,使得我感动到流泪。
墙裂建议二刷,当我晚上回来领取地平线的快速票的时候,已经领完了,数量有限一定要及时领到。

小科普一则:
快速通行卡(Fastpass):是迪士尼乐园为应对游客较长等候时间而实行的一种免排队的通行卡片。快速卡每张门票可领三次,每次只能领一个项目,领取间隔时间约为2个小时。

哪里可以取快通卡:
1.明日世界:TRON前广场-创极速光轮tron/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2.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对面-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3.探险岛:雷鸣山漂流”的对面-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

由于雨天,第一大项目《雷鸣山漂流》检修关闭,于是顺着探险岛来到宝藏湾,发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上午也暂时关闭,只能下午开放时返回来玩。考虑到大局,决定去梦幻世界先取一张快速票。

10分钟步行时间来到【梦幻世界】园区,拿到时间最前的-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时间是11:15。
也就意味着11:15之前我只能玩其他项目,正好不远处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适合白天玩,时间也不需要很久。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爱丽丝梦境里的童话时光。

红心皇后的御花园。

小飞侠适合5岁以下宝宝,本宝宝白用了快速卡。
出来后无意听到一位路人大叔说11:45的冰雪奇缘演出马上开始了,以致于我都忘了拿第二张快速卡就急忙赶往看演出。

当艾莎公主唱起 Let it go的时候,天空飘起了雪花,轻轻的落到我的睫毛上。我的心不由得荡起阵阵涟漪。出彩的表演感动每一个冰雪世界的人。

明日世界,来自未来的你。

来到明日世界。
迪士尼最后一个大项目:TRON。简直酷炫到没朋友。

《创极速光轮》---全球迪士尼中最刺激的过山车之一,乘坐两轮光轮摩托,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极速过山车、炫酷摩托车、3秒内加速到100码、非常非常刺激。
看到场景,本来决定刷3遍,结果玩一遍后就吓傻。。。建议胆大的朋友一定睁眼玩全程,会有惊喜。

也许是中午时分,大家都去看12点的巡游了,于是不需要排队就玩到了tron,还节省了快速卡。对于有效的利用时间,真的很有效率。

需要提醒的是,创极速光轮项目随身物品必须寄存,手机可以带入,准备几枚1元硬币,记得带上门票。

也不需要排队直接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和巴斯光年一起拯救宇宙,搭乘各自的飞船来射击敌人。主要是激光射击、自控小车方向,适合亲子。

只排了10分钟就可以玩旁边的《充气背包》,不过飞了一分钟就结束了

漫威迷不要错过漫威英雄总部。

遇到14:30开始了漫威动漫学院,教画画,来看看一分钟我的杰作哈哈哈

❤花车巡游
位于米奇大街
①花车巡游分12点一场,15点30分一场,只要天气条件允许都会正常开始。
提前40分钟就会开始在道路两侧拉线戒严(有指定区域可以横穿马路,大家不要随意穿行)。
②建议提前15分钟去马路边占地,找个转弯的道路占个靠前的位置,可以看到巡游车缓缓向你走来的画面,还可以和卡通人物“亲密”接触。
③花车队伍从“明日世界”方向往“宝藏湾”方向行进,如果你站在“宝藏湾”附近的话,前后时间差10分钟左右,不要着急。

由于下雨天,只看到了两辆车,躺地不起大哭

趁着巡游时间,大家还没返回,赶紧返回到宝藏湾,直奔《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一看APP显示的时间:5分钟,简直高兴到飞起~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4D特效,主角特技秀、沉落宝藏之战,在室内乘船漂流历险,一路上能看到各种海盗、海妖,配以可操纵的海盗船和绚丽的投影效果。
特效真的超棒超棒,简直就是船长站在我眼前讲话一般,还深刻的记得幽灵船通过水面,翻转进入海底的电影画面,在这里真实的呈现,到后来战争打起,大炮不断飞入海水中,加勒比激昂的音乐响起,我早已沉浸其中深深感动。。。

于是马上二刷,第二遍也不需要排队直接就玩。三十分钟内刷了迪士尼四大项目之一的加勒比两遍,这个梗我可以傲娇半天哈哈哈

加勒比旁边的几个场景小项目有时间可以看看。到下午根本不需要排队。

又回到梦幻世界,拿到迪士尼四大项目之一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速票。19:20才能开始。还有20分钟的时间,我决定去看看。
结果这个时间根本不需要排队,直接就能玩,白天这个项目可是维持着2小时的排队时间的。于是不用快速票直接去玩。
七个小矮人经典的故事场景,坐在小矿车里,穿梭在小矿山里。不断加速的矿车时刻变换着方向,伴随着飘落的雨点,我的尖叫都开始瑟瑟发抖,从矿车下来身体变得僵硬冰冷。看着手中的快速票,看着队伍里一米多点的小女孩,我决定不再怂,勇敢走向工作人员出示快速票,排了5分钟,坐到了第一排,类似了小型的过山车,我直立起身体,将重心放高,于是第二遍感觉非常不错。所以坐过山车的诀窍就是坐第一排+放高重心,拿走不谢。

再一次好运气,无意听到工作人员说旁边的《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表演即将开始了,赶紧进去观赏。
和电影剧情一样,场景道具非常完美,演员们表演非常生动非常卖力,不止有杂技的跳跃,翻转,还有高空绳索众多高难度动作,现场掌声不断。

传说中的《雷鸣山漂流》

没有买到传说中的火鸡腿,于是傍晚到迪士尼小镇逛街吃饭。
迪士尼小镇紧挨着迪士尼乐园,需要出园再入园(有门票可以无数次出入)。

入园后就有时间逛米奇大街,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

旋转木马的追逐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游戏。
我没有坐。

美好的夜景。

夜晚的城堡更添一份神秘的美。

最后一张快速票奉献给《小熊维尼历险记》,坐在蜂蜜罐里甜蜜旋转。很可爱,玩了两遍。

《晶彩奇航》类似于游船,一定要天黑了再去,效果超美。

每一位公主心里都有一座城堡

快8点赶往城堡。水晶灯,五彩玻璃,童话故事的画,夜晚的灯光下映衬出城堡特别迷幻的一面。
沿着欧式的楼梯上去,是白雪公主的故事。

❤❤❤夜光幻时秀
位于城堡正前方的奇想花园。
晚上8点30开始,持续时间是20分钟左右,一定要提前至少20分钟去占位,不然只能看到一排排的人海。

由多彩的灯光投影在城堡上,映出多部经典的动画,伴随着音乐和喷泉,在每一部动画的结尾会出现非常惊艳的烟花。当冰雪奇缘《let it go》的音乐响起时,我再一次感动到流泪,不知在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久久无法释怀。不愿离去。

以前很想和你一起来的地方,没关系,我自己来了。
以前一直以为忘不掉的,现在再也不想记起来了。

这一天我走了一辈子的路,脚断了,腿也断了。
从早上7点出门,晚上11点到家,我成功拿下24个项目,其中包括二刷的加勒比/小矮人/小熊维尼。
伴随着雨天,一个人奔跑在雨里,我从不觉得无趣,可能一个人旅行久了,更多的感受到一个人也能玩的很开心。

顺便插播软广一则:
【欢迎支持迪拜游记】一座沙漠中崛起的奇幻星球 http://www.mafengwo.cn/i/5570564.html
【欢迎支持台湾游记】台湾那些美好,温柔的刚刚好 http://www.mafengwo.cn/i/5542498.html
【欢迎支持长滩岛游记】爱上那一抹Tiffany蓝❤长滩岛 http://www.mafengwo.cn/i/5631731.html?h=21564801
【欢迎支持日本游记】【迷失·霓虹】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记得五年前的香港迪士尼也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当时没有做任何的攻略,只是一个热爱旅行的小女孩奔向心中的梦。在那段巡游里,我真的感动到流泪了。
请保持内心的童真,你会活得超然洒脱、自由自在。

引用 Sally 的图片:

特别想玩这个,感觉特炫酷

2016-09-12 18:2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12 18:23:53 的回复:

回复丸子:比过山车更刺激哦!!开始3秒就加速,从开始刺激到结束,心理承受力强的推荐单独刷两遍以上

2016-09-12 18:27

引用 Sally 发表于 2016-09-12 18:27:56 的回复:

回复Sally:看来我得研究研究准备去玩一次了~~~好久没玩这么刺激的东东了

2016-09-12 18:3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12 18:39:23 的回复:

回复丸子:嗯嗯,一定不虚此行

2016-09-12 19:07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12 19:27

引用 kobe 发表于 2016-09-12 19:27:25 的回复:

回复kobe:哈哈 永远的与众不同

2016-09-12 19:29

2016-09-12 19:41

引用 津门之子 发表于 2016-09-12 19:41:26 的回复:

回复津门之子:

2016-09-12 20:07

加油

2016-09-12 21:09

2016-09-12 21:12

好想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啊

2016-09-12 21:21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12 21:09:24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谢谢亲

2016-09-12 21:28

引用 FANTASY 发表于 2016-09-12 21:12:54 的回复:

回复FANTASY:

2016-09-12 21:2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2 21:21:20 的回复:

好想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啊

回复致zhi1201:两天一夜 走起吧

2016-09-12 21:29

美丽

2016-09-12 23:27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12 23:27:41 的回复:

美丽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你

2016-09-12 23:43

真美!

2016-09-13 09:03

2016-09-13 09:35

2016-09-13 09:47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13 09:03:33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9-13 11:27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9-13 09:47:59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谢谢

2016-09-13 11:27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9-13 09:35:59 的回复:

回复爱XD:

2016-09-13 11:28

一直都没找到可以一起玩刺激的伙伴,看你的游记,看来自己去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6-09-13 13:11

引用 爱旅行的鱼 发表于 2016-09-13 13:11:52 的回复:

回复爱旅行的鱼:对的,有时候一个人更自由,想怎么安排怎么安排。没有小伙伴就一个人吧

2016-09-13 15:10

很棒!果断收藏!

2016-09-17 22:16

2016-09-17 23:25

引用 请叫我睡不醒维 发表于 2016-09-17 22:16:12 的回复:

很棒!果断收藏!

回复请叫我睡不醒维:谢谢亲!真有眼光

2016-09-18 12:5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9-17 23:25:05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9-18 12:57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9-19 12:50

引用 sylvia 发表于 2016-09-19 12:50:39 的回复:

回复sylvia:唯一的办法就是心血来潮哈哈哈哈哈 比如从迪士尼回来后第二天还在兴奋状态就及时写好了😂

2016-09-19 13:52

不错游记分享@!!!

2016-09-20 22:30

引用 david1005 发表于 2016-09-20 22:30:50 的回复:

回复david1005:谢谢亲!!!☺☺☺

2016-09-21 10:07

显示楼主的游记是APP写的,请教APP写游记的入口在哪儿

2016-09-21 12:53

引用 紫遇 发表于 2016-09-21 12:53:30 的回复:

回复紫遇:哦,我是电脑写的,APP有修改过,不过APP也能写,就是手会超累😂入口是蚂蜂窝APP~右下角我的~我的游记~写游记就可以了

2016-09-21 15:22

以前很想和你一起来的地方,没关系,我自己来了。
以前一直以为忘不掉的,现在再也不想记起来了。              看到这段话有点小感触,忽然特别喜欢你!

2016-09-23 17:11

引用 Tina 发表于 2016-09-23 17:11:54 的回复:

回复Tina:谢谢亲~☺☺☺

2016-09-23 18:17

fp好像是可以领4张的吧

2016-10-05 21:43

引用 shoop 发表于 2016-10-05 21:43:55 的回复:

回复shoop:不一定哦,FP原则上是每隔两个小时可以领取一张,只要还有FP的名额,每隔2个小时可以去领取一次,具体还要看当日领取人数和发放量,正常是按时间顺序发,发完为止,当天领的人多的话,热门项目很可能中午全部的FP就都被领完了,当日人领得不多,那么可能下午还能领取到部分项目的FP。顺其自然吧,不用特别在意的~

2016-10-05 22:05

FP是在这个游艺项目门口才有机器可以取 还是在一进门就有机器 可以选择项目取呢?

2016-10-06 06:21

写的特别棒~感谢感谢~明天也是雨天,希望我们也能有楼主的体验~只是我要带着娃~

2016-10-30 21:14

引用 娜 发表于 2016-10-30 21:14:55 的回复:

回复娜:哈哈好坚强的妈妈~点赞~周一人少,预祝玩的开心💕

2016-10-31 09:38

楼主想问下,迪士尼玩的都是刺激的吗

2016-11-01 16:17

引用 -ZHENGYIHUI 发表于 2016-11-01 16:17:49 的回复:

回复-ZHENGYIHUI:不是哒,迪士尼乐园在于体验童话迪士尼经典场景,适合休闲玩。大部分是浪漫有趣的,所以特别适合带孩子一起玩乐。而比较刺激项目只有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和七个小矮人矿车而已,如果寻找刺激项目,可以选择去环球影城,欢乐谷等等其他游乐园哦~

2016-11-01 17:37

引用 Sally 发表于 2016-11-01 17:37:56 的回复:

回复Sally:好的,谢谢你

2016-11-01 17:39

引用 -ZHENGYIHUI 发表于 2016-11-01 17:39:28 的回复:

好的,谢谢你

回复-ZHENGYIHUI:u r welcome

2016-11-01 18:18

请问楼主 怎么在苹果store里找不到你说的迪斯尼度假区APP

2016-11-10 10:05

引用 何琪 发表于 2016-11-10 10:05:24 的回复:

回复何琪:有的,叫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蓝色的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