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秋日的童话—上海迪士尼

2016-09-13 13:57 1369/6
  • 出发时间/2016-09-05
  • 人物/带小孩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话梦,不仅是孩子们,大人们心中也有一个,因为我们都曾有过充满幻想的童年时光。迪士尼正是满足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那个童话梦。2012年7月带着老妈和儿子第一次踏上了HK童话之旅,2016年6月魔都的迪士尼开幕了,童心未泯的我继续寻找心中的那个童话故事!

行前准备

1.各种未开封的食物、水,一定要未开封的,建议带一个水杯,景区卫生间旁边都有直饮水,可以接水,十分方便。
2.身份证(门票是需要身份证扫描才能拿的)、充电宝、雨衣(如果要玩雷鸣山漂流的话可以自带,园内50元/件),多带点现金,园内还未设立支付宝,但可以刷卡。
3.穿运动鞋、别穿裙子!重要的事情说一遍。
4.自拍杆不能带入,园内的气球不能带去地铁内
5.APP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非常实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查看当天园区各个项目的排队情况。
“乐拍通”APP:在园区内的照相处,会有穿黄马甲的工作人员帮你免费拍照,拍好后会获得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卡,扫描就可看到拍好的照片。如果你换了地方找工作人员拍,只要把卡给工作人员扫描一下,就会同步到APP内,超级高级!另外,很多项目在游玩过程中也会有摄像头拍照,出来后到大屏幕里找到自己的照片,把二维码对准相应照片扫一下,就会同步到你的账户里了!下载照片59元一张,非常贵。

关于快速通行证(fast pass)

跟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乐园一样,上海迪士尼也提供快速通行证(FAST PASS)服务,游客可以在探险岛、梦幻世界、明日世界三处的游客服务中心扫描乐园门票来领取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一个区域只能领一张,领取后2小时后才能再次领取。FP是在一台机器前刷一下门票上的二维码就能拿到,上面有指定时间,只要你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该项目,走这个项目的快速通道,工作人员确认后就可以不排队进去玩。每天的FP发放是有限的,拿完就没有。我们去晚了,当天的全部领完,所以一定要早到。

可以领快速通行证的项目: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游玩Tips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六大块,分别为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梦幻世界、宝藏湾和探险岛。每个区域都有1~2个热门游玩项目。
适合小朋友玩的项目:  飞跃地平线,小熊维尼历险记,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冰雪奇缘:欢唱盛典,晶彩奇航,奇幻童话城堡,漫游童话世界,金色童话盛典演出,漫威制造,巴斯光年星级营救,米奇童话专列,加勒比海盗,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迪士尼地图

到达停车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本以为开学前最后一天应该会不闹,没想到杭州G20峰会大小孩子都放假。

停车场过去还要走一段路程,有点远,儿子说还是HK设计的好,有迪士尼专线可以到达大门口。俩小子很激动的样子!

阴天,适合游玩,不适合拍照。

来到迪士尼乐园门口,先映入眼帘的是蒸汽船米奇喷泉,这个喷泉就在乐园的主入口处,设计灵感源于《蒸汽船威利号》的故事。留个影先。

人超级多,先是排队安检,再排队拿票入园。门票上是可爱的布鲁托、高飞、唐老鸭,萌翻了!

入园区后先领取乐园指南,很多地方都有,很有必要。因为指南上有地图和项目介绍以及注意事项,还有明显的领取快速通行证的标识。

从迪士尼乐园的入口进去后就是第一个主题景区米奇大街,也是前往其他主题区和离开乐园的必经区域。这里有园区内最大的购物商店,里面礼物和纪念品种繁多。

进园后,人流会分流几波,往左是去明日世界方向,往右是去宝藏湾、探险岛方向,其实大部分的人都是往右走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前想好游玩路线。

探险岛

一入园直奔探险岛,翱翔 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等都在这里。飞跃地平线网络上最有名,来上海迪士尼必刷项目。裸眼5D,坐在升降座椅上环游世界,从斐济悉尼,再到巴黎北京曼谷等等地方......经过大草原的时候,你甚至能闻到青草的芳香。可惜太闹,2小时、3小时、4小时的排队吃不消,没玩,期待下一次…

APP显示150分钟,没拿到快速通行证的后果。

雷鸣山漂流也是一大热点,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看着别人玩自己没得玩,不开心

继续往前走,热门景点都是要排队的,只能走走停停,拍拍照。

远处的雷鸣山,非常漂亮。

来到探索营,这个不用排队,俩小子奔了进去,其实就是攀岩,俩玩了一半就出来了,说不好玩,难怪不用排队的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也是人气项目之一,没有快速通行证,只能硬排队。里面场景非常逼真,尤其枪林炮雨效果做的非常好,让您身临其境。儿子说好玩,还玩了二次。

海盗的房间,这是前菜,还没入正题。

全程在船上体验,坐上橡皮船,跟着海盗开启冒险之旅,船身没有剧烈的摇晃,刺激都是感官上的,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参与。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演出是在“凡迭戈剧院”。表演之前,排队的人要先进入大厅,几个海盗开始进行逗乐暖场,之后进入剧场继续表演,打斗戏、龙卷风戏、炸弹戏都十分精彩。

之后来到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需要排队,逛了一圈,小小孩喜欢

城堡近在咫尺…

米奇头的气球,好可爱,价格也是杠杠滴,带图案的70一个,没图案的60一个,迪士尼的东西都贵。

城堡里面逛逛,墙上都是一个个动画故事的图片。

城堡出来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已接近尾声,我们错过了表演时间,小遗憾。这场秀人气很高,适合带小孩子来看。

拍照都是人头

城堡右手是漫威英雄总部,不用排队的项目,里面是漫威迷们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和美国队长、蜘蛛侠合影留念。

奇幻花园的米奇俱乐部,也是直接可以进去的地方,主要是和米奇合影

创急速光轮(明日世界)

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也是全球迪士尼乐园里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全程你是坐在一辆酷炫跨拽的摩托车上。由雪佛兰提供动力加速,3秒加速到100码!追求刺激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儿子一直要玩这个,也是一直没玩成,到晚上还是2小时的在排队,真够疯狂的!

喷气背包也很闹,热门的项目都要排队,醉了醉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APP显示排队30分钟,适合小朋友玩,射击游戏,最后还会有排名。

迪士尼花车巡游

“米奇童话专列”在魔法火车头的带领下驶过全球迪士尼乐园最长的巡游路线,每一辆花车都是以一部迪士尼电影中的角色、故事和音乐为主题。最好看准时间提前过去占好位置,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童话人物握手击 掌。

花车巡游是从明日世界出发,沿着主干道一直走,边唱边跳到米奇大街迪士尼,每天有2场巡演,时间12点,15:30。

演员们一个个都非常敬业,动作、表情各种到位,听着欢快的旋律,跟着尽情摇摆吧!

冰雪奇缘花车一出场便响起let it go的音乐,全场好high!

看完花车巡游已经精疲力尽,在城堡的对面找了一地儿歇歇,买了冷饮,米奇冰棍35元,唐老鸭25元

这么贵,先留影

城堡前的合影

夜幕下的迪士尼,梦幻、神秘…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M大街购物廊”有各种礼品和纪念品买,前提是你的钱包要带足钱。

距离烟花秀还早,逛逛纪念品店,里面的东西都迷死个人。

一天玩下来,停下来喝杯咖啡充充电还是有必要的,星巴克在迪士尼大门右手边,不得不赞一下星巴巴,售价和外面是一样的,而且店很大,有二层,环形设计,装修和布置很nice。凭票可进出园区,所以门票一定要放好。

大爱的星巴巴,还有中国风的杯子!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梦是在你入眠之前,许下的心愿;梦里你会忘掉心跳,留下最动人的想象;伴你醒来时晨光,发现幸运向你微笑如常 ;别让你心里充满孤单,要相信明天曙光;实现你心里的愿望!在《点亮心中奇梦》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观看烟花选择的位置非常重要,烟花八点半开始,最好早一点占地方,我们的位置是与城堡隔岸的栏杆处,前面没有任何遮挡物,还能够看到城堡在水中的倒影。

必须赞一下,这是一天暴走两万步最值得的部分,同行的朋友说,光这20分钟的烟花,都完全值回票价了!

看完烟花21:00开始撤退,园区22:00正式关门。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个童话王国。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9-14 13:25

2016-09-17 23:23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9-19 12:51

引用 hide_lx 发表于 2016-09-19 12:51:35 的回复:

回复hide_lx:这次一日游报的旅行社,因为晚上看完烟花回比较晚,没有自己开车去,所以没什么行程规划

2016-09-19 15:59

引用 doudoutraveling 发表于 2016-09-14 13:25:30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doudoutraveling:谢谢支持

2016-09-19 16:00

楼主,你好,你的游记写的很好,拍摄的照片也感觉很不错,感觉是非常快乐的一次迪士尼之旅,我很希望在我的产品中发布你的游记,制作成攻略,让广大游客,可以更好的了解上海迪士尼,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当然一但成功发布,我会给到一定的稿费,作为奖励,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随时回复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