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自由行时光之岘港-芽庄-胡志明

• 出发时间/2016-09-02

深圳边检,为了节约钱选的凌晨3点的飞机,漫长的等待

早上七点到达吉隆坡,即将和小伙伴们汇合

吉隆坡机场

这是岘港芽庄的飞机上拍的,很漂亮,美图后更大气了!

芽庄的航班,人不是特别多

好像是离开芽庄去胡志明的飞机上拍的,还是看到长长的美丽的海岸线

此次行程
第一天,九月二号3点起飞,七点到达吉隆坡,12点到达岘港,去酒店入住然后去吃be man
第二天去茶山半岛,租摩托车骑行了一天,整个人被晒到脱皮!
第三天整理行李飞芽庄,入住酒店,去海边!
第四天原本打算去泥浆浴,后面发现需要提前预定,所以没有去成,四处逛逛!
第五天,珍珠岛,此行最满意的一天,在岛上可以免费游玩各种游乐设施,可以看海底世界和各种水上项目,门票只要人名币一百八左右!
第六天,飞胡志明,胡志明的机场距离市中心比较远,而且各种塞车,去了出名的大教堂和百年邮局,为寻美食去了范五老街,感觉真的一般,不去岘港芽庄悠闲,而且听说也很不安全,不建议去的城市!

关于行程

此次花费:六千元
交通:全程飞机,所以交通占据大部分费用:深圳岘港 785元 岘港芽庄225元 芽庄飞胡志明429元 胡志明飞深圳897元
酒店:岘港2晚 611 芽庄3晚 671 胡志明一晚283
其他开销1800这里其他开销主要是指吃和玩

关于花费

注意事项:一是飞机起飞时间,我的时间显示是9月二号凌晨3点的飞机,我差点以为二号夜晚去,实际上一号晚上就要去了,得亏小伙伴提醒我,不然我就错过飞机了,相信很多人会跟我一样,所以这里写出来提醒一下大家。
二,就是吉隆坡转机问题,之前也做了很多攻略说吉隆坡停留不超过八小时没有行李托运可以直接转机,然而并不是我停留时间三个小时只有一个背包还是办理过境签,不过办理过境签很快,就在出口那里按一下手印就可以了,办理速度很快。
三,吉隆坡货币问题,转机过程中想要吃饭的注意了,那里不收人民币不刷银联不刷没有visa的信用卡,试过用银联取马币没有成功,差点饿过去
四,越南酒店很多行李生会帮你拎行李或者说帮你开房门,如果没有这个必要,记得拒绝他,因为要给小费的!
五,当地人很少会讲中文的,建议最好有英文陪同者!
六,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越南的出租车司机真的很友好,芽庄去机场的出租车打表是52万,结果只收了约定的25万,也没有要求加价,更重要的我的手机丢在车里,结果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都帮我联系,后来还帮我送回来,真的好感动,我不懂英语,居然比比画画的他们也懂,好感动,向他们致敬!

值得一提的事

最后,放一组大片上来

引用 飞航国旅丽丽 的图片:

海鲜在那边应该很便宜吧

2016-09-13 17:4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3 21:25

是的 我们在渔村吃的那顿 四个海鲜10瓶红牛才人名币110左右 其他出名的店可能人均八十左右

2016-09-16 16:01

引用 fsgxgxlinda 发表于 2016-09-13 21:25:45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fsgxgxlinda:谢谢你的留言 给了我莫大的动力 我这是手机写得 比较简洁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喔

2016-09-16 16:02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9-13 17:40:24 的回复:

海鲜在那边应该很便宜吧

回复尖果大妞儿:是的 确实很便宜 吃饭基本上也绕不开海鲜

2016-09-16 16:0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09:59

引用 olive 发表于 2016-09-19 09:59: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