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们去看大海吧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大海和蓝天

三亚纯属一个意外,本来今年打算和小D一起去越南的,但是想着3哥马上就要读幼儿园了,在这踏入人生的第一个认知阶段,怎能不带他去感受一下蓝天白云沙滩大海呢,于是乎开始计划带宝贝旅行,一看淘宝订购机票单边才300多,立马定下来去程的飞机票,这个是没有跟老公商量的,是不是有点冲动了,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三亚一直是不被列入旅行名单的,因为去三亚还不如去泰国马来西亚,消费差不多,何况还出了国
     也许这就是我和三亚的一个缘分吧(主要是机票便宜),好吧,定了机票以后开始计划如何玩耍,因为这次带了宝宝就不打算去太多景点,计划五天时间,有三天是纯泡酒店沙滩模式,有两天去景点,选择了两个景点,一个是蜈支洲岛,一个是亚龙湾森林公园。结果后来发现孩子太小,我们从蜈支洲岛回来后,下一个景点也放弃了~
     其实这次旅行没有做太多攻略,因为老公说在国内还做什么攻略,到那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又没有语言障碍,哎,这种人就是懒~~
     先简单的做了一张旅行表

行程安排

花费小记

这些消费是共同消费明细 五天时间2000元

发点感慨

是不是发觉我定的酒店比较便宜,因为我刚好赶上淘宝旅行酒店五折活动,所以我所有定的酒店都是五折!但是是通过好几个淘宝账号定的,一个可不行哦,呵呵,我聪明吧,因为最后两天都几乎在外玩耍,所以我定了100多元/晚~200多元/晚的酒店。
     这次去三亚本来只有我们三个人,有一天和闺蜜说起我带宝宝去三亚,她说等她请假给我答复,想不到居然老总同意签她休假,所以就变成了两家人带两娃的旅行了,太开心了
       说点题外话:我们本来定的是9月3号晚上的飞机,我打算在三亚玩5天半,可是小L说她星期五要回来发工资,就只有定到9月9日的回程飞机,结果南航发短信来更改了我们的出行计划,9月3日的飞机改到9月4日飞,由于我们已经定好了9月9日的回程,并且更改要花700多元,害的行程就只有四天半的时间,足足少了一天,那个气啊,谁叫我定的是特价票呢,就该被这样欺负的
       不过想想也算了,也许宝宝在那边不适应呢,第一次出去还是时间短点为好,因为他特别爱家

接下来就开始选择酒店  看了亚龙湾很多五星酒店,本来很钟意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的,但是看了地形太远,又带着娃,所以还是放弃了,在天域,美高梅,丽思卡尔顿 ,瑞吉中选择,最终我选择了瑞吉酒店,在后面我会偷偷去其他酒店帮你们拍些照片,让你们可以好好选择。
       既选择,则安之,就让我们好好感受这海的颜色吧~~可能有些浑浊的颜色

关于跟拍

关于选择跟拍  在攻略上看了一些关于跟拍的介绍,最终我选择了三亚双份的阳光旅拍,因为我赶上了最后一档活动,880元一套,我原本以为是首席摄影师拍的,结果是安排另外一个摄影师,照片拍出的效果还算满意,但是林的照片她就很不满意了,看来跟拍还是要1580套系的才好,毕竟还多一个专门逗孩子的,880就只有摄影师一对一,孩子又不受控,太难拍了

关于摄影

关于摄影器材,这次带了尼康D750+24-70MM vr  F2.8G
                               索尼D5100
                              卡西欧自拍神器
    本来老公很想带大疆航拍机的,由于带有宝宝,孩子天性就是淘气,所以还是放弃了。
也成了最大的遗憾~~不过以后是有机会的

Day1

下午三点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啦,一路上杉杉都比较乖,只是窝了一坨粑粑在高速公路上

到达重庆,在重庆休息休息,和小伙伴玩一玩,宾馆休息一晚,明天出发

Day2

第二天早晨,吃好早点,打了个滴滴,前往飞机场,一家伙们看到飞机很兴奋,杉杉第二次坐飞机也很兴奋,因为他说可以喝饮料和吃东西

到达机场✈️

飞机上也是很兴奋的,不光孩子兴奋,妈妈也开启了自拍模式

到达第一个酒店,瑞吉酒店,硬件设施和软件都可以,但是我觉得早点不是很好吃,看着东西多,其实还没有后来我们住那个酒店好吃,不过床都是软软的,房间也可以,可以泡泡泡浴~

晚上去百花谷吃了饭,叫福冠海鲜酒楼,团购了一个178的套餐,我们四个大人加两个小孩,加了 玉米炒虾,和土豆丝,味道还算可以,主要价格不贵 一共花了将近300元

夜晚的瑞吉

day3

瑞吉的早餐我觉得很一般,杉杉还吐了,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吃完早点后,他就说肚子痛,拉了粑粑,最后还吐了两道,吐了就好了,所以对瑞吉的早餐印象不好

吃完早点后开始亲子照

其实这次的旅行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记录的,因为都是很悠闲的酒店游泳或海边玩沙,但是为了以后留作纪念,所以记录了些文字。
吃完早点在酒店游泳玩沙后,我们就前往海棠湾的酒店,这里要说明的是,我们是租了一辆车,别克凯越,一天120元,这几天的油费花了200元,我们四个大人+2个小孩还是很划算的,呵呵,主要是很方便,吃个饭什么的。

下午换酒店,驱车前往海棠湾的威斯丁酒店
路上的风景很美~~

到达酒店,这个酒店环境也很好,前台服务员帮我们升级了一个至尊海景房,呵呵,人品爆发

杉杉在睡觉,我就开始了自拍模式

等杉杉睡醒以后,我们就去游泳咯~

晚饭我们去了SaSa的海那家吃饭,我们一致觉得味道不错哦

这家店我们去吃了两次  味道棒棒的

day4

第二天仍然是泡酒店模式,这里就要说说威斯丁的早餐了,我觉得真的可以用好吃来说,酒店分为两个早餐用餐 中餐厅和西餐厅,每个早餐厅味道都不错,西餐厅适合带小孩,有做成动物图案的面包,各种各样的软饮,第一天我们选择的是中餐厅

吃完早点后,回酒店拿了铲沙的工具就奔向大海了

威斯丁酒店的夜晚也很漂亮,旁边就是免税店

爸爸开启了自嗨模式

day5

今天去这次旅行的唯一景点蜈支洲岛玩,事实证明带小孩,特别是年龄不大的小孩,一个景点足已,小黄的小孩因为有点发烧,一路都要妈妈抱,把他们两口子累惨了,幸好最后小孩们看到了海沙,最喜欢的还是玩沙,其实一路上很多景点我们都只是走马观花,加上太阳大,都把我们晒黑了

回到酒店后我们又开始了骑马游泳

day6

今天是旅行的最后一天,因为昨天比较累,今天就选择吃海鲜,游泳。
我们去第一市场买海鲜,还是被奸商钻了空子,有几个蟹我买的时候都是活的,结果买回来是死的,而且肉不饱满,加工店的说以后可以找他们的小妹带去选海鲜 就不容易被整~

杉杉看了很兴奋,因为贝壳那些全是活的,还要吐水 ,像喷泉一样,还会自己旋转,可把这些内陆小朋友乐坏了

我选择的加工店是林姐海鲜加工,味道不错,下次去可以选其他家

吃饱饭后我们又去买水果🍉

叫个猩猩这家的椰子冻很一般,水果还贼贵,我觉得还是不推荐

拍一拍我们最后一个酒店住宿,我订购成100多,性价比非常高哦 名字叫哪里那里,我定的是爱情假日

尾声

旅行是短暂的,但我觉得也是很有意义的,希望我能以后都记录我的每一段旅程。

end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9-13 17:25

引用 alicelady 发表于 2016-09-13 17:25:57 的回复:

回复alicelady:我也拍摄的不怎么好

2016-09-13 17:28

你去的哪家加工店加工海鲜啊?

2016-09-14 01:26

引用 斜角巷 发表于 2016-09-14 01:26:45 的回复:

回复斜角巷:就是林姐海鲜加工

2016-09-18 17:20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9-19 12:51

引用 💋🐰荷苞蛋❄️💋 的图片:

好像我同学啊

2016-09-20 10:32

美楼主!!!求回复!你们的亲子装哪里买的啊,求连接……

2016-10-18 11:25

引用 玥の茧 发表于 2016-10-18 11:25:57 的回复:

回复玥の茧:亲子装?哦是next的

2016-10-21 17:10

引用 lingerlee_ 发表于 2016-09-19 12:51:10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lingerlee_:谢谢

2017-01-05 22:50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9-20 10:32: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