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天自驾游(纽约、芝加哥、丹佛、拉斯维加斯,途径拱门、马蹄湾、羚羊谷、大峡谷、66号)

阁·SA (重庆) LV.9
2016-09-13 15:32 728/5
  • 出发时间/2016-06-11
  • 人均费用/20000RMB

花费及行程安排

由于美国这趟旅行决定得很仓促,作为未婚女性独自出游的我,考虑到安全因素,在穷游上寻得两位同伴,幸得同伴性格都很nice,相处很愉快,12天的旅行中有曲折、有辛酸、有开心经历,时间就消逝得异常快。已回国两个月后的我,开始着手来写这篇游记,因旅行出发真的很仓促,没有带相机,手机也是拿着个破手机,全程没有值得分享的美图,也就只能从行程安排上面给大家一些建议,勿喷!

......................................................................... 切割线  ................................................................................

关于花费的问题:
(1)除去买买买的开销,机票费用开销7958rmb,酒店费用开销约4000rmb+,吃饭费用开销约3000rmb+;
相关建议
机票:
6月飞美国的机票都很便宜,特别是北京芝加哥,但由于同伴之一在纽约,就买了从纽约往返北京的机票,不到5000rmb。但我建议如果是6月机票价格普遍较低的情况下出行的朋友,可以考虑买单边走的机票,因为我最后一站在拉斯维加斯与同伴们分别,从拉斯维加斯纽约的机票花销在1800左右,特别不划算,不如买单边走,还有就是美国国内的机票并不便宜,并且大件行李是收费的,费用是单个25刀,个别城市之间飞还是便宜,飞纽约的都比较贵,因为纽约很傲娇!因此建议有出国大购物打算的朋友们,去最后一站再买东西,顺便买个大行李箱,反正飞国内的机票是包含了行李的,而且你不是对自己太狠,一般不会超重!
酒店预定:
1)airbnb
对于英语能力强的朋友,推荐大家使用该软件预定,特别是在住宿费较高的城市,纽约很一般的酒店在booking上面订购都在2000+rmb左右,太不划算,而且美国人都较为热情,当时我们住的房东就非常好。
2)booking:
基本上全程没怎么用booking预定,我个人觉得去欧洲用booking就很方便,但是在美国用起来就特别窝火,因为我们自驾,中途由于进度问题,要住motel,然后booking的推荐是比较少的,但是订酒店就很方便。
3)酒店官网预定:
如果你选择出行都住酒店,而且是品格较好的酒店,建议大家官网预定,因为我们在拉斯维加斯遭遇了一次很尴尬的事情,在mgm预定了房间,然后当晚房间漏水,完全没法住,联系客服,搞到半夜升等换房,结果第二天去沟通的时候,由于我们是通过三方平台预定的关系,只是打发了两张自助餐券了事,据在酒店工作的专业人员说如果是通过官网预定,酒店会重视一些,而且价格并不比三方平台预定高多少。
4)关于motel:
因我们的路线在中部,住宿条件都不咋好,基本上路上都住在motel,一是体验一下美国住motel的感觉,二是价格便宜,一般motel一晚的住宿费用在100-150刀左右,算是省了不少钱,而且没出行前大家描述的那么恐怖,motel也是有人值班的,你选择房间的时候尽量选择靠中间的,有二层尽量选择楼上,其实还是挺安全的,相比酒店来讲,还容易交到朋友,因为通常一楼的motel门前都有桌子,晚上可以小酌,当时我们在威廉姆斯小镇就碰到两个美国当地的哈雷爱好者,相互交换了酒跟食物,攀谈一下,了解一下别人的生活方式,也蛮不错。
饮食:
3000rmb的开销主要原因在于我是个忠实的中餐爱好者,对于快餐、西餐基本就是吃不饱,所以开销很少,加上我们一直在中部,消费也不高。但这里要特别推荐大家去芝加哥一定要去中国城吃,太多好吃的了,有种回家的感觉!还有纽约韩国城也不错,据同伴说韩国人常去club也可以。

(2)关于购物的问题:
其实个人人为,美国买东西是不划算的,特别是东部,东部的税太高了,加之美国不能退税,完全没有购物的欲望,但是作为一枚妹子,我还是买了不少东西,现推荐如下:(哈哈哈哈)
1)奥特莱斯:
因为行程问题,我们只去了芝加哥的奥特莱斯,好像叫fashion撒撒撒,在机场附近,但是芝加哥的税挺高(10.25%),大家自己算算以后再决定要不要买,这家outlet很大,但奢侈品品牌不多,平价品牌挺多,coach、tory、kate、mk等牌子的品种还算是比较齐,而且服务人员素质特别高(因我个人有丢三落四的习惯,当时在巴宝莉选好东西以后发现钱包跟护照不见了,吓死我了,后来是人家销售人员帮我收起来,还找到正在乱跑的我,还给我,当时就泪崩了!),还有就是衣服牌子多,而且价格非常非常平价,比如ck、阿玛尼、tommy等的T基本就是两百多一件,完全购物无压力。
2)购物体验:
个人推荐去美国除了当地品牌以外就少买,其实整体来讲欧洲购物比美国划算多了,就算找熟人给你代购也比美国便宜,比国内的价格还是美丽许多,看个人啦,加上潮牌多,衣服、鞋子、帽子还是可以多买点,哈哈哈哈哈!
3)曼哈顿有意思的店值得去:
曼哈顿需要你花时间慢慢逛,我在纽约呆了两天,去曼哈顿基本就是走路,腿都走断了,也没能好好逛街,还只是远远观望了一下自由女神像,真心讲,我对这种建筑不是特别感兴趣,就没有登岛去看。但是曼哈顿有品质的小店超多,当时同伴带我们去逛了性博物馆、吉他店,有意思的店铺也多,挺值得去看看。纽约消费是真的高,基本上两天就花了我200多刀,只是花在吃喝而已。。。。

(3)关于租车和打车的问题:
1)租车问题:
由于时间仓促,我都是通过国内租租车app来选择的,价格总体还是很实惠,hertz租车的费用是最高的,但是由于当时时间的问题,不得不选择hertz,其他租车行基本符合要求的车型都没有了。
租车方面对大家的建议是,如果提早规划行程的朋友,因东部租车价格真的高很多,建议选择性价比高的小型轿车,西部可选择suv,基本上东部小型轿车的费用跟西部suv的费用差不多了。再者就是,如果英语能力较强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租车公司官网租车,但实际上有时候国内有很多租车网站会推出租车套餐,往往性价比更高哦~
2)打车问题:
美国打的士是真心贵,因此建议大家到了美国办张电话卡,然后下载uber,uber会便宜很多。

友情提醒:谷歌地图不要忘了哦,还有穷游软件、citygo等实用软件都比较推荐下载的。

关于行程安排:
大概行程是这样的,抵达纽约跟小伙伴汇合,纽约两天一晚,后取车按照规划路线,从纽约-匹兹堡-芝加哥,中途晚上停留匹兹堡,抵达芝加哥后三天两晚的安排,夜飞丹佛丹佛取车并停留一晚,直接走66号,沿途拱门公园、马蹄湾、羚羊谷、大峡谷、66号公路小镇,往西抵达拉斯维加斯后两天一晚的安排。

:在美国基本都不需要什么攻略,大城市游玩的地方也是很集中的,景区基本都得有车,所以基本我们也就没有坐巴士、地铁这些,纽约还是体验了一下地铁的,很破!芝加哥的地铁倒还是不错,当做游览车使用,围着中心转一圈还能看风景。

纽约

曼哈顿是真心不咋干净,时代广场也是在维修,人超多的......

各种人多。。。。

美美的小伙伴。。。。。萨拉

搞怪三人组。。。。

芝加哥

超爱芝加哥,在芝加哥又认识了一个不错的弟弟,作为队伍里面年龄最大的姐姐,我表示压力好大啊!!!

一直以来,我喜欢旅游的原因在于能够在出去游玩的时间里面去掉很多身上的约束,在芝加哥这个城市里面,让我感受很深刻,城市很干净很美,白天晚上的景色都非常美,真想多呆一周的时间慢慢游玩,让自己远离生活那些琐碎的事情和烦恼。

66号公路起点

蛋蛋。。。。哈哈哈哈哈

基情四射的年代,哈哈哈哈。两个94,95的小弟弟

奥兰朵枪击事件

丹佛到拉斯维加斯途径景点

拱门公园、马蹄湾、羚羊谷、大峡谷合集,实在是全程手机拍摄,同伴小弟弟的相机后来又丢了,感觉心累啊

此图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拱门公园

没什么其他要求,多带水多带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蹄湾

沿途公路

羚羊谷

到了羚羊谷是不能自己进去的哦,要跟着类似国内旅游公司这种车进去,超吃灰的,收费也挺贵,记得好像是每人400rmb的样子(因为不是我管钱,我就记不太住价格

66号公路小镇

大峡谷

喜欢徒步的人们推荐去哦,还可以坐直升飞机游览,只是价格很贵,要200多刀,我就没舍得,而且大峡谷真的好大哦,绕一圈下来就是一个多小时,进去以后可以跟着景区大巴先游览,然后开车到最右边,超美的也是!

美国,略有水土不服,越到后面几天越难受了,所以后面的三四天的行程由于太累就没有怎么拍照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对我来讲简直就是噩梦,白天热到发指,然后到的当天我就感冒中暑了,上吐下泻两天就回去了,但是推荐去美国的朋友在lv买东西,因为税费较低,8%。
基本上拉斯维加斯就是逛酒店、买东西和看show,其他没什么好玩的,那个最高塔也去了,根本就没什么,跟天津那个最高电视塔一样的,有点low,除了可以蹦极。。。。。然后中心区域就巴掌大,出了中心区域就简直是大农村的地方,感觉分分钟有枪案发生。

夜游拉斯维加斯。。。。。

在凯撒住的那晚,刚好白天是NBA总决赛,大家都好hi

机场也有赌博机,也是醉了,临走都给你机会多赌两把

食物展示

游记棒棒哒

2016-09-13 16:15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9-13 17:2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19 09:59

引用 yanping 发表于 2016-09-19 09:59:59 的回复:

回复yanping:

2016-10-11 00:22

引用 isechina 发表于 2016-09-13 17:26:17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isechina:我是六月去的,还行,不是太热也没有很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