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泰国游

崔伟 (武汉) LV.5
2016-09-12 21:41 205/3

从没想过要出国门,只是听从姐姐的要我办理出国护照,护照办理了一年多一直在家睡觉。8月30日晚5:30分手机响了,姐姐来电话问我去不去泰国普吉岛,我犹豫了一下,说去。晚上准备行李,第二天一早出发去武汉天河机场。

下午5:00到达泰国甲米机场,经过1小时30分的海关检查,才出机场,当地导游接我们乘坐大巴4小时后到达普吉府。乘坐的大巴豪华大气,非常舒服,鲁皮开车非常稳,还帮我们把行李搬上搬下,服务很是周到。这是泰国旅游大巴。看一看,是不是很大气

晚上9:00左右到达普吉府,晚餐是泰国自助火锅:上面烤着吃,水里煮着吃。青菜、海鲜、冰淇淋。。。。。很是丰盛,味道不一般哦。。。。。酸甜辣。

这是今晚我在普吉府的第一天,房间内干净整洁舒爽,房间外景色亮眼,很是靓丽。

第2天早晨早餐是泰式自助营养水果早餐。

这是小小小小小小迷你香蕉!!!非常非常好吃!!!

安达曼海与天空链接成一片。很是壮观。

这是酒店外的安达曼海湾的美景。

吃完早餐乘坐大巴出发到达攀牙府,看大象表演,大象的鼻子非常灵活,还会吹笛子呢。骑大象、做鱼疗、观斗鸡、看割胶等。。。。。。

中餐也很丰盛。

房间里应有尽有。

这是椰岛花园别墅:我在普吉岛2天的家。

屋外的景色是美丽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不知道用怎样优美的词语来说明它的美!!!!

早餐照理是丰盛营养的自助水果早餐。品种繁多:面包、米饭、水果、饮料、牛奶、咖啡。。。。。。

早餐后出发到达情人沙滩,这是我拍得最好的一张美景图。

饱吃了一顿中餐后,去看泰国的一大文化:人妖表演。

泰国的突突车,坐上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哦!!!!惊险、刺激。

芭东沙滩迷人美景

芭东沙滩,白天游泳戏水,晚上观灯火表演。

芭东沙滩倒影,我们都是大长腿!!!

芭东沙滩happy.

椰岛花园风景亮!!!

接下来是去参观泰国毒蛇研究中心,观看金刚王眼镜蛇表演。我是又怕又想看,最后,大着胆子还蜻蜓点水的摸了一下,好怕怕呀!!!

这是我在泰国另一个超豪华的家。

屋外的风景简直迷瞎你的眼,那是景涛骇浪的美!!!美不胜收,留恋不舍

继续前往神仙岛,那里美得没法说!!!!我已经乐不思蜀了!!!

要回家了,我是依依不舍的来到甲米机场,没想到,看到了泰国甲米的美丽朝阳!!!

在泰国的6天行程中,导游不停的给我们讲解泰国风土人情,人文历史,非常愉快!!!让我感受到泰国美丽的风景,体会了泰国人的慢生活,了解了泰国的4大文化:大象文化、蛇文化、人妖文化和佛教文化,还知道泰国禁毒、禁赌,不禁色。学会了你好:撒哇地卡、慢慢来:翟艳艳、谢谢:叩喷侃、美女:水晶晶、帅哥:老妈妈。。。。。
    喜欢泰国普吉岛!!再见泰国普吉岛!!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3 17: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21:51

几年前跟团去过一次。一直觉得普吉岛的海很漂亮,今年在易途8订的包车自由行,哈哈,这次玩的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