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坝上草原2日游——遇见一片蓝天

我觉得国内的自驾其实没什么好写的,当然我也不是很有文采,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首先:出行时间选在了9月9日,打算在当地待一天,错峰出行,应该不是很堵(北京的交通你们懂得!!)

出行前查了查天气预报说最低温度6度,其实对温度没什么概念,毕竟是零上的嘛。但是很多去过的朋友们说这个时节能冻死个人,想想还是多带点衣服吧,所以备上了羽绒服。
11点半北京北三环(具体不说哪个桥了哈,自己体会吧)出发,第一站直奔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路上相当顺畅,没什么车。
15:30,一路导航终于到了(服务区停了两站,走时水喝太多了)
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我擦....真心冷,外面的温度简直比我车里的空调冷风都凉.......

以上这些照片都是在中都原始度假村拍的,因为到的也算早,办完入住,随便溜达了一会,拍了一些.....
说实话我这照相技术是幼儿园水平。
(酒店、门票和晚餐都是提前在旅行社定的,具体不说哪个旅行社了哈,可能有人要问我,为什么不在网上订啊——只要是宝宝我有某旅行社会员,能打折

溜达了一会儿就开始吃晚餐了,晚餐就在上面那个清暑殿吃的。感觉很空,除了我们自己,旅行团才坐了不到10桌。立马感觉我是不是来错了地方,怎么这么萧条。

这个图片是右边半拉...全是空桌,左边半拉还没有坐满......问了问餐厅的服务员,才知道原来旅游旺季已经结束了。好吧。。。。。

吃饭的时候有蒙古族的歌舞演出,说实话,也就那么回事儿......
居然唱的是《呼伦贝尔大草原》......
好的吧,看在都是草原的份上原谅你

刚吃完饭,正要来一个北京瘫歇一会呢,突然发现窗户上一片金黄。
“哎呀,我去,看落日去”
还没怎么拍呢,太阳爷爷已经下班啦
本想着多拍几张练一练拍照技术,何曾想不给机会啊......算了,回屋吧

蒙古包怎么说呢,有点潮。
总体还算可以,听前台服务员说晚上睡觉要开地暖,吓死宝宝了,地暖!!!!
上图,那个长的像空调的东东就是调地暖温度的
一下开到35度,好像最高温度也只有35度。
可不能冻着宝宝,宝宝还没娶媳妇呢
听说晚上8点附近还有演出,正在纠结要不要去呢(此时外面已经相当冷了)
想想还是去吧,出来一趟在房间看电视,玩手机还不如在家玩儿呐.....
船上最后的装备......go,go,go

本来说是有很多节目,但是由于季节原因,现在只保留了三个节目。
NO.1打铁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看着也挺危险的,1600度的铁水抛向高空,瞬间化成铁花,如图。
而且打铁花的那些人,光着膀子,看着着实危险,头上带个水瓢(PS:是怕烫坏头发吧
但是挺壮观的!!
NO.2篝火晚会,没意思,话筒一直在喊:“愿意体验点燃篝火的观众朋友们,请到舞台前登记,购买火把!!”——宝宝怕玩儿火晚上尿床
NO.3大家一起跳安代舞....宝宝表示太跌份儿,不参加
回屋睡觉了

我这照相技术确实不咋地哈......
早点睡,打算早起看日出........
9月10日教师节,祝:全天下的教师节日快乐
早上上了5点的表铃,醒了以后发现天还黑。继续睡会,一觉睡到5点40,发现天亮了,赶紧起床出去
穿上了最后的装备,感觉还是冷.....羽绒服啊!!
和昨天一样,没怎么拍呢,太阳就升老高了....哎....
回去洗漱吧。

我这照相技术太烂.......妈蛋!!!!

这几张照片是手机拍的(iPhone6,感觉拍出来效果也不错啊)

早餐过后直接去66号公路......

天路上没怎么拍照,天气不使太好,云多,但是也能不好看,光线也不好。随便拍几张,回家喽......
天路下来直奔崇礼县城,简单用了点午餐,返回北京,又是堵车,点半才到家。

引用 望见一汪水 的图片:

拍出来好美啊! 想去现场看看

2016-09-13 16:15

2016-09-13 16:5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3 17:26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9-13 16:59:49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谢谢正在学摄影

2016-09-18 14:3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13 16:15:08 的回复:

拍出来好美啊! 想去现场看看

回复鹿妹儿:现在去太冷了,建议明年再去

2016-09-18 14:3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