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遇见宁夏银川…大漠之旅

2016-09-13 13:42 581/3
  • 出发时间/2016-08-17
  • 人物/其它

当蓝天白云铺盖着整个沙漠……当双脚踩在金灿柔软的细沙之上……当清风徐来吹拂着你的长发与衣裳……当恋人俩俩相依在无际的沙漠之中的无限憧憬……当所有的幻想与期待成为现实的那一刻起,终究体会到一路上能携手相依的伴侣是如此幸福!

武汉启航至银川  2016.08.17. 09:35

行程安排:
DAY1: 2016.8.17. 山航SC4797  09:35天河机场----11:45河东机场   银川中卫
DAY2: 2016.8.18 中卫沙坡头---银川
DAY3: 2016.8.19 香山公园---内蒙 通湖草原
DAY4: 2016.8.20银川红玛瑙枸杞养殖园---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DAY5: 2016.8.21银川玉皇阁--南门广场--银川南关清真寺
                           厦航MF8238 18:10河东机场---20:15天河T2

沙坡头之沙漠区

历时3小时从银川抵达中卫市……开启沙漠之旅……

三个小特务

沙坡头所在沙漠为腾格里沙漠东南部,是草原与荒漠、亚洲中部与华北黄土高原植物区系交汇地带。

蓝天白云 连绵小山 细软黄沙…… 美的不要不要

两个人一路同行

四个吃货前往远方觅食

一步一个脚印爬上巅峰,真是不容易

我的休息区……意外的天气导致成一种煎熬!毕竟是第一次露营帐篷,心情大好

一株绿色小草

一个人的远方

沙漠中的一口绿洲!

沙坡头之黄河区

天下黄河宁夏

羊皮筏子有点油腻腻的,这里的每一个羊皮筏子都是工作人员亲自吹起来的哦……

乘坐着小小羊皮筏子荡漾在黄河水之上,微风吹拂,爽歪歪!

中卫古八景之一“白马拉缰” 河水撞击在10里引水长堤上,浪花飞溅,恰似白云翻飞,远远望去,宛如一匹白马拖着长长的缰绳驰骋在黄河之中…

中卫步行街…简直就是美食诱惑…味道一级棒

宵夜完毕后,我们一行五人懒洋洋的步行走回酒店,途中路过中卫鼓楼,随手拍了一张

银川,香山公园

通湖草原

我的坐骑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被誉为“东方好莱坞”的影视城被当地人称为镇北堡(bu),过去只是一个边防要塞,由于在此拍摄影片之多,获得国际,国内大奖之多,被誉为“中国一绝”

《大话西游》一心慕名而来……当年的那位紫霞仙子

我已穿越   美美哒   哈哈哈

走过,路过 ,不要错过……鲜艳,味甜的大白菜

红高粱拍摄地  月亮门!

银川鼓楼

鼓楼又被称为“十字鼓楼”,“四鼓楼”,总高36米,建在一个高达的方形太基上,台基下为洞形十字通道,连通鼓楼步行街

银川南关清真大寺

银川南关清真大寺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南关,是一座具有阿拉伯风格和民族特色的建筑,重建于1981年。每逢主麻日或每年回族传统节日时,成千上万的穆斯林会聚于此,朝圣礼拜。

吃货一族,吃完就要回家咯……

引用 vivi 的图片:

哈哈,我喜欢这个地方,龙门客栈。

2016-09-13 14:4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3 15: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