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浪漫开启

• 出发时间/2016-06-11

芽庄的美和大龙虾,我们来啦~

2016年6月11日-2016年6月16日跟团游,6日,天津海滨机场往返,北京天津有大巴在东三环首图北门接送。芽庄据说度假的俄罗斯人居多,因为这里被俄罗斯殖民统治过,不过俄罗斯人也都很友好,他们住的几乎都是国际五星级酒店,很会享受生活。

芽庄(Nha Trang)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南方庆和省的省会,是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芽庄市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
最佳季节:1月至5月为最佳。此时气候适宜,雨水较少,适合旅游

天色渐晚,飞机还没有来

终于等到你!我们的飞机可算来了,嘻嘻

我们到了芽庄,因为到这里的航班相对少而且又是凌晨一点了,所以这些海关还没有上班呢,我们排队等待他们上岗,导游让我们每个人拿出5-10元钱给海关当小费,说如果不给有可能在我们走之前拿不到护照,这里是要把护照收走,临走前一天导游再去取回来。有的人先走的没有给,有的人给5块人家不让走,结果又塞给海关5块钱才让走的,我只给了五元钱,顺利通过。

越南航空,我们是包机,都是旅行社的人酒店我们住的是套间,两个卫生间,不打架,大房间真开心,好幸运啊,后来问了另外一些来的人都是标间

到达芽庄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坐上大巴我们到了我们的酒店,哈瓦那,是当地五星酒店,环境很不错,来看看我们的房间吧,很是兴奋,接着很快就要起床了,好困的说

客厅🛋

餐厅和厨房

客厅卫生间

卧室

衣帽间

通透的浴池和卫生间,这个浴池有两个花洒,一个在浴缸里面另一个在浴缸外面,两个人洗澡也不打架

起床啦越南的太阳4点多就升起来了,日照很充足

称称自己的体重,提醒自己少吃点

甜甜圈好好吃喔

越南炒饭和肉肉

香蕉布丁

河粉,真心好吃

酒店游泳池,好漂亮

芽庄,你好上午自由活动,吃早餐去海边溜达溜达,嘻嘻,好美哦,这就是芽庄海滩啦

溜达的时候遇到了芽庄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好浪漫啊,但被她发现了,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前面这些遮阳伞是各个酒店的,免费的呢

中午集合去吃饭,团餐,还可以,有鱼有虾的也有青菜,吃完去了芽庄大教堂和小吴哥窟占婆塔还有钟屿石岬角也叫五指岩,五指岩我没有照相因为没什么特色,就几块大石头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

这个教堂外面也有很多拍婚纱照的芽庄新人,看来这里是拍摄婚纱照的一个经典建筑物啊

婆那加占婆塔(Po Nagar Cham Towers),也译作天依女神庙,因为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Po Nagar)——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女神。她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

这是五指岩(也叫钟屿石岬角)边上的咖啡店,喝了现磨的滴漏咖啡,味道还不错,加了奶,不加奶的是原味的咖啡

第二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晚上选择去我们酒店的酒吧嗨一下,在顶层,夜景很漂亮!一个人15万越南

一人送了一瓶免费的饮料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我是土鳖,不知道这个到底叫啥

第三天我们去了四岛游,第一站翡翠岛是一个可以做玻璃船看水生物和浮潜的小岛

水好清澈对吧,好美啊,很多人在这里浮潜。

不去玩项目的游客可以坐在指定的地方等待,躺在躺椅上,享受大海的美

我们到了深潜的地方了

两位教练和我们,深潜完毕,海底世界好美啊!有珊瑚有五颜六色的鱼儿有海胆!都不舍得上来了!一个人100万越南盾,别看我们这么开心的拍照其实脚下一直使劲的扑腾呢,因为我们身上绑着铅块。。。呜呜呜

午饭在竹岛吃的,也是有鱼有虾有肉有青菜,还不错。吃完饭我们就去了蚕岛(也叫汉潭岛),路上还路过一个养燕窝的小岛。你看,美女正在欢快的跳舞呢!好养眼!

她们去嗨了,我休养生息享受蚕岛的美!

今晚不含晚餐,跟团回来后,准备去吃晚餐,我们之前攻略过说在占婆塔附近有很多饭馆,所以我们打算打车过去吃饭,因为导游说在酒店门口打车会被坑,所以我们往前面走了走,看到了这大斗车?在北京没有见到过马自达的这种车,我只知道福特的猛禽

看了好多家店就这家龙虾价格还可以,好像是138万越南盾一公斤,决定在这里吃了

但当地人都吃小龙虾,我们外国人吃大龙虾。。。

焗龙虾特别好吃,人家做的真是不错呢,色香味俱全

鸡蛋蒸海胆

龙虾粥也非常好喝

完美的剥虾技术

这顿饭真是色香味俱全啊,下面是账单

又一辆福特这是猛禽吗?

我们吃的这家店当地人来吃的还是蛮多的

芽庄的大桥信息牌

即将汇入大海的河流

小盆友们在广场上风驰电掣

大学里的芒果树

好大个啊,肯定很甜

晚上夜幕降临,我们也遇到了领队所说的“龙虾婆婆”和“龙虾公公”,领队非常幽默的说这些龙虾都是过了“头七”的龙虾,最好不要吃,有可能是要是坏肚子的,把我们这一车人笑翻了,“头七”用在了龙虾身上,这是一种什么心态。。。哈哈哈,真的是我们一路的笑谈了

第四天了,好享受酒店的沙发和阳光啊!懒懒不想出去走~

I-resort接我们去泡泥浆浴喽,酒店有个旅游柜台在那里让他们帮我们预约了班车,来接我们了,是在某宝订哒

我们的背影

这里景色不错吧,真的很美,设计的利用率很高

游泳池,白沙

这是最高处的游泳池,水很浅,上面有水柱流下来,砸在身上很爽哈。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耍,这个滑梯很滑,我也坐了一次。

泡完泥浆浴的俄罗斯大美妞们,准备冲澡呢

我们现在在前往水上乐园的路上,遇到这个用草木搭建的大棚子,很壮观!

放在一个铁箱子上的芒果,好多,问了一下边上的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免费食用,他说可以,我们就吃了,还拿了几个走,真的是太甜了,太好吃了,和我们在北京吃的不是一个味儿。

入口即化的感觉,好甜哦,一点涩涩的味道都没有

游戏设施很多,这个滑梯直的和弯的我都坐了,真的是太刺激了,真的是吓死宝宝了但有两个本地小男孩一直在来回来去的坐这个滑梯,还说很刺激,我却跟他们说be careful!be careful!真的是太吓人了,我再也不想坐了

这个无边游泳池很美吧,就是不知道底下这条河是什么河看起来好可怕啊

还有很多健身设施

水上乐园回来我们的泥浆浴开始啦,进到这个大泥缸后身上非常滑,浮力也非常大,看介绍是美容佳品呢,在这个泥浆浴非常有名气。泥浆浴后我们又去做了个精油spa,很舒服,价格也不贵人民币90元50分钟,很超值对吧~

晚餐我们打车给出租车司机了一张招牌的图片,司机就准确的把我们载到了这里。我们这几天打车的花费确实不多,根据座位多少和车身颜色划分价格的,5座的车肯定比7座的车费便宜喽。

烤腌制好的牛肉

炸春卷

烤大虾

出来时人也是很多的,当地人和外国人都有。

回来的时候走的海边,遇见了这个小家伙

可爱吧,夜晚在海滩上这些小家伙都跑出来了

早餐,我爱吃的甜甜圈,天天吃

要营养搭配哦,咦,我怎么没拿蔬菜呢

沿着海岸线溜达的,景色不错哦,建筑也很漂亮

有木有点泰国的意思

俄罗斯大美妞,正在享受日光

满沙滩都是比基尼啊

这位长腿欧巴,你在干嘛,是在勾引我吗

回到酒店我们要宣示主权,到我们酒店门口的沙滩上晒一晒,免费的躺椅和遮阳伞。我们来啥日光浴啦,还睡了一觉,太舒服了!

我们的酒店,最佳西方哈瓦那

地下通道,连接海滩和酒店

被晒伤了。。。涂了防晒霜都不怎么管用啊现在准备出去觅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晚餐时间~

鱿鱼卷,挺好吃的,折合人民币10元一盘,配菜还有薄荷叶和青菜,还有甜辣汁,真是美味啊!

正餐来了,这次吃的比前天多看看这烤大虾,好香啊

今天龙虾买了好几只,这次是在占婆塔附近另外一条街上吃的,价格比前天便宜,还给上了一盘青芒,当地人都沾着盐粒吃。。。我吃不惯了啦

龙虾粥,做的太不美观了

濑尿虾

各种贝类

鲜榨果汁,里面放了榴莲,味道好浓。。。

最后一天了,要回家了,导游给的燕窝饮料,味道不错,特产他们也卖,和外面对比了一下咖啡和腰果和芒果干都比外面卖的便宜

最后带我们进了一个卖珠宝店和一个卖沉香的店就送往机场了

普及了一下珍珠的颜色和产地

这次的旅行非常开心也很放松,其实多待几天哪里也不去就在沙滩上晒太阳是最享受的旅行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3 21:25

引用 合恬静 的图片:

太cute了这个!

2016-09-14 10:24

引用 dairongzhen 发表于 2016-09-13 21:25:4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dairongzhen:谢谢,我下次多写一些再编辑一下

2016-09-14 10:27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14 10:24:10 的回复:

太cute了这个!

回复阿道叔叔:就是啊,好可爱啊

2016-09-14 10:27

占婆塔的那家海鲜有名称吗?

2016-09-14 15:28

就是我图上的那个他家招牌上面的名字

2016-09-15 13:11

芽庄的治安怎么样啊~

2016-09-15 13:23

治安我们去感觉还不错,但你也要注意一下。当地的交通很乱,过马路一定要慢慢走,而且必须走人行横道。

2016-09-15 13: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09:59

引用 合恬静 的图片:

这么大1

2016-09-19 21:26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19 21:26:54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是啊,这个这么看还不算大,它蜷缩在一起了,拿起来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