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天池1日游

漂浮的云 LV.3
2016-09-12 18:53 182/4

行程安排 day1,到达,长白山北坡

沈阳出发,坐晚上的卧铺,9月4日上午8点左右到达白河站,拼车直接到达长白山北坡,坐的中巴,人多比较墨迹,大约9点半左右到达北坡入口。一路的风景已经美翻。

路上,据导游说,八月二十号以后山上已经下了三场雪,一直封山,直到昨天才解封,昨天下了一天雨,今天太阳就光芒万丈,很有可能看到天池,很幸运阿就是。而我懵懵的,完全不知道。

不多说,买好门票环保车票直接上天池,先坐大巴,然后换乘商务,大约11点到达山顶。山门口还是夏季的温度,到了山顶温度骤然下降。晴朗的天也变得雾蒙蒙的,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两步爬上山顶,下面一片云雾,完全看不到天池的影子。一阵风吹过,天池像一块蓝宝石一样出现在人们面前。

看完天池开始往下走,才发现已经饿的不行了。山上买了根肠坐车回去中转站,刚到中转站发现山上10元一根的肠这里10元3根🙄🙄补了三根肠继续坐环保车去别的景点

下一站是天山瀑布,吃温泉煮蛋,温泉煮蛋并没有传说中好吃。不多说

继续环保车,绿溪潭

环保车,至地下森林,就是纯遛弯,吸氧之旅,走进去,再原路返回。看到了原始森林的感觉。

长白山之旅结束。美如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20:56

引用 yangyimusic 发表于 2016-09-12 20:56:04 的回复:

回复yangyimusic:行程是四天……写了第一天就累的写不下去了……

2016-09-17 09:3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20:51

引用 wendywei 发表于 2016-09-19 20:51: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