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BALI

dianarxy (上海) LV.7
2016-09-13 15:54 667/11
  • 出发时间/2016-07-25

前言

交通:巴厘岛,首先要解决的是交通问题,因为交通不发达,要么借小毛驴要么租车或打车,我们天天换酒店,拖着行李箱怎么都是不方便的,打车也因为酒店都比较偏远,还要赶景点,所以包车是最好的选择。向大家隆重推荐:【哔哔巴士】~有接送机,有包车,还送免费穿梭巴士和电话卡,并有会员专属折扣等等,大家可以搜一下了解详情。

住宿:大家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那就一定要去住一次最好的,来都来了,体验一下吧!~这次是和闺蜜一起,行程非常紧凑且难忘,希望有机会能再去一次!~

1. 遇见宝格丽(林心如霍建华结婚酒店)

7月30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在此地举行了梦幻的婚礼,而我早在半年前就预定了7月25日,早早地来探访了宝格丽低调奢华的美。 真的每个细节都彰显了宝格丽的不一样的高大上,特别爱通向私人海滩的电梯,它建在十分陡峭的悬崖上却运行得相当平稳~下午茶有点特色,但可以允许外来游客预约进入,人有点多,旁边就是结婚典礼用的水上平台,当天吃下午茶的时候正好遇到婚礼团队在布置,特别唯美。话不多说,海量多图,让大家和我一起回忆一下 在宝格丽的美丽时光~

黑白灰是宝格丽的经典色。。。
有点朴素却又有点不普通。。。
门口安检很严格,有狗狗闻、有防爆装置测、有预订单核对,总之没预定别想进去看看。

大堂看出去的景色非常美,有welcome drink奉上,但是这个味道真的挺印度尼西亚风,喜欢酸的孩纸应该会喜欢~

宝格丽都是独栋别墅,按号码排序,越靠近私人海滩数字越小,我们在中间。。。28号,没有看见传说中偷食的猴子,一切安好~

这就是几乎垂直的电梯,直通私人海滩,真的很美,不过注意运营时间,晚上为了安全不开放

以下几张是下午茶,大约人民币300一人

宝格丽的早餐是自助的 西式为主 当然也有面条米线可以让服务员下一碗 我就吃不惯面包牛奶 炒饭炒面之后还是喜欢汤汤水水的面条 结果快吃完的时候吃出一根细尼龙丝 他们经理知道之后简直感觉无地自容了 使劲地给我道歉 一定要赔偿我们吃大餐 可惜我已吃撑 实在吃不下啊 就说算了吧 以后注意就是 我想如果在中国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可是经理坚持不懈地去拿菜单啊 给我们介绍特色菜肴 一定要我们再给他一个机会 我就问能不能中午来吃 居然爽快答应 而且点了两道最贵的主菜让我们来吃 我们也实在是被他的服务感动了 于是午饭也直接搞定。。。

以下就是赠送的免费午餐~:)

2. 乌鲁瓦图断崖+海神庙

乌鲁瓦图断崖也被人叫做“情人崖”或“望夫崖”,这背后分别是两段凄凉的古老传说。一段是说相爱的男女未能眷属而在断崖相拥投海殉情;另一段是说妻子在断崖上等待出海的丈夫却未能望夫归来,而绝望地跳入大海。爱情传说给这里平添了离奇色彩,也吸引着无数情侣前来游览,遥望那坚贞的爱情。
门票不贵,进门需要围纱笼,因为里面有乌鲁瓦图寺,以示尊敬。游览一圈大约40分钟~

海神庙供奉着巴厘岛诸神,是巴厘岛三大神庙之一,也是七座濒临海岸的庙宇中最著名的,并且拥有巴厘岛最美的夕阳,日落时分是观赏海神庙的最佳时间。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
我们到的时候快日落了,所以特别美~拍出来的照片都光芒四射了~门口有购物小吃一条街,可以吃吃吃~

烤玉米 分好多口味 比较有名的小吃 海神庙门口就有卖 但个人觉得没什么好吃

The Kayon resort

The Kayon truly ubud resort
在原始森林的赶脚~可能临近阿勇漂流,酒店又有小瀑布, 所以感觉空气很湿~
 早上7点有瑜伽老师教瑜伽一小时~早饭不是自助,可以有6个套餐选一个.
泳池有点特色~据说SPA也很赞, 住客有八折优惠~ 可惜我们没时间了...

房间很潮湿,客房换了床上用品后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整个酒店好像被原始森林包围的山头一般,满眼皆是绿。

早餐空气清新,在早餐前跟瑜伽老师完成了一小时的瑜伽课程,心情舒爽~

早餐不是自助的,是固定套餐形式,一共6个套餐吧,有印度尼西亚风、卡永风、美国风、健康风等等~味道还不错~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

乌布皇宫免费开放!但真的不如泰国皇宫来的大气!很小的一块地方!多内部区域还是不让进的!
皇宫斜对面便是乌布市场,东西也不便宜,需要杀价~

3. RIMBA Jimbaran

Ayana还是特别美的,有悬崖泳池,有儿童乐园,有刘诗诗和吴奇隆的结婚礼堂~一切都是再来一次的理由!
RIMBA是Ayana的副牌,性价比比Ayana高!
RIMBA和Ayana、Ayana Villa共享所有设施!整个园区好像一个公园~去哪儿都需要短驳车~当然终点站的私人沙滩也绝对值得一去!

RIMBA的大堂外事个可以聊天的“大泳池”~

以下是unique bar ,比不上rock bar有名,但也别有特色,性价比也不错~

Ayana resort

多个泳池是ayana的特色~一个接一个一直到海边~

夕阳下,草坪婚礼正在举行,一切特别美好~

排队坐缆车去rock bar是来ayana的必修功课,rock bar跻身全球十大酒吧,所以一定不能错过,特别是日落黄昏,酒店住客有优先通行权~

坐短驳车来到终点站的海滩,几百级的台阶是个不小考验~不过风景真的很赞,值得一去!~

本篇游记共含2022个文字,17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3 17:26

赞啊 赞啊 还想去一次~

2016-09-14 08:10

2016-09-14 14:13

BALI让我怦然,让我有再去一次的冲动,完美旅行

2016-09-14 16:09

引用 爱次鱼的兔纸 发表于 2016-09-14 16:09:19 的回复:

回复爱次鱼的兔纸:待你结婚之时,我可以再去一次~哈哈

2016-09-14 16:21

引用 dianarxy 发表于 2016-09-14 16:21:28 的回复:

待你结婚之时,我可以再去一次~哈哈

回复dianarxy:哈哈,是待我长发及腰好不好

2016-09-14 16:44

楼主住 的这酒店,消费不止人均1.3万吧,羡慕ing

2016-09-16 17:26

引用 莫等闲 发表于 2016-09-16 17:26:03 的回复:

回复莫等闲:和闺蜜一起去的 所以房费都一半 还好啦 ayana没住 住的rimba 性价比高

2016-09-17 10:57

酒店好喜欢,想问一下酒店的价格是多少?在哪里定的那?谢谢~

2016-09-18 10:02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19 12:51

建议一个人出行的宝宝选择包车出行啊。上次去在易途8上购买了接送机服务和两日的包车游,司机全程陪同还帮我拍了很多照片,会提醒我注意钱财安全,告诉我买东西要还价,看到别的旅客有不懂的会主动去帮助别人,看到乞丐会施舍,真的很庆幸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能碰到如此心地善良且有责任心的司机,真心非常非常感谢他。强烈推荐易途8家的商品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