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和肉肉的青岛之旅——青岛深度五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29
  • 人均费用/2000RMB

关于青岛之旅的意义

又是一年18岁生日纪念日,为自己和闺蜜安排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青岛的短短五天,发生了太多开心的,感动的,难忘的回忆。一场正真意义上独立的旅行,一场心之所向的城市之旅。在这个陌生的北方城市留下一点点自己曾经快乐过的回忆。我用文字记录这段美好,我用摄影定格这一刻的感动。旅行是一场短暂的阿司匹林,可却给了我向前走的勇气和信心。这段旅行中,从规划旅程,订机票酒店,再到摄影回来写游记,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次很宝贵的经验。(柚子,我俩这么熟悉了,夸你夸你,你是宇宙第一酷娃,未来也要酷酷的走下去啊,男友力max)
超级谢谢你陪我一起玩,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的体验,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爱你
虽然自己是轻微拖延症大师,也想好好记录这段这段难忘回忆

前期准备 费用

先上攻略,希望给想去青岛的初次自由行的仙女们一点小小的建议
1:看网上的攻略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打开地图看看距离,不要以一个景点为目标而定旅馆,不要把过多时间浪费在路上,舒服和开心才是旅游最重要的。
2:青岛是个旅游基础设施及其完善的城市,所以以火车站附近周围定都可以(天津也是以火车站为据点)。青岛公交车1快钱,出去玩都是公交,一块钱可以玩遍整个青岛了。这点超级喜欢,满分
3:多和当地人聊聊,出租车师傅,饭店阿姨,旅店叔叔,他们会推荐你吃一些当地的好吃的,攻略没有的。

开销:
交通费 机票两人  1900  机场大巴20  观光巴士 4次40(有讲解,双层巴士)
            公交   4块/每人每天    其他靠走   观光车20一位
门票    青岛啤酒博物馆 双人团购100 电子票   第二海水浴场2块 一个人
           奥帆中心 20
住宿 自由行青旅 一个人260 /5天  太空舱
吃的  烧烤统一价 5-20不等  民国饺子馆  150  船歌鱼水饺  200不到

图片全部为华为手机拍摄,后期调色 修图 黄油相机
ps:700多张照片修图修了两天。。。

青岛站 天主教堂 1907光影俱乐部

29号晚从杭州出发到青岛时间是晚上9点20. 做机场2号线80分钟到市区定的自由行青旅

8.30 第一天: 青岛火车站—天主教堂— 光影博物馆—栈桥—鲁迅公园 —海军博物馆— 小青岛
睡到8点,9点出门,走路5分钟到青岛火车站 看看走走玩玩拍拍照  图片都是根据路线来的
下午6.7点坐车回旅青旅

第一天走下来已经累的不行,下午回来的时候是坐公交。伴着夕阳,沿着海滩一路回去了。吃饭吃的很随便,因为风景太美了,海水太美了。

海水浴场 八大关 青岛啤酒博物馆

8.31 邮电博物馆——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青岛啤酒博物馆(4A级)——晚上劈柴院
青岛站公交直接坐到邮电博物馆(栈桥站)  ——走路到栈桥站公交去八大关 (武胜关路下车)——海水浴场(嘉峪关站到十五中)
因为海水浴场和八大关我们都是做游览车的,20一个人全程讲解  导游说如果是十月份来的话八大关景色会特别迷人,有粉红色的八角枫
大关顾名思义就是有八条路,每条路的植被都不一样 现在已经成为高干的养老的区域了。 有德国日本 的民居。  花石楼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下午就直接坐公交去了青岛啤酒厂 外观感觉还蛮漂亮的

已经是玩的走的精疲力尽了。。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东西 我不太吃海鲜就吃了青岛攻略推荐的鸡汤馄饨
大虾真的超级腥。。。

青岛啤酒厂一定要去,超级值 !!一张双人门票送两瓶啤酒,一包豆豆,我们两个都不会喝酒,一脸痛苦在酒吧强行喝下哈哈哈哈逗比照就不放了。

奥帆中心 吃吃吃买买买

照例8点起床 9点出门  推荐青岛站附近的早餐店一定要吃鸡汤馄饨  吃了这么多青岛早饭感觉还是青岛站旁边的一家馄饨店好吃, 虾仁馄饨 蛋黄馄饨  都比南方大好多,而且超级鲜美呢

9.1  奥帆中心 ——情人坝——灯塔
情人坝就是极限挑战里面,青岛贵妇黄渤他们玩的那个。景色真的美哭了

和博物馆的阿姨唠嗑,然后阿姨给我戳了一个

柚子你这张是不是超级美,快夸我

船歌渔水饺,真的超级好吃,我俩一个人吃了18个饺子。
第二天是我的生日,还给自己买了一个生日礼物
一切圆满

石老人浴场 生日快乐

9.1号晚上回去的时候青岛的播报是黄色暴雨,以为9.2号是没有办法的出去玩了结果发现晴空万里,还特别热
石老人浴场是青岛最大的海水浴场之一,生日那天我们就一直在浴场冲浪,海水浴场的沙好细,浪也大。
没有图了,毕竟都在水里,还然后遇到了同样来青岛玩的小伙伴,大家晚上给我过了一个小生日。超级感动,我想这是也许会是印象最深的一次生日吧,感谢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彼此
在海水浴场一定一定不要带眼镜,柚子的眼镜被海水冲走了。。。然后迷迷糊糊上岸的
 推荐民国饺子馆,超级无敌好吃的饺子,还有醉蟹,民国凉皮

最后的碎碎念

因为喜欢自然的风景,所以没有去极地海洋世界和各种名人纪念馆,如果有小朋友的可以去玩下。

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青岛的水有点咸,气候有点干燥,可是空气还是很舒服的。如果人多可以晚上去夜市吃吃喝喝玩玩,攻略吃的夜市好多,我们两个女孩子就去了劈柴院相对近一点。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走路的,所以穿的方面出去玩的人都知道舒适为主。青岛8.9月比南方凉快多了,杭州37度,青岛只有27度,不用穿很厚的衣服,两头冷一点点,中午也是很热,好在不闷。推荐9、10过去玩,八大关景色又不一样了,冬季过去玩,机票也很便宜。

晚上看看栈桥的夜景,吹吹海风,又是别样的一番景色啊。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9-13 11:27

引用 ruth笑笑 发表于 2016-09-13 11:27:19 的回复:

回复ruth笑笑:初来乍到,第一次写游记哈哈哈

2016-09-13 11:36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19 01:0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9-19 12:51

引用 angelawu 发表于 2016-09-19 01:00:44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angelawu:😂整理了两天。。因为回味无穷,太有意义了才发上来

2016-09-19 21:27

引用 dannyxu 发表于 2016-09-19 12:51:08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