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西塘,杭州

安安 (长沙) LV.13
2016-09-12 19:09 496/5

开始一直不晓得到底去哪里?
后来想到了乌镇,不是我喜欢古镇,而是我迷恋她的小桥流水人家。
闲暇时,你可以坐在桥头,品上一杯茶。邀上几个好友,下一盘象棋。微风徐徐。鳞波荡漾。这样的生活才是所谓的生活,不追逐名利,不为都市繁华。只为心中的平静

乌镇的寂静。值得大家去看看。
就是有一个小插曲。开始找不到上网订的房子,围着这个河边走了N久,最惨的就是老板电话停机。我们真的是在走投无路时,老板的电话终于开通了,于是乎我们找到了那家旅店。我只是想说,这个跟网上预定的名字完全不一样,而且我们路过了几次,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奔溃的。累成狗的我们四小只赶紧回房休息,还好房间还是不错的。

这一家酒吧真是嗨翻天,这个齐天大圣和对面的皇帝一直在跳,再为自己的酒吧拉客。旁边的舞伴完全被他们两个的光芒掩盖了,连我老公这么静的人都随着音乐嗨起来了。因为嫂子怀孕,没有办法去嗨吧观赏一下。于是乎,就拍照留恋一下。

就是这个皇帝。要不要这么嗨。

问老公,要不要找美女
他说,他 不 要。。。

西塘   西栅风景去,值得一进

乌镇的特色小店。

当时的我真瘦,。哈哈哈  下巴还是尖的  如今,哎

杭州之前去过了。这次等于满足一下哥哥嫂子还有老公的心愿去一趟。
乌镇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有点像长沙,尤其是他的酒吧,那气氛,那热闹得.....你会不自觉的开心起来。乌镇的小街里面酒吧那段就闹腾的厉害,越往里面走,越安静,找个舒服的清吧坐坐,点杯小酒挺不错的。就是消费确实有点高
西塘的西栅还不错,下午再去,白天的风景,晚上夜景都可以看到,因为门票有点小贵,只可以进去一次,建议下午去,晚上出来。自备吃的喝的。里面还有点看头。还不错。
杭州的话。玩过了,性质不大,正好到杭州就五月一号了。人真的不是一般多。放大假出门错误中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