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辜负每个周末的好时光-穿越惠东海螺角

2016-09-12 23:29 331/3
  • 出发时间/2016-09-11

海螺角

海螺角海岸线位于惠东半岛巽寮湾,起点位于巽寮湾平海发电厂,终点为巽寮湾的磨子石长沙滩,全程约9公里。因为海岸线布满了其他海岸线没有的海螺,故名海螺角海岸线。惠东海螺角 一路沿着崎岖不平海边,翻越大石,翻越海沟,海岸线迂回曲折,海底平坦坚实,海沙洁白晶莹,海水清澈....
刚完成公司的PC端的商城系统,加了一个月的班,想出去走走,参加了驴友组织的户外团队,海螺角一天穿越。8点从天河体育中心坐车前行惠东
穿过一段机耕路来到了海边。

来到了平海电厂,见到了蓝蓝的大海,这里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渔船。

一路​‌‌沿着崎岖不平海边,翻越大石,翻越海沟,不过天气实在是酷晒了,让本强度不高的线路让同行的驴友叫苦不已。

最后来到了坐快艇的终点-好听的名字“情人湾”。其实这条线强度不大,但风景还是很漂亮的。最大的特点就石头,又大又有型,十分壮观,非常美丽和原生态的一条线路,景色和东西冲穿越一样美,而海螺角有比东西冲更宁静的环境(这里鲜有人来往),简直是海与奇石,还有沙滩完美结合!

最后坐快艇到巽寮湾,光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3 16:4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