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2日游

猴子 (陕西延安) LV.5
2016-09-13 15:47 515/2

这就是花车巡游,一天有三场,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这就是一进大门米奇的表演,很好看

这个是位于进门左手边的明日世界的史迪仔,最神奇的就是你可以和史迪仔对话,它可以看见你,不论是多大的人都会特别开心呢,只不过它的头太大了把我撞了一下,好痛

这是白天的城堡,很壮观,旁边这个气球一个50元,城堡里面也特别美

这是红皇后的地盘,也就是爱丽丝梦游奇幻纪,像是一个迷宫

这是一进大门除了米奇表演右边就是高飞家族和游客拍照地方,也要排队,只不过这个不好被发现,在一个角落,排队需要10分钟左右,有专门的摄影师给你拍照也可以拿自己的手机拍

这个为米奇头冰激凌,一个35元,不过挺好的,我吃了两个

图一至图五为迪士尼的售票口以及大门进来之后的花车巡游,大门口安检特别严,不过除了散装的食品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带进去,例如水之类的,面包和薯片,饼干之类的都可以带,不过当你在每个项目排队的时候这些都来不及吃,只有玩完一个项目的时候休息的时候才有时间吃,因为每个游戏排队基本上都要1个多小时,所以就多吃点面包就好了,多喝点水等晚上逛完再出去吃。

关于漫长的排队

从第一个游戏“雷鸣山漂流”开始我们就开始漫长的排队过程,由于我们事先在地铁上买好了雨衣所以就不用在游玩的地方再买雨衣,不过这个排队应该算是第三最长的,排了40分钟,很刺激,没有想象当中那么怕,只不过冲下来的时候把旁边一位帅哥的胳膊抓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像是坐在了一个巨大的轮胎里,里面5个人东摇西摆的重点就是老是不停的撞来撞去,装多了就感到害怕,尤其是旁边有一个人玩过就不停的说“马上冲了”之类的话,快吓死宝宝了,不知道下来的时候有没有把隔壁帅哥的胳膊抓破,不过像我这种心理素质不好的人下来整个人都不好了,晕头转向的,这是第二大恐怖。要说第一大恐怖应该算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那简直就是过山车,那个恐怖指数应该算是最高等级,吓得我把我老公的衣服领子都快拽烂了,口水都不停的留下来,好丢人,还好是我老公,没事。

这个乐拍通是我们玩完一个游戏之后工作人员给的,后面有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看到你自己全部的照片,只不过最坑爹的就是要洗的话一张60元,简直太贵了

这个快速通行证我们只遇见过两次,每次玩的时候都被人抢走了,不过拿上这个就不用排队了省了不少时间

结束.....完美的两天

我们基本上没有遗憾,除了城堡没有上去,明日世界的两个游戏没有玩之外其余的都玩了,尤其是晚上的焰火表演,特别棒,特别好,应该算是我见过最美的焰火了,下一步,日本迪士尼。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3 17: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