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日-10月15日,
我计划去西班牙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很早很早以前,我对西班牙的认知,就只有斗牛,吉普赛,弗朗明哥(是的当年的我连高迪都不懂)。
许多许多年前,我家蛙跟我说,他想去西班牙,我就在想,有一天是一定要去这个国家,但是仍然没有将它放在近期的日程上。一直到两年前,好朋友告诉我,西班牙是一个超级美的地方。至此,它真正地排进了我心中的行程。
在这两年间,我们也去了不少其他地方,圆了我自己的好几个梦想。而我已经习惯了在去一个地方之前做好各种攻略。
为了对西班牙深度了解,我买了很多关于西班牙的书,历史,简介,走遍全球,甚至包括关于高迪的绘本,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多么绚丽而神奇的地方,原来它一直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只是曾经的我,忽略了它。
今天,我跟自己预约这篇游记。希望10月底,我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行前准备

Booking订单,西班牙国内交通订单,穷游的行程攻略,以及为了多了解西班牙看的书

开心地收拾东西中

阿姆斯特丹机场等待转机,清晨的阳光和室内的光线一切都是橙色的暖洋洋,不愧是荷兰,机场花花也卖起来!!

马德里住的酒店是格兰维亚首都公寓,房间很大,风景也很好。

我想去西班牙是想看球赛,结果这次3号到15号刚好一场西甲都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