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勇士的年宝玉则四湖连穿

• 出发时间/2016-07-23

年宝玉则四湖连穿已经完成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也没有时间整理,今天算是有时间整理一下吧。5男1女,历时3天,总行程5天,完成了年宝玉则四湖连穿,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人生中的一次自我挑战,回忆过程总是美好和激动的,但是亲身历程却并没有照片中看到的那么轻松,一天之内暴晒,雨,冰雹,高海拔重装翻越4000米以上的达坂,这些都是对身体的挑战,更是对意志品质的考验。最终,我们一人收少,骑马完成,两人用了马队带走了包,我和两外两位队员三人全程重装完成。
       虽然辛苦,但是风景依旧很美,记得很早以前我去年宝的时候,那个时候还没有很多人知道这个地方,所有的东西都是原生态的,至少我们不会看到那么多的垃圾,而仙女湖也要比现在清澈的多。我曾经说过不再起年宝,因为那里的污染,但是这次我还是没有经受住四湖连穿的诱惑,还是又来到了年宝,怎么说呢?不后悔,如果我没来,那我就后悔了。哈哈哈。就这样吧,我向来不怎么爱写,大家一起看看照片,一起分享一下美景吧。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3 15:08

引用 杨阳鲲鹏 的图片:

(璧�)

2016-09-13 17:1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09:51

引用 cindy_wu 发表于 2016-09-19 09:51:34 的回复:

回复cindy_wu:哈哈,就是懒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