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户外 亲子 基地 旅游

• 出发时间/2016-09-09
  • 人物/其它

亲 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 《Suitulvyou》详细了解一下我们基地和公司 也可以致电 风景13612237747  燕子 18814822068 帮你们做个详细的报价和活动安排 可以量身定做行程,随时欢迎咨询!
“小鬼当家”--探索桐洲

一年一度的全家总动员又到了。全家忙着外出去度假,不料忙中出错,将家里最小的成员——小凯文落下了。爸爸妈妈急坏了,可此时他们已经身在外地,一时亦无可奈何。倒是小凯文乐坏了,难得一个人,小凯文将运用所学,又开始搞出各种“恶作剧”。
     此时有几个小窃贼将目光瞄向了独自一个人的小凯文。当他们鬼鬼祟祟的接近小凯文时,小凯文凭借自己的醒目和“恶作剧”,和几个笨贼玩起了“游戏”,笑料百出。小凯文最后能否这场“游戏”的胜利?

活动亮点:

1、陷阱制作:粑粑/麻麻,我这可不是恶作剧,我可以用这个来打败那些笨贼哦!(通过动手来提高思维创作设计能力)
2、混水摸鱼/抓泥鳅:听着蛙声,到田里摸鱼,抓泥鳅,触觉和感观是孩子们最快,最直接的学习和思维方式。
3、奇幻森林大穿越:体验“袁人泰山”在丛林中自由穿梭的乐趣。
4、水弹反击战/罗马炮台:玩水,玩汽球;是孩子们的天性,谁都无法抺灭。现实生活中的孩子在学习和家长的双重压力,已经无法找到得以宣泄和解放的途径。(帮助孩子们释放压力,找回自我)
5、追捕螃蟹:岛上盛产一种“横行霸道”的家伙—螃蟹。对,抓的就是你,亲子家庭一起比拼抓螃蟹,做烤蟹哦!还可以挑战跑男中的螃蟹赛道。
6、射箭/抓鸡:每个“小皮孩”必学会原始技能哦!抓到鸡后,我们还可以做:叫花鸡
7、彩虹包:发挥想像力,用五彩面做成漂亮的个性彩虹包,与家人一起分享和感受这缤纷的世界。

【行程安排】
08:00  杭州指定地点集合车赴美丽的烟雨桐洲
09:30  抵达随途探索基地:分队,破冰,选队长,画队旗,唱队歌,纪律训练,换上背心。
10:00-11:30
        小鬼当家一:奇幻森林大穿越,我们跟着“泰山”学习森林生存法则,怎么样顺
                    利并快速通过各种森林障碍。
        小鬼当家二:射箭/抓鸡,我们利用手头的工具,制作弓箭,并保卫家园。
        小鬼当家三:混水摸鱼/抓泥鳅,听着蛙声,到田里摸鱼,抓泥鳅,追寻童年的乐
                    趣,中午的加餐就靠它了哦。。。。
11:30  江边特色野炊:埋锅造饭,尽情开始享受亲手制作的美味佳肴,洗碗刷锅,洗菜切菜,叮叮当当的声音也可以作为一曲交响乐,看看谁是最出色的大厨。用完餐后可以在绿光森林里搭上吊床休息,也可以漫步森林氧吧中,尽情的呼吸,享受!!!

13:00-15:00
       小鬼当家四:彩虹包:我们用五彩面做成漂亮的个性彩虹包,发挥自己的创意,
                   期待着与家人一起分享和感受这缤纷的世界。(叔叔阿姨会帮你们蒸
                   好哦!等会有点心吃喽!)
       小鬼当家五:陷阱制作:我们得利用现有的各种工具,制作各种陷阱,只要学会了
                     熟练应用了,才能与大笨贼们对抗哦!
    小鬼当家六:水弹反击战/罗马炮台:利用汽球,作成水弹,攻击小笨贼们,
                打得他们屁滚尿流,哈哈。。。。。保卫神圣的家园不受侵犯!
       小鬼当家七:歪门蟹道,岛上的蟹到处横行霸道,小伙伴们,带着老爸老妈一起把这些家伙抓回去吧,随你处置,可以带回家也可以现烤现吃哦~~~还可以参加跑男中的螃蟹赛道。
      如果时间允许:撕名牌,指压板,欢乐五项等基地内场地项目都等着你来挑战哦!

15:00  成功赶跑了笨贼,我们应该欢庆一番,庆祝我们的胜利!

15:15  结束一天的体验活动,依依不舍的踏上回程之旅!

市场价:180元/大小同价,不含车费;

费用含:行程内所有项目活动费、教练费、200万场地责任保险、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