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度周末

tiffany (北京) LV.12
2016-09-13 15:25 597/3

今年的第一次外地旅行

今年要装修家,所以决定近一年内不出远门。可是像我这种爱玩儿的人,要坚持一年太难了。并且,在这个极具竞争的社会里压力又那么大,时不时的还是应该给自己放个假。所以我背着拿着相机去了宜昌……

因为要等着装修家,所以决定近一年不出门远行。但是像我这种一心想着玩儿的人是怎么也坚持不了一年的。于是背着包拿着相机去宜昌……

因为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差,所以直接发图片还比较适合我

行程

本次行程:北京-宜昌-北京
因为是度周末加上又不想行程太赶,所以还是决定火车过去,然事再飞机回来。这次的去了两个景点,慢悠悠的走走看看。

ONE DAY

下火车就先去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去了第一个景区-三峡人家
个人觉得来宜昌的必去之地就是这个地方吧。这个城市的交通也是让我见识了,堵车是一点都 不逊于北京.
从酒店到三峡人家坐车用了大概一个小时多一点,来回都是坐的大马。
三峡人家是5A级景区,湖北宜昌市夷陵区西陵峡内,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秀美壮丽的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面积14平方公里。三峡人家石牌之美,美在"湾急、石奇、谷幽、洞绝、泉甘"。景区包括灯影石、明月湾、灯影洞、石牌抗战纪念馆、石令牌、杨家溪、蛤蟆泉等景点。
三峡人家,依山傍水,风情如画:传统的三峡吊脚楼点缀于山水之间,久违的古帆 船、乌篷船安静地泊在三峡人家门前,溪边少女挥着棒槌在清洗衣服,江面上悠然的渔家在撒网打鱼……千百年来流传不衰的各种习俗风情体现着峡江人民的质朴好客。走进峡江吊脚楼,峡江妹子载歌载舞,手中的红绣球飘飘欲落,这时清秀的三峡少女为您捧上一杯峡州清茶,您会觉得如梦似幻、亲切怡然。

三峡人家景区得在码头坐船,大概15分钟的样子。船有2层,都是等船坐满了才开船。上面看到的景色肯定是要美一些啦,这不用说都明白的。
票门190元,到二层是要加20块钱的。下了船也能看得到其实也无所谓,就那么几分钟的事。

景区里的野生猕猴,就等在路边,有的吃东西,有的在溪边渴水,有的在树上唱歌。需要提醒的是在他们面前一定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好,比如零食之类的。不能逗他们,不然会抢的……

去之前看了下天气当时预报说有雨,因为提前先买了车票。心想下就下吧,但到了宜昌就是大晴天,感觉还是蛮幸运的吧。

还在打瞌睡的小猫咪……

TWO DAY

三峡是由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组成。它位于西陵峡中段的湖北宜昌市境内的三斗坪,距下游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38公里。三峡大坝工程包括主体建筑物工程及导流工程两部分。

本次乘坐的是“长江9号”轮船,并且坐的是豪华包间。出门在外的也不能亏待了自己,要玩就得好好的玩,开开心心的玩。

写在最后

到这里本次的旅行就结束了,整体给我的感觉还行,景色也比较好。
宜昌主要是吃水,所以来这边就是吃鱼。也没有什么别的特产。
我本身就是南方人,用了两天的时候看了宜昌比较有代表性的景色。但是对于宜昌的这些景色来讲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单一。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3 19: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