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之行第一天

乌鲁木齐西宁。动车十小时,票价493。第一次从乌鲁木齐坐动车,十个小时过得还蛮快的。就是到了西宁就下雨,十点多到的,嘀嘀打车的师傅说这大半夜的,已经没有吃的了,于是和小伙伴吃了泡面。
感觉时差没多长时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没有通宵的牛肉面馆,十一点就没有夜生活。哈哈。

所以,过来要注意,带点好吃的以防饿肚子,然后穿防水鞋,记得带雨伞带雨伞🌂

早餐去莫家街,去莫家街找马忠食府!这里面什么吃的都有,一家店就是个美食城。

超级推荐这个酸奶!味道和新疆的酸奶味道不一样。口感比较细腻,入口以后可以细细品尝,后味也特别好,吃完一口欲罢不能地来第二口。

这个有个特别别致的名字叫“狗浇尿”,奔着名字尝试了一把。事实证明,名字难听味道也不咋!一定不要好奇去尝试…

“甜醅”。没吃出别致的味道,反而觉得像醪糟的味道。

据说这也是小吃一条街。住宿就住市中心,我们在青海政府对面的布丁酒店。地理位置特别方便。如果下雨缓过来了,就再去这里逛逛。

超高逼格的大建行!五星级网点,里面硬件设施超齐全,大厅挺安静的,网点超大,里面还有个显示屏,看电影都够了。工作人员分工也蛮好的,总体感觉比我们网点有序,安静,逼格高就对了。

格尔塔寺。距西宁市二十多公里。坐车去特别方便,在管理站有直达的公交车,票价三元,旁边有出租车拼车去,价位十元也挺划算的。
中间路过藏文化馆,一个收费的地方,反正我们没去。旁边渭河文化博物馆免费,时间限制是四点半之前。

塔尔寺还蛮大的,票价80,去里面建议拼人请个讲解。1-5人都是一百左右。去听藏文化,参观,要不进去就是瞎逛,稍不注意还可能犯错。我们幸运地遇到一个上海的男生,一起逛完听完。

酥油花。堪比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工艺。都是男僧收工制作,特别精致。不易保存,温度过高会化,保存房间密闭空调恒温保存。

那个建筑顶都是黄金!金灿灿。天气还不错,昨晚下过雨后,今天格外蓝。

美女。

今天拍照状态还不错。

这个照片发朋友圈炸了。

这个头超级大。

这个色彩搭配我超级喜欢。

一堆乱石。就是看着舒服。

我俩好久不联系,一联系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觉真的超级棒!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20:2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