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张家界、凤凰四日游

卡布奇诺 LV.13
2016-09-12 21:42 768/4
  • 出发时间/2016-09-06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9月初随旅游团游览了张家界凤凰,共四天,行程如下:第一天:游览文学大师金庸欣然挥毫的“天门仙山”,也是黄渤、徐峥主演的电影《玩命邂逅》拍摄地之一的 [天门山];第二天:游览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地质公园,漫步大氧吧广场后乘观光车前往 [袁家界],乘景区环保车前往“峰林之王”——[天子山景区],晚上观2012央视春晚《追爱》节目发源地《魅力湘西》原生态民俗风情歌舞晚会;第三天:游览”世界上最美峡谷“之一 [金鞭溪],呼吸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8-10万个负氧离子氧气,游览 [十里画廊],晚上漫步凤凰古城;第四天:游览在沈从文笔下能读到、在黄永玉的画中能看到、在宋祖英歌里能听到,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

以后蜂友们去张家界凤凰,能不跟团的,千万不要跟团,非跟团不可的,不要跟购物团,由于这次是单位组织,无法选择,跟团游览时间上太受限,走马观花,导游一直催,我感觉在路上的行程和排队的时间,远超出在景点逗留的时间,我们的报的团,上面写的三店一超,导游把我们拉了四个店一个超市,而且游览完回家的路上,导游也不忘推销商品,不是说导游推销的商品不好,而是价格水份太大,有一些商品比某宝上的商品贵出很多,我也是无语了,大家跟团时要擦亮双眼,能不买的尽量不要买,可上网搜一下再买也不迟。

第一天:游览 [天门山],需要坐车到天门山脚下,乘坐”世界第一长高的客运索道,索道全长7455米,海拔1279米,世界最优秀的翼装飞侠杰布.科里斯的惊天挑战也曾在这举行。我们走的是A线,这个排的队可真长啊,从一楼蛇形队一直排到三楼,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坐上索道

下图就是上索道的必经之路

我们走的A线,索道上山,公路下山。

此处为一楼排队处

索道,刚开始坐有点怕,坐一会儿就没事了

准备走玻璃栈道,张家界的玻璃栈道有好多处,我们走的这一段导游称长60米,一点也不害怕,由于人多,在上面呆的连三分钟都没有,人挤人呀。

玻璃栈道

都需要穿鞋套,五元穿一次

天门山穿山扶梯,有好几段,每段特别长,坐完这个再坐商场的,商场的太小了。

天门山的核心景点,天门洞。

第二天:乘坐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全程不到两分钟,电梯里人很多。

这个景点眼熟吗?这是老版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

我们乘坐索道下山,一人72元,如果想自己下山也可以,我们团有的自己下山,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路程。

被导游忽悠看了魅力湘西的演出,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就是一些舞蹈之类,室外有上刀山,下火海,气功表演,228元每人,感觉很不值,个人不是很喜欢,如果喜欢这类节目的,可以去看看。

室外气功表演

室内舞蹈

第三天:到达金鞭溪,还是走的盘山公路,金鞭溪给了点自由活动的时间,很多游客都穿上民族服装照像,10元每张,但相片打印出来郊果不是很好,只当留个纪念罢了。

逛完金鞭溪,我们来到十里画廊,所谓画廊,就是一条长廊,顺着长廊走看风景,景区内有小火车,单程38元,不建议坐,风景就是靠慢慢欣赏。

小火车道

小火车

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多呼吸几口哟。

这里有个景点叫采药老人,大家看出来了吗?

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从张家界凤凰走,在凤凰吃完晚饭就快九点了,看一下凤凰的夜景吧,很美。

酒吧不少

第四天:早晨起来,来到凤凰古城,白天的凤凰古城也很美丽,凤凰古城有九景点,如果到九景点里需要买票,每人148元,是名人故居之类的,如果不感兴趣的话,在古城里随便逛逛即可。

在凤凰买了点姜糖和木锤酥

张家界火车站旁边有个梅尼超市,里面也有张家界的特产,下图都是在超市里拍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3 12:26

张家界的雨说下就下 备好雨具

2016-09-13 12:41

引用 卡布奇诺 的图片:

2016-09-13 12: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