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12天 云南.丽江」休整在丽江 开启慢生活

• 出发时间/2015-09-13

第12天 9.13 多云、阴

早上九点半左右退房(因小区停车场十点前要取车,不然每小时加收5元),取了点现金就开车到雪城客栈。

这客栈与美团上的评价一样,比较好,就是离古城远一点,不过我们准备在黑龙潭公园拍照,而客栈离公园就300米左右,非常适合我们。

客栈算是中型客栈了,有个围院可以停车,我们的车停在客栈门口的路边,反正有车位又不查车,方便我们出入。

入住客栈后,我们到象山市场买菜,因与大理相差不远,所以也没见到什么新鲜的菜品,不过见到有耗牛肉卖,好想出手,但没工具煮,所以还是算了。

中午老婆煮饭,而我就利用这段时间整理和开始写我们『牵手游记』,因风尘一年,现改为了『去年今天』,也是从这一天开始坚持每天记录日记的,后来事实证明嘛,入藏之后压根没时间再整理日记及照片了。

我们入住的房间在三楼,空间大,光线好,在床边的窗下有张圆形茶几,我就在这茶几上写我们的游记,在丽江的慢生活就此拉开。

要特别说下的是,这里的猪肉比较骚,和饭一起蒸的话,我们要先用开水洗几遍再煮,这样骚味才能去掉,这里的瘦肉真心好吃,特别是有点肥的,过齿留香。

主要花销
市场入货¥110
雪城客栈¥48
睡袋¥38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3 12:2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