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6-160622两岁半了,去美国溜达下

• 人物/带小孩

我们

准备

一直想去米国,可工作太忙,根本请不了长假,等换了份工作有时间了吧,又怀孕生娃。好不容易熬到儿子2岁半了,正好赶上开旅游公司的邻居大哥想亲自带父母组团去米国,那还犹豫啥,必须跟啊!
2016年春节前就把儿子的护照给办了,等4月份要去办米国签证了,家里一片反对声,老人怕小孙孙水土不服万一生病杂整,老公怕好几段飞机行程以及汽车行程娃受不了,最终还是扭不过我,终于决定去了。事实证明孩子的适应能力比我们想像的强多了!
由于娃爸请不了假,只能我一个人带着儿子跟姥姥、姥爷一起去。这样自驾肯定是不行了,我那技术就算了吧。邻居大哥组的是一些认识的邻居团,全都是老人,行程也不是很赶,而且来回的航班都是红眼航班,考虑到儿子上飞机可以睡觉,不会闹,我还是很满意这个时段的航班的。
签证
美签必须面签,不满14岁的孩子不用去,家长过了孩子也过了。现在报团也必须先办理赴美个人旅游签证。自己去办签证好像是900多,我是怕麻烦委托旅行社办的1350元。其实如果一家人一起去办签证很简单的,我是和父母一起去面签的,就被问了三个特简单的问题:1、“这是你的父母吗?”“是”2、“他们都退休了吗?”“是”3、“你们是去旅游的吗?”“是”。就这样过了!最后还祝我们旅途愉快!!!准备了那么多资料根本都没要,啥对账单啊、房产证明啊、车产证明啊、存款证明啊、照片啊,只要他想让你过根本不看这些东西。要是单身男女就可能会复杂一此,隔壁窗口的男孩把所有准备的东西都递进窗口了,还是被拒了。当然如果你的签证记录很好的话,比如申根签证、澳洲或加拿大签证的话也会容易过一些。

费用

妈咪:28500元
2岁半娃:17500元(不占床,机票是成人特价票)

航班

2016年6月7日 CA837   北京--夏威夷
2016年6月8日 UA1636  夏威夷--洛杉矶
2016年6月13日 DL1639  拉斯维加斯--盐湖城
2016年6月16日 AA454 转机AA4834  盐湖城--布法罗
2016年6月21日 CA982  纽约--北京
如果第一段和最后一段不是选的美联行的飞机,那么中间的行程托运行李是需要收费的,一件托运行李$25元。

开始溜娃

第一站:夏威夷

夏威夷州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首府位于瓦胡岛上的檀香山北京夏威夷檀香山飞行时间9个小时40分钟,我儿子睡了8个小时,太乖了。

第二站:圣地亚哥

胜利之吻,1945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5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时值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 杂志的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抓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这位女护士2016年9月8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去世,享年92岁。

第三站:洛杉矶

圣莫妮卡海滩,著名的66号公路起止点

第四站:拉斯维加斯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西北部,科罗拉多高原西南部。大峡谷全长446千米,平均宽度16千米,最深处1829米,平均深度超过1500米,总面积2724平方千米。1919年,威尔逊总统将大峡谷地区辟为"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由于白天温度足足有40度,考虑到儿子的身体状况科罗拉多大峡谷就没有去,没关系,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发点老爸拍的峡谷照片。

拉斯维加斯的夜景确实美,奢靡繁华。带着儿子看了著名的宝丽嘉酒店音乐喷泉表演,海市蜃楼酒店火山喷发表演,闲逛了一下威尼斯人酒店。维加斯每个酒店的一层都是赌场,我儿子刚坐下玩了几下就被轰走啦,哈哈,21岁以下禁止进赌场。

海市蜃楼酒店火山喷发表演

我们酒店一层的赌博机

威尼斯人酒店

宝丽嘉酒店的喷泉表演,抱着儿子光看没照相,来张“不二情书”的截屏,哈哈

巧克力瀑布

第五站:盐湖城

其实盐湖城本身可玩的地方少,因为小嘛。但它周边4-5小时车程的景点是很多的,比如布莱斯、羚羊谷、黄石公园、拱门国家公园等等,等儿子大点再去一次,下次自驾打算这里算一个主要玩点。
犹他州政府参观,人家这个政府大楼随便进啊!

第六站:黄石公园

黄石公园面积太大了,2天也只是玩了标志性的景点,景点间的距离至少要开半个小时还算少的。但景色太美太美了,下次自驾必须要多玩几天。

老忠实喷泉(OldFaithfulGeyser)位于美国黄石公园内,是最著名的间歇泉之一。它不像其他喷泉那样爆发没有规律,大约是92分钟喷发一次,高度大约有30米左右,非常壮观。 他每隔几十分钟,就会喷发一次,从不叫旅客失望。它始终如一的忠实受到世人的喜爱。
老忠实喷泉一次喷发,可以将8400加伦(约合31798升)的沸水喷到145英尺(约合44米)的高空。一般情况下,这种喷发会持续一分钟到五分钟左右。它之所以被称为“老忠实”,就因为它总是有规律地喷发,每隔45分钟到2小时肯定会喷发一次。老忠实喷泉有规律地喷发了至少已有200年,而它始终如一的忠实程度受到世人的喜爱。“间歇泉”来源于冰岛语“盖济尔”,意为“喷井”或“狂怒者”。地表下深处是炽热的岩石。当它们把喷出口或喷管内的水加热到沸点时,蒸汽和水集聚起来直到它们从顶部喷出。间歇泉的喷管空了以后,又逐渐被水充满,整个过程重新开始。对于老忠实喷泉而言,地下的熔岩为它提供了动力。人们来到黄石公园,必到老忠实喷泉一睹为快。但见它不喷则已,一喷则如万马奔腾,更兼在阳光辉映下,水蒸气闪出七彩颜色,蔚为壮观,谁人能不发出赞叹之声。

大棱镜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又称大虹彩温泉,位于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
但由于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大晴天,所以颜色不是那么鲜艳,但也很美了!

第七站:大提顿国家公园

提顿国家公园位于美国怀俄明州西北部壮观的冰川山区,1929 年建立,占地126 平方千米。公园内最高的山峰是大提顿峰,海拔4198 米,有存留至今的冰川。分布在该地的冰湖以珍尼湖为最著名。斯内克河上用水坝拦堵形成的杰克森湖为当地最大的水域。高耸入云的山巅,覆盖着千年的冰河,山连山,峰连峰,宛如进入人间仙境。公园内有成群的美洲野牛、麋鹿和羚羊,还有其他许多种哺乳动物。
雪山背景还是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LOGO取景地。

第八站: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美利坚瀑布在美国境内,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也在美国境内,由月亮岛隔开了其他两瀑布。事实上,在美国境内看到的只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侧面,而在加拿大可以一览全貌。

第九站:华盛顿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波托马克河。纪念碑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纪念石是清政府赠送的。纪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林肯纪念堂,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设立的纪念堂,1922年5月30日举行竣工仪式,位于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西侧,阿灵顿纪念大桥(引道前,与国会和华盛顿纪念碑成一直线。在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有两座一共2,292尺长的倒映池。在林肯纪念堂附近还有越战纪念碑,朝鲜战争纪念碑,和二战纪念碑。

这才是白宫!只能远远的望喽!

独立宫是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3年建造。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第十站:纽约

世贸大楼已经重新修建,但911时被炸毁的A座及B座的位置被保留了起来,修成了水池,水池周边刻上了死难者的名字,用以纪念在这场灾难中逝去的人们。

新建的世贸大楼。可以登顶,俯瞰整个曼哈顿岛。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是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南起华盛顿广场公园,北抵第138街。由于第五大道位于曼哈顿岛的中心地带,因此曼哈顿岛上东西走向的街道有时会以这条街道为界而加以东西的称呼。(例如第五大道以西的十街就称为西十街)。
第五大道上景点众多,由南至北有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以及中央公园等。此外,由于中央公园附近有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惠特尼美术馆、索罗门·古根汉美术馆、库珀·休伊特设计博物馆等著名的美术博物馆等,因此被称为"艺术馆道"。在60街到34街之间的第五大道,则被称为"梦之街",因为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是高级购物街区。据英国一家咨询公司对全球45个国家所做的年度调查显示,第五大道仍是全球租金最为昂贵的零售业场所。第五大道商铺的年租金可超过每平方英尺1000美元

THE END

16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儿子的表现也是非常棒的,回来倒时差6天就正常了,事实证明只要想就去做,孩子的适应能力远比你相像的强太多。没有时间写出引人入胜的游记、攻略,只为记录下我们的脚步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2016-09-13 11:19

写的不错,2顶送出

2016-09-13 12:27

2016-09-13 13:04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9-13 11:19:59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6-09-13 14:34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09-13 11:43:50 的回复:

回复安。琦:

引用 祭司zhaozhao 发表于 2016-09-13 11:48:02 的回复:

支持一下

回复祭司zhaozhao:

2016-09-13 14:35

引用 hanne 发表于 2016-09-13 12:27:12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hanne:谢谢

2016-09-13 14:35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9-13 12:27:29 的回复:

写的不错,2顶送出

回复西域坑神:谢谢支持哦

2016-09-13 14:35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6-09-13 13:04:32 的回复:

回复一天行:

2016-09-13 14:36

2016-09-13 19:30

送你429金币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9-13 19:30:1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

2016-09-13 20:39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9-13 19:30:19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

2016-09-13 20:39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9-13 19:30:44 的回复:

送你429金币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哦

2016-09-13 20:39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9-19 09:59

引用 小马哥james 发表于 2016-09-19 09:59:32 的回复:

回复小马哥james:哈哈,谢谢支持!

2016-09-19 10:16

风景很棒!

2016-12-01 10:53

我们也是3岁左右去的美国,儿子很可爱啊

2016-12-01 10:55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2-01 10:53:23 的回复:

风景很棒!

回复夕奇哥:谢谢!

2016-12-02 17:22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2-01 10:55:11 的回复:

我们也是3岁左右去的美国,儿子很可爱啊

回复夕奇哥:等大点可以再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