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清明金陵城

楼主还是学生 没去过几个国家 但是国内省份快走全了 有喜欢有不喜欢 慢慢写 安利给每个爱旅行 爱美食 而且超爱吃辣‼️‼️‼️的学生

清明节飞一趟南京找同学玩几天 清明时节雨纷纷呀 真是雨纷纷☔️
真的每天都下雨!北方人觉得下雨没暖气有点冷多带衣服 带伞哟
南京感觉三天够啦 如果格外喜欢就多几天转转吧

第一天 中山陵 南京大排档 总统府 南京博物馆

第一天去了中山陵 怎么说呢 也许因为我是理科生不了解历史 反正就感觉有很多很多的台阶
而且还下雨 好大的雨‼️
爬完我们就去吃南京大排档了 人很多 建议在路上就排号
而且对我这种重口味 爱西北菜 西南菜 东北菜的人来说 这个也算好吃 所以 名不虚传哦 人多也是有理由的🍻

吃完又去总统府 人真的太多了 没进去 门口看一下大门就走了 走路去南京博物馆 路上挺美

一直在下雨 ☔️ 也不知道会这么冷只好穿上所有的衣服 在拍照片的我被偷拍🙄表吐槽我

南京博物馆 比起西安陕西博物馆 这个就只是转了一圈就走了 不要钱 拿身份证去刷一下就出票了哦

第二天 纪念馆 孟爷爷的小面 夫子庙

说起历史你们肯定都比我懂得多 比起想象的还是要温和得多 清明节还是去买朵花祭奠一下 💛

👇本人爱西北菜西南菜 没什么理由 就是离得近 顺便去吃一下孟爷爷‼️的小面 和重庆成都的口味有点不一样 个人口味不是很辣哟 但是也蛮不错 就是人好多好多 排了快两个小时的队

然后去夫子庙 不喜欢这种商业化的地方 不美就不po照片了 反正交通还算方便 有时间感兴趣就看看咯

第三天走啦

其实和南京没什么关系 就是爱西贝 想吃的地方没开门就再吃一顿西贝再走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3 18:08

引用 roseandjack 发表于 2016-09-13 18:08:06 的回复:

回复roseandjack:

2016-09-13 23:3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