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悠闲5日闲逛

2016-09-13 05:57 137/6

我为海鲜狂

1,兴城的第一顿饭

兴城的第一顿饭,问的路人,路人说二海家好吃,直奔二海,味道还可以,噶瘩汤,本以为是碗的,结果上来的是盆。点餐的时候老板娘一直在强调你俩吃不了那一碗噶瘩汤…老板娘,你早说一盆呀!你早说是一盆我肯定就放弃了!结果我俩撑得半死!!吃完后,出门旁边就有水果店,买点想吃的水果,就听见“咔嚓咔嚓”的打雷声,很大很大的大闪电⚡️!吓坏我俩了!急忙赶紧结账出门打车,手刚打开出租车🚕门,大雨☔️哗啦啦就砸了下来!到一等海后,司机还不愿意往小区门口送,半路上还让他拉了个乘客!不愿意跟他计较,我俩一顿狂跑!可怜他还发高烧呢!

第一次见到六个圈😋

平时都吃伊利四个圈,第一次留意到有六个圈⭕️⭕⭕⭕⭕⭕,原来真的是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了…因为你根本就不愿意去发现…旅游的意义就在于你可以发现生活中你看不到的事情😊

喜欢这里…

窗外就是海边…

在大众点评上搜索的一等海公寓日租房,离海边近,床有一点点潮!总得来说还不错!住了五天,有一天停水了…从凌晨五点多一直到晚上五点才来…我俩就脸也没洗牙也没刷的溜达了一天!哈哈哈୧(๑•̀⌄•́๑)૭

鲅鱼馅的饺子,虾爬子馅的饺子…

在饿了吗定的菊花女水饺店的饺子…我俩忙着啃螃蟹🦀,饺子都凉了…不过味道还是很鲜美!虾爬子(皮皮虾)馅的饺子还是第一次吃!好吃!

意外发现

坐公交意外发现的小店,“向毛主席保证做最纯粹的牛杂🐮火锅”…每次坐公交过去还是回来我都会看他家,然后就一直跟他喋喋不休的说…他看看我,说那就去呗!去的时间是下午,人不多,我俩要的干锅…吃得差不多我俩又让老板娘加汤,开始涮火锅🔥😁真的好吃!后来我俩决定走之前又载去吃了一次!这一次我俩就点的干锅!瞬间消灭!

本想泡温泉♨️,却意外去了海边

在网上定的兵器部温泉♨️,因为住的地方停水就想一大早就去泡…结果太早了!一个人都没有,室外的池子太晒了!我俩就顺着兵器部院子内的路一路往下走就到了海边…问服务人员收费吗?得到的答案是“除了大海和沙滩都收费”,我俩就租了一个亭子50元,他告诉那面有换衣服的地方,本以为是公厕之类的地方,结果还是收费的…换衣服一次2元,洗澡一人10元,柜子一个30…真的是什么都要钱…讲价讲了半天,最后说换衣服不要钱了…奔溃的是洗澡还是冷水!这样我俩还是换了泳装下海了!海水已经很凉了,可是还是有人在游泳🏊🏻,我不会,就在边上水不深的地方站着,一点一点的适应水温!突然发现有好多小鱼🐠呀!好可爱!想抓根本就抓不到!他水性也不好,我俩就上岸边玩傻子,他说你把我埋上吧,哈哈😄,两个人就互相的轮流埋彼此!!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洗澡水不那么冷就好了!

哈哈楼主的头像好可爱

2016-09-14 11: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4 11:48

引用 太湖珍珠 发表于 2016-09-14 11:48:03 的回复:

回复太湖珍珠:嗯嗯!是有点懒了!😁

2016-09-16 06:15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14 11:16:10 的回复:

哈哈楼主的头像好可爱

回复阿道叔叔:😊我对我的人生很满意!😁

2016-09-16 06: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