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熊孩这样玩(上海迪斯尼+广州长隆+三亚热带雨林)

又一年的全家旅行开启了,这次纠结了很久最终选择国内玩,所以即使是三个目的地也相对是轻松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我们用汗水、泪水和真诚体验过来的,附有景区详尽的游玩指南,希望给不爱旅行或者不知道怎么带熊们出去玩的熊爸熊妈们一点内心的冲动和灵感,走出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

我的行程

D11:悦榕庄赏雨+免税城
D12:游玩悦榕庄

第一站 迪斯尼乐园篇

两人世界的时候来这里过情人节,排大队吃味千拉面和哈根达斯,踏进去一次和平饭店,走到哪里都被嫌弃不是上海人侬。时隔十二年,这次一人拖着一条小尾巴来到上海,目的只有一个,玩转迪士尼,怎么玩,这样玩,去过五次迪士尼的熊达人告你哈:

游玩指南

1.尽量买中午的航班于下午抵达上海,因为所有的迪士尼主题酒店都是在下午3点之后才能登记入住,来早了会比较麻烦,如果来的太晚花大把银子睡一晚,也是相当吐血了。当然也可以不住主题,但是强烈建议住哈,一是迪士尼的门票是可以一天多次进出的,累了困了想出来了几分钟就回酒店了,带着熊们很方便;二是酒店会比较亲子,迪士尼元素随时随处可见,充满神奇的想象力。
2.关于门票:迪士尼门票要提前在淘宝买,如果玩两天可以买套餐,再根据一行几人确定套餐类别,上海这边是入园刷身份证现场出票,很方便。我们是玩了两天半,所以买了三天的门票,目前木有三天套票,只能两天+一天这样买。Tips:1米以内的熊们不要票哦,1米-1.4米是购买儿童票。
3.关于早餐,如果是第一次来玩迪士尼,建议含泪买价格非常昂贵的早餐券,里面会有迪士尼人物,熊孩子们可以和它们合影,留作纪念是蛮有意义的,吃过一次就可以不用去了,前一天晚上买好速食早餐即可。
4.手机装好两个APP,一个是迪士尼度假区(随时查看位置及项目等待时间),一个是乐拍通(园区很多拍照的人随时帮你拍,之后上传至乐拍通里,自行花银子下载)。
5.园区主题分布及游玩路线:园区主题分布-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六个。首先进入园区看到是米奇大街,一条集商店饭店满眼的大街,建议玩完或者暴晒时进去逛;再往前走是奇想花园,这里可以玩旋转木马和小飞象,逛完奇想花园,逆时针而行来到探险岛,这里可以玩翱翔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再往北走是宝藏湾,这里可以玩加勒比沉没宝藏之战,接着走入梦幻世界,这里可以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最后到达明日世界,这里可以玩创极速光轮、幸会史迪仔、巴斯光年营救。以上建议入园后领取一份园区地图,详细的做好标注。最顺的路线大概是以上酱紫的,但是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领到FP卡的时间,以及队伍的长短来决定最后的游玩路线。
6.关于FP卡和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去之前就想着人会很多,没错,多的要命,所以做好一切等的准备,泪奔的表示只有在上海迪士尼才会遇到FP卡在开园没多久就被领光的情景,好无奈啊!我们这三天没有机会领上FP卡,所以基本都是排队,但是可以分享的脑洞是熊爸熊妈轮流早起独自先入园排队去领一个项目的FP卡,剩下的熊们收拾完后过去玩,这样就能保证迪士尼网红的项目至少体验一至两个啦。
7.关于花车巡游和烟花秀:这两个项目是迪士尼重要的点缀,一个是热情洋溢的表演一个是美轮美奂的烟火秀,不得不看。巡游表演分14点和16:30两场,有花车有各种迪士尼人物依次登场表演;烟花秀只在节假日才有,工作日没有,说得更直白一点,499的门票有,370的门票没有。如果有是21:00开始,最佳位置在睡公主城堡正对面,如果想要占到这里的位置必须早到。

项目介绍及推荐

1.哪些项目可以领取FP卡:!探险岛-翱翔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2.哪些热门项目推荐大号熊们以及有机会亲自体验的熊爸熊妈们游玩:翱翔飞跃地平线(这个项目是全球唯一,热门项目NO.1, 5D球幕电影形式,飞越世界上各种名胜古迹的奇妙旅途,身临其境带你飞)身高要求102CM以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试试看,别被名字哄骗了,熊们坐完准能吓尿)身高要求97CM以上+创极速光轮(个人感觉上海设计的比香港的好,未来感极强,这次虽然没有体验,但是看着就蛮带感的)身高要求122CM以上+雷鸣山漂流(也就是激流勇进,冲击力比较大,最后掉入漆黑的洞穴,怕湿身的熊们提前备雨衣)+加勒比沉没宝藏之战(这次没有机会体验,据说是全球另一个唯一,身临其境地开火对战,海盗船能够旋转、移动并敏捷地根据船体位置触发动作与相应场景音效)无身高限制,但是小号熊预计会吓哭。
3.哪些热门项目推荐小号熊们游玩:小熊维尼历险记(超级呆萌的体验,会让熊妈瞬间变奶音)+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男熊宝的挚爱,小手可以嗖嗖的打枪)+幻想曲旋转木马(男熊女熊都爱,做多少遍都可以)+小飞象(转圈圈俯瞰整个园区,熊们很喜欢)+太空幸会史迪仔(互动式的见面会,气氛特别逗趣,尤其有幸被史迪仔点名到会是孩子难忘的经历)

印象足迹

第二站 广州长隆篇

其实也算是第一次来广州,为了孩子直接杀到了长隆,这里的名气有多大,想必熊爸熊妈们都不陌生。长隆好大,好大,好大!怎么玩啊?虽然是第一次来,但是有太多惊喜分享:

游玩指南

1.关于购票,之前联系酒店得知酒店是直接售票的,而且住客享受9折优惠,算下来和淘宝差不多,也能根据天气选择哪天去哪里玩,再合适不过了。酒店的购票是有专门的地方,各种类型的票,建议当天买当天的,我在长隆所有的票都是购于酒店。只有大马戏的票是分不同价位的,除了VIP票和一等票可以选座位,其他票都是先到先坐。VIP要+200元,离舞台最近,不建议小熊们坐,怕被演员和道具吓着,一等票的座位看正好。
2.关于时间安排:第一天下午抵达酒店+晚上观看大马戏。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餐厅早午餐+野生动物园。关于北门南门的问题,在这里不用纠结,无非就是先走还是先坐小火车,我们最终选择了南门的VIP收费电瓶导游车,司机兼导游,带着我们一家四口用了3个多小时游览了整个园区,最赞的是跟着司机可以进到很多游客自己无法去的地方,还能帮忙把动物呼唤到身边,比起小火车更加零距离的接触各种动物们,体验感极强。我们放弃了看表演,如果想把园内的表演看了,恐怕一天是不够的,建议再加一天行程用来看表演。第三天睡到自然醒+早午餐+水上乐园,这个乐园从酒店直接穿过去,不是很远,所以可以直接着泳衣溜达过去,提醒大家不要带包带太多东西,根本不需要,带水和钱就足够。住长隆酒店的客人可以往返进出多次。这个乐园非常有趣,大人孩子都能玩,大人的很多项目比较刺激,孩子一般是在儿童区玩耍,据说夜场也比较有意思,我们没有参加,如果孩子大些的家庭可以体验下。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建议加一天的行程再进来玩一次。
3.关于欢乐世界和鳄鱼公园,这次我们没有去,欢乐世界本身没有太大兴趣,和北京的欢乐谷一个意思;鳄鱼公园是放弃了,毕竟全玩下来太累。

印象足迹

第三站:三亚热带雨林

这里作为最后一站,完全是奔着缓解前两站疲劳能一直躺着而来的。三亚这个季节是淡季,出乎意料的是有风有雨没温度,我们就这样躺着赏了三天大雨,用某公的话说,你来十次三亚有九次是大太阳天,这样大雨倾盆的天气多稀罕。为了给这次旅行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和老天赌了一把,决定晚走一天,改航班续酒店,用洪荒之力去迎接未知的第二天,期待雨过天晴。它真的就这么放晴了。。。。。。攻略没有,三亚就是玩酒店,选择对的酒店就可以玩的很好。

酒店篇

1.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

坐落在迪士尼景区的专属主题酒店,每天有往返N趟的迪士尼乐园班车,也有专门的轮渡可以到迪士尼,这个轮渡是其他迪士尼木有的。酒店比较新,床很大,因为是两只熊,所以订了双床,配备儿童护栏,这个需要熊爸熊妈主动申请加,最遗憾的是没有淋浴间,需要在浴缸里淋浴,不是很舒坦。其他木有啥了!对于细节控,我认为差香港一大截,给儿童配备的东西不是很全,儿童物品也没有太卡哇伊的赶脚。酒店早餐也是亮点,如一开始所说,如果是第一次来,建议吐血去吃,孩子会很喜欢很开心,完毕!

2.广州长隆酒店

坐落在长隆度假区的专属主题酒店,面积非常大,房间超级多,每个房间都不小,即使是最普通的房间,硬件非常陈旧,装修也很简陋,我们因为是四人,为了舒适预定了家庭套间,里外两间,共三张床,一张大双和两张大单,两个电视。除了方便以外,总体感受很一般。酒店有三家餐厅都非常赞,麒麟和彩蝶谷比较像,彩蝶谷更好一些,种类环境优于麒麟,另外一家是白虎自助餐,需要买门票进入,如果想选择最佳位置近距离挨着白虎或者火烈鸟用餐,需要提前给餐厅打电话预定位置,位置的顺序按照电话先后来排。

3.三亚悦榕庄

三亚悦榕庄度假村坐落在海南岛最南端风景迷人的鹿回头湾,最大的特点是远离城市的纷繁喧嚣,是一座令人陶醉的迷人度假村。酒店全部为别墅房型,秉承独特的遁世风格,用红瓦建造房顶,外墙镶有黑色石片,融合当地独有的热带风情,细节之处尽显中国意韵。私密庭院,棕榈树和荷花池点缀周围。明亮通透的玻璃幕墙让嘉宾尽享户外景色,一览室外。此行最爱的酒店!

美食小记

终于理解食在广州这句话了,粤菜的精致美味,堪称是一种享受,最不爱喝粥的我和熊们基本保证每顿一碗!虾饺凤爪排骨顿顿两份,最可怕的是蛋挞这个东西,预估这一趟我们干掉共30个!点都德是广州的知名老店,口碑极好,各路推荐。

🔚

最美的风景其实不在路上,它永远在我们心里~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13 21:26

引用 he_qin_ 发表于 2016-09-13 21:26:14 的回复:

回复he_qin_:哈哈,迪斯尼是因为去过太多次啦

2016-09-13 21:34

请问南门那个vip电瓶车多少费用

2016-09-14 11:39

引用 13276049690 发表于 2016-09-14 11:39:24 的回复:

回复13276049690:我记得好像一个小时1800或者1600,如果3小时,后两个小时会优惠

2016-09-14 21:42

引用 光芒万丈小太阳 发表于 2016-09-14 21:42:16 的回复:

回复光芒万丈小太阳:谢谢,高贵啊

2016-09-14 22:08

烟花秀我打电话问迪士尼说是每天有啊!

2016-09-16 13: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6 13:15: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看门票

2016-09-16 21:39

2016-09-17 23:23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19 10:00

引用 luwen 发表于 2016-09-19 10:00:00 的回复:

回复luwen: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