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的六天之行(8.18-8.23)

牛岛的阴天之旅(中午却是艳阳高照)

关于路程,时间,租车价位
  我们在机场办完手续到达酒店收拾一下行李已经凌晨一点了。我们是晚上将近酒店到达的济州岛机场。交单子办手续在海关出口真的非常多的人要排好长的队(就像欢乐谷得排队)我们办完手续都十二点多了再去外打的排队,这个倒是用时较少,等车和到旅店时间大概二十分钟。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这里出租车时间是很计较的,我们掏钱包的时间都要算进去,我们就从包里掏钱也就是十秒钟的过程价位就能长100-200韩元,在国内一般到目的地就会按表但是济州岛会继续算价位所以提醒小伙伴一定要把钱准备好司机一停车就立刻交给他。否则累积起来也是好多钱。

在酒店两人洗漱完毕已经凌晨三点了所以我们早上睡了懒觉十点钟才起床。打车到汽车客运站花了5000韩元,坐车到牛岛再倒船,船票是5500韩元。坐船让我非常稀奇,船有两层,地面是木地板席地而坐并且有电视放着娱乐节目(也有瓷砖的,我去时是瓷砖回来是木地板的),地板是非常干净的也可以躺下很舒适。不像在泰国、国内坐的船有些脏而且是硬硬的没温度的座位。若是想欣赏海景也可以去外面看还拍照哦!

我们客运站坐车➕坐船时间总过将近两个小时到达牛岛上,在车上是下了十分钟的雨但是幸运的是到站时就停了。到牛岛差不多快一点了,由于牛岛较大环形的需要租车我们租车租了4个小时讲价之后是40000韩元,就在进去的第一家租车地。服务非常好,是电动的自行车,本来我们租的电动摩托,但是租车者看了我俩的技术就劝我俩放弃下回一定要去骑漂亮的小摩托!要注意的是牛岛最后一班船是六点哦,要是还想夜景欣赏建议住牛岛一晚。

在一点半到三点半太阳还是很毒的,一定要做好防晒。我就是玩high瞬间黑掉两层,晒后补水工作也要跟上。三点半以后游玩是非常舒服的,天有点阴但是也不完全是乌云密布,海水也是凉的非常舒爽,适合玩水不过游泳可能有一定凉。

风真的挺大,裙子由于有些蓬所以显得有些月半其实就是有点胖求夸夸

再来看看风有多爱我

阴天中的牛岛,乌云蓝天和阳光在争斗,美到我的心里。

骑着电动自行车,时速可以控制享受刺激的我们时速到最高感受着海风海景。这里还有养牛的,牛很悠闲的在吃草并被游者们抓拍,这里还有秋千去休息停下吃点冰淇淋喝点冷饮。下面我会特别介绍便利店的某一样咖啡比香蕉牛奶更有味道。

下面就是我认为比香蕉牛奶更值得喝的咖啡。这款咖啡有四种味道:宾格瑞的拿铁咖啡。我最喜欢的味道就是香草拿铁这款。

太好喝的这么所以接连拍了好几张,是在车子骑行中拍的所以有的有点点虚了。强烈推荐,三张代表重要性。在牛岛还吃了吴家的海鲜面炸酱面,这家店非常出名所以慕名而来,海鲜面里面的海鲜很多味道有一点辣,海鲜也不腥,炸酱面则是偏一点点甜很香不过吃到最后有一点点腻。有小菜腌萝卜还有冰水热水可以随意喝

在此提醒大家提前看好房子在牛岛住一晚这件时间充裕。我们玩到将近五点就要准备去坐船离开,牛岛没有完全环游完。这点很可惜所以以后还会再去一次的。

牛岛的水真得很清透干净,光脚丫踩水凉爽又舒服。最后从牛岛坐船再坐车去爬了城山日出峰,坐车去那里也就20分钟非常近,山高1000多米很小的山,24岁以下是1000韩元,24以上的是2000韩元。划算而且景美。

这个小草帽在山下买的花了16000韩元,当时觉得遮阳又可以做一下装饰!结果!戴了一天就开线坏了,大家再买的话一定检查好质量哦。心疼ing……

萌萌的少女心💕kitty馆,泰迪馆,中文海水浴场,柱状节理带

从小到大对kitty有着无法言说的喜爱所以必然不能错过。蜂窝门票团购也就五六十很多的提前购买就好。每个楼层都可以盖章,我把每个kitty的造型都盖好了。kitty馆是有故事的,每层都是代表不同的生活状态。

在kitty cafe喝了拿铁,味道较浓关键喜欢那个kitty头头味道也就自带升级

泰迪熊博物馆有些让我失望,泰迪的某些特定的人物有些历史我也不是很了解,造型也没有特别的吸引到我,就放几张照片好了是我挑出来几张可以分享的。门票团购五六十,要是带孩子去不错,盆友们或情侣不建议

这只熊熊是一进馆就看到的,我差点以为是猩猩

从客运站坐公交就能到kitty馆门口。这两个展馆距离较近先去kitty馆再去泰迪馆打的很快就到了。然后再去中文海水浴场(这里中国人很多)不过并不是说中文所以叫中文海水浴场而是韩语翻译过来就是如此。

海水浴场很多人在冲浪,整体人群也不太多只是我当时身体不适(女生那么几天)所以拍照较少主要把景色记在了脑海里,当时实在状态不佳所以没办法给大家上美美的照片了,期待大家的爆照哦。

柱状节理带

前面的景点玩的时间和路线花费时间时间较长所以到柱状节理带已经五点半多了,售票到六点结束。当时由于还要不要进去看怕时间不够,最后还是决定不能错过。进去之后真的不后悔,门票便宜23以下1000韩元以上2000韩元。是由于地理原因形成的柱状的石头,很壮观。同时由于夕阳西下景色美爆了!一定要五点以后进去,夕阳的渲染下我陶醉于此。

从柱状节理带回市区不是太方便,只有到客运站的车而且路程较远需要一个半多的小时,票价也贵一些,上公交基本没人,环境干净舒适。是不是感觉他们的公交车和国内的大巴车的规格很像呢。济州岛的公交车整体格调较高所以费用也是相对贵一丢丢。

在韩国本地报了个一日游的团,行程山君不离,韩国泡菜,人参馆,

这个团在携程网订的一个人是人民币49,非常划算还管中午饭(海鲜火锅)没有任何推销和额外花费。虽然参观人参馆和制作泡菜会介绍产品但都是自愿行为无任何强迫。在泡菜馆还尝了鱿鱼,章鱼泡菜味道很好于是就都买了,香酥海苔也买了一些(我是蛮建议的,买回家妈妈也爱吃味道真不错就是有点贵)要是大家有兴趣,我可以日后爆我买的图,怕大家认为我推销东西所以就不多说了。

衣服当时没整理好,还有带着小盆友的家长挺多的等着拍照,所以也就没再特意拍。衣服都窝在一起了别人都美美的怎么我就这么衰

山君不离是个火山口,在这里风力也较大,火山口也都长了植被,呈现碗状。

韩服体验(泡菜馆)

原谅我有点面瘫了,哈哈哈…韩服的造型与颜色还是蛮喜欢的,下回再去一定把头发头饰也都带上,时间有些紧迫所以也就拍了几张呢。

乱打秀(值得一看)韩国特色

乱打秀并不是那种商业化随意演绎赚钱的,演员们都是非常用心,同样这个故事很幽默人物各有特色,在厨房中发生的趣事。由于不允许拍照所以只好请大家自己去看啦!

GD coffee➕那片面对的海

实话说味道一般,盆友要的咖啡我要的店内推荐的三色,价位相对韩国不贵只是味道实在和国内普通的饮品店差别不大所以有些失望。希望GD粉别喷我,哈哈!毕竟对于水桶和吃货要求总会是在口中的极近完美!

补充小活动

汗蒸,去了一家面向大海的汗蒸房!面朝大海还能清楚看到外面的人,我真的吓坏了总觉得外面的人能看到我。玻璃上那层能看到外面而外面却看不到里面的这种情调真的很好,不过温度有些高我会受不了,所以汗蒸不太适合我。只觉得体验了韩国人民的某项受欢迎的日常。那家店是司机拉我们去的花了好多钱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这次旅途因为汗蒸不在计划内,盆友心血来潮所以没做什么功略就是去了。

炸鸡 beer

推荐酱香炸鸡,原味的就一般了。香辣的也不错!

炒鸡肉➕面

好吃到飞起!一定要去!同时要吃辣的哦,否则感受不到那韩货甜辣的美味!!!

济州岛真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写游记,有些地方不够精细,大家有问题我都可以再去补充!由于犯懒所以游记也是拖到这时才算小小的完成啦!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13 11:27

引用 lixin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9-13 11:27:18 的回复:

回复lixin爱旅行:么么哒。我也打算再去一次呢,值得一去的地方!有问题可以问我哦。

2016-09-13 13:21

携程那个团是49,不是56哈哈~

2016-09-14 18:49

引用 书顺 发表于 2016-09-14 18:49:37 的回复:

回复书顺:好的,记忆出了点小偏差,已改

2016-09-14 18:59

引用 す kitty喵喵酱 发表于 2016-09-14 18:59:34 的回复:

好的,记忆出了点小偏差,已改

回复す kitty喵喵酱:游记写得不错哦

2016-09-14 19:00

引用 书顺 发表于 2016-09-14 19:00:34 的回复:

游记写得不错哦

回复书顺:有些坐车细节记忆有些忘了,你要是还有印象或者其他方面的点子我可以再补充

2016-09-14 19:5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9-19 12:51

引用 wangpinga 发表于 2016-09-19 12:51:07 的回复:

回复wangpinga:

2016-09-19 20:26

2016-11-05 22:12

引用 呆檬 发表于 2016-11-05 22:12:33 的回复:

回复呆檬:确实交通费都较贵,如果你要去偏远的地方是要到客运站坐车那样计算,要是路程在15分钟以内的打的可以的。

2016-11-05 23:01

听说济州岛的交通有些鸡肋,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比较好啊?

回复呆檬:远距离去客运站划算,基本你要去的玩的地方客运站车次很全

2016-11-05 23:03

听说济州岛的交通有些鸡肋,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比较好啊?

回复呆檬:济州岛的风光确实不错,虽然交通确实有些鸡肋,一天倒腾下来非常辛苦,于是后期旅程选择包了一辆车,远超出了预期的体验,虽然我定的比较晚,定的经济型车,但店家为了保证让我定上车,给派了一个豪华车,无比舒服,司导师傅是一个东北的朝鲜族小帅哥,我们之间可以用中文畅快的交流,真的是一场特别棒的旅行体验,在此将易途8推荐给楼里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