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四少集结西藏

2016-09-13 12:23 555/6
  • 出发时间/2016-07-06
  • 人物/其它

期待了一年多的西藏行终于来了,要我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在路上的

期待了快一年的西藏之旅。之前就对西藏挺期待的,后面因为我的一个兄弟去拉萨上班了就没有不去西藏的理由了。该怎么说呢,有靠山还怕个锤,带上钞票走就是!!l

哈哈哈,从二月份开学就开始计划,各种的计划幻想,直到飞机降落的时候,见到兄弟的时候尼玛真的很爽,就想憋了很久的尿终于得到释放😂😂对 就是这种感觉! 我们是七月五号的上午考试完,最后一科是英语,十点开考十二点考完,我才做了二十多分钟就直接交卷翘屁股走人(大学的考试你懂的)然后出发到成都和我同行的兄弟汇合,他已经在成都等我两天了(这狗曰的其实比我还激动)我下午三点到的成都,和农少(他就是和我一起的兄弟)汇合后我的一个发小来接我们去吃了顿饭后我们就去双流住下了等待明天一早的飞机,没有怎么逛,因为我在这个城市已经活腻了。我们到达双流以后就找了一个酒店住下了,住下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和在拉萨的兄弟钦少开视频,然后随便聊了会就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就收拾行李出发去机场,我们在机场吃了早饭,尼玛真的太贵了,之后觉得要奢侈到底就一个买了一包100大洋的烟(出师未捷身先死😂😂) 上飞机后农少因为第一次坐飞机特别的激动,但是因为我买成廉价航空了 不但要经停,吃饭也要钱。所以现在还因为这件事被兄弟们各种嫌弃。飞机降落后带上墨镜,面无表情的装着逼走向早已等待在出口的好兄弟钦少和他的女朋友。到达之后心里真的激动万分啊,当时真的没有因为到达西藏才激动,基本是因为兄弟团聚而感到激动,哈哈 看我的笑脸就知道啦

哈哈,古城四少只聚齐了三少。为什么是古城四少呢,哈哈可能只是因为这个四比较顺口吧,我们有十多个好兄弟,情谊一点也不会少的 到达贡嘎机场,下飞机钦少就带我们去吃了兰州的葱油拌面,味道真的赞得没法讲。一路上都在闲聊,一直在说但总还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当时我们送钦少走的情景,那种不舍那种羁绊至今难忘!当晚就是钦少的生日,喝酒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战斗民族来说,啤酒是治疗高反的良药!

看把他们一个个喝得投降

兄弟,兄弟媳妇!兄弟媳妇是个刀子嘴豆腐心,嘴巴可以毒死你。在拉萨娅娅保障了我们一部分的后勤工作,洗衣服....好像就没有了,对了,还给我炖了一锅排骨汤,味道一般吧。最有趣的是用排骨汤给我做了一锅烫饭,真的差点没有把我们笑死,你见过没有汤的烫饭吗?对,就是那种感觉,最后是含着眼泪吃饭的。

谁最帅

这是吃得最贵的一顿炒饭,没错 是炒饭!讲真,西藏的物价实在是太高了。在西藏点菜首先看得都是价格,一顿几百块真的算差的。回来内地之后菜单上的都是随便点的,那种感觉不说了

羊卓雍错,真心不错 稀薄的空气,冷冷的凉风

2016,最美的祝福

纳木措,给我感觉的就是冷,大!当地人说的围着湖朝拜需要一个月,除了尊敬我真的没有其他什么说的,这也许就是最虔诚最质朴的祷告吧!纳木错,多少人为她而魂牵梦绕,多少人因她而折服倾倒------这就是纳木错的神圣,这就是天湖的魅力。

此时,我依偎在天湖纳木错的身边,凝望念青唐古拉山,细听湖水缠绵低语,一种远离浮尘的美慢慢在我心里凝聚,使我陶醉。我深信:纳木错这抹圣洁的蓝,就如情人的一滴泪,将时刻浸润我浮躁的心田,就像纳木错和念青唐古拉山的爱情,亘古不变。今夜,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在纳木错温馨的怀抱里失眠。

布达拉宫凌空屹立,金光四射,巍峨壮观。如果说去旅行、去冒险是为了遇见不曾见过的美妙景色,经历不曾想过的充实人生,那么与你们的相遇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丽的冒险。初见布宫,是在白天,透过车窗,穿过喧嚣的市声,他翩然而至。在从贡嘎拉萨的大巴车上,我兄弟让转头马上看到牛逼的东西,我真的呆了!他岿然成为人世与天堂的十字路口,静默如佛,俯瞰众生。

大昭寺,八廓街!原谅我至今无法感受到我其中的真谛,让我感受到的是神秘。无数的朝拜者来了又走,走了就来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即使衣服拜烂,额头磕上厚厚的茧,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他们

这是在拉萨的一个客栈了,挺有趣的一个客栈。我觉得在一段旅行中最重要的就是收获一段感情,友情,爱情都是可以的。一个朋友从认识熟悉了解交心慢慢成为有羁绊的兄弟,一个异性从有好感,在一起,相守一辈子。他们是在旅行途中用钱买不到的财富

10天的旅行结束,钦少和娅娅一直把我们送到登机口。唯一的带走的是不舍难忘...一个让我总是没有勇气离开的城市。再见了我的兄弟 一切都好,给我好好的!

PS:全程无高反,强壮的身体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3 17:26

写了的呀

2016-09-13 18:25

2016-09-14 18:1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9 15:51

引用 lovezhenshop 发表于 2016-09-19 15:51:11 的回复:

回复lovezhenshop:带着一颗平常心就好了

2016-09-20 10:20

引用 蘑菇是个仙 发表于 2016-09-13 17:26:11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